20141214 (1).jpg

 

~首圖是庭爸!他終於出現了啦~庭庭跟它是不是長的超像的阿!

上次才說過這小妞的衣物呈整個爆炸狀態,身為姑姑的我好不容易打理好收納後

空間立即多了出來又可以繼續買了!現在立馬要來分享她的私服是說會不的太超過!?

話說「麗嬰房」這專賣嬰幼兒服妝 產品品牌大家一定都知道!

而且說不定自家外面的街上就有門市~

而它們家最近在網路上也成立了麗嬰房ibabymall線上門市囉~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41202 (1).jpg

 

話說Erica最近很想要舉辦個家族旅遊,因此上網加減作功課希望能找到適合全家大小的好景點

無意間發現了豐年農場感覺好像蠻適合的,於是先列入清單中~

再仔細逛逛官網後發現它們也有提供產品宅配服務!

在眾多的野菜中大家喜歡菇類嗎?Erica自己本身很喜歡!

想起外婆幾乎一個月會煮1~2次香菇雞湯給大家喝~

位在台灣擁有好山好水的南投,養殖出來來的菇類的確很值得一試呀!是不是!

宅配真的是件很方便的事,Erica一手滑不小心就這樣滿滿滿的一桌了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41210 (1).jpg

 

市面上看得到愈來愈多的品牌都相繼的推出了CC

Erica今天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一瓶超強的底妝品!!!

如果女孩們還找不到適合妳的底妝品,請一定要好好看一下這篇呀!

通常中午過後大家的妝是不是都花的差不多了?

泥砍砍下圖是2:00PM的持妝照,是不是相當的讓人難以至信!整個就像剛上妝的樣子阿

20141210 (11).jpg

 

Erica用的不是專櫃的底妝品但是卻超越專櫃的品質!連小資女也可以輕鬆入手~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41209 (1).jpg

 

最近好像很流行國外進口的洗衣精!

以往家中所使用的都還是以洗衣粉居多,所以還蠻想要嚐試看看洗衣精的!

此次入手了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大家都知道德國人對產品的要求甚高,而德國dalli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哦!

這瓶洗衣精的容量足足有3.6L,拿起來沉澱澱的足夠使用好一陣子了 XD

20141209 (2).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41122 (1).jpg

 

一直處於長髮的Erica 對於染燙後的髮質,如何能維持柔順、健康減少分岔、毛燥真是作足了功課

此次有機會出席了Shiseido Professional X 青絲胡同THE HAIR CARE髮療真的是超開心的呢!

說到資生堂的專業髮品上次燙髮時就是使用資生堂水質感系列,效果真的讓人相當滿意

因此好期待這次Shiseido Professional + 青絲胡同能共同激盪出怎樣的火花!

20141122 (2).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0141203 (1).jpg

 

最近很火紅的摩洛哥油,沒想到台灣自有品牌也有推出這樣的商品呢!

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醫美級秀髮油是專門為東方女性的髮質為出發點

設計出一系列的產品 > 秀髮油、洗髮精、髮膜

對於秀髮的保養Erica還蠻喜歡油狀質地的保養油

原因是染燙後的頭髮通常會變的比較毛燥、無光澤,有時還會產生糾結的情況發生

因此Erica入手了一整組的產品來試試!下本整組產品一字排開是不是很壯觀?

由左而右分別為香水髮油x3摩洛哥秀髮油、全效修護髮膜彩虹梳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41206 (1) .jpg <

 

網路購物的便利性!儼然成為的很多人主要購物的第一選擇了

而且付款方式也很多元,不論是線上刷卡、宅配附款、超商取貨,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消費習慣來選擇!

疑?是說說了這麼多Erica肯定又是手滑了…才會有這篇文產生XD

好了~我承認!有不錯的購物網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嘛()

就是這個Shopping99 線上購物網,這首頁的產品包羅萬像~看得女孩們是不是心癢癢的啊!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41125 (1).jpg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我們家的庭庭在忙著享受美味的蛋糕哩!

雖然Erica自己本身沒晉升到媽咪組,但自從家裡多了這個小妞後

漸漸的也被庭爸、庭媽教育的也快成了半個媽咪了!

每次只要餵食到>垃圾食物<要是被庭爸看到就準備被唸個半天!但他自己就可以餵食…有時換我們噓他 XDD

話說回來爸比、媽咪都想要給小孩最天然的食品、用品,只因為天然耶熊厚

Erica無意間發現了一家位於台中,名字相當可愛的喬茵是媽媽 JOYCE MOM

台中離我是有些遠兒~不過它們家的蛋糕可以宅配,這真的是再方便不過的了!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4141204 (1).jpg

 

說到臉部清潔大家有啥小撇步嗎?

Erica曲指數數了自己洗臉的方式,不外乎就是萬能的雙手

怕洗面乳發泡不完全請了發泡網、發泡球輕鬆的來發出濃密的泡泡,再來進化到現在人手一隻的洗臉機!

大家是不是很驚訝!只不過是洗個臉嘛~原來有這麼多的小工具能選擇阿!

從以上看來可見把臉洗乾淨的重要性 >「清潔」絕對是保養的第一步!

不然使用再貴保養品也是枉然,尤其每天上妝的我對於清潔更是要特別仔細阿~

最近發現了個超可愛的洗顏小物!就是這個來自希臘愛情海的Omorfia歐摩菲亞 絲綢天然深海海綿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20141130 (1)  

 <<本篇文章劇照皆於官網、網路上取得>>

上星期Erica跟好姐妹Genny出席了M.A.C X  Exodus : Gods and Kings <出埃及記 : 天地王者>特映會

這部美國聖經史詩片的導演為雷利史考­特全新作品,之前曾導過神鬼戰士】、【普羅米修斯】

主要卡司為由克里斯汀貝爾、喬爾艾德頓、約翰特托羅、亞倫保爾、雪歌妮薇佛班金斯利擔任主演

光看到克里斯汀貝爾每個女孩都無法抵擋,他之前在「黑暗騎士」中飾演的蝙輻俠吧!超帥的啦~

20141130 (3).jpg 

 

Exodus : Gods and Kings <出埃及記 : 天地王者>是以經典《出埃及­記》為故事背景的史詩鉅作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0131021 (19).jpg
 
是什麼能讓Erica一大早就神采奕奕的哩?
嘿嘿~就是我手上這瓶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而這新品可是升級版本!
據了解一上市後立即榮獲時尚美容網站 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ORBIS泡泡面膜出新款了哩!之前使用過舊款的感覺很好用!
而它也是ORBIS的明星商品之一,我想很多女孩們都使用過吧?這次來瞧瞧新品有啥特別之處吧!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20141128 (1).jpg

 

哈哈~大家看到首圖時一定摸不著頭緒…這二個人是在幹嘛?

話說去年的今天那天是我跟Andy結婚登記的日子~那天不像今天是大陽高掛、溫度適中的大好天氣

那時的氣溫僅有13度...左右就算了還下著毛毛細雨,因此讓穿少少的我感冒了~噗

早上登記到晚上與家人的聚餐讓Erica整個記憶尤新啊!

<結婚大小事相關文章請點我>

新雖新…是說也過了一年了耶!平常我們二個人沒啥在過節的~生日!情人節都是...

但Erica的腦子裡一直浮現上面二隻喵星人的面容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41112 (1).jpg

 

Erica最近的膚況不是很ok!摸起來比以往多了份粗糙感

因此增加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次數,但發現在這缺水的季節反倒對於皮膚太過於刺激

除了粗糙感增加外有時還會冒出成人痘…

因此為了解決以上的困擾

上網爬文後發現關於寶拉珍選品牌相當深獲消費者的喜愛!

品項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真是太好啦~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41116 (1).jpg

 

每到秋冬天這季節因為身上穿著搭配都是以深色居多

所以很多女孩們都會想要透過改變髮色來讓自己更亮眼些

而在春夏時更是想透過染髮,來讓原本深色顯得厚重的髮色更清爽些

因此不論一年四季中不斷的染髮、改變髮色變成是家常便飯囉!

而染髮後的洗護也是一門不小的學問,染髮後設計師通常蠻建議使用護色洗髮精

來維持染後的色澤、亮度,但一直以來很皮的我還是使用一般洗、護產品

身邊較常染髮的友人說使用染後專用護色髮品,對於髮色的確是有幫助的!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41109 (1).jpg

 

Erica家中多了個可愛的小女娃庭庭

在她出生後大家老是說好不要購買太多小孩衣的衣物,原因是她們長的飛快阿~

今天夏天的衣服到了明年的夏天就穿不下了…所以買幾件可以來得及清洗替換就好嚕!

後來發現事實跟本不是如此阿 XDD

漸漸的大家開始失去理智…哦!不是啦~因為大家都太庝愛她啦!

除了媽咪、阿嬤會買!姑姑也想買~阿姨也想買~漸漸的她的衣服快比我多了說~噗!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