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彩妝 (1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61125 (1).jpg

 

對於首圖林三益刷具,在美妝界可是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Erica早就躍躍欲試了!

除了使用當下的舒適度、手感佳外

它高品質刷毛創造出來的妝感真的讓人相喜愛~

會每天都讓人相當期待上妝的時刻哦!

20161125 (2).jpg

 

, ,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1020 (1).jpg

 

INTEGRATE的眼影盒在眾多開架品牌中,一直相當受到女孩們的喜愛

每次只要有新品推出往往總是會成姐妹間聊天話題之一!

2016年秋季INTEGRATE推出了新品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它能打造三種不同妝效的眼影盤

不論是日常上班、下班後約會甚至是參加派對

只要擁有1盒即能抵3盒,是不是相當誘人!?

看來女孩們化妝台上的彩妝品又要多一項了~哈哈!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20160830 (10).jpg

 

最近除了長期愛用的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液外

Erica也入手了不少品牌的眼唇卸妝液

除了假日外本人處於天天化妝的狀態

因此這樣的產品用量超~~~~兇!!!

所以會很常換品牌來試式看這樣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IVEA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對於眼唇卸妝液如果你在乎的是卸除力及溫和度的話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920 (1).jpg

 

韓國彩妝品牌LABIOTTE

因韓劇奶酪陷阱裡的金高恩使用了紅酒瓶唇膏而聲名大噪

當時Erica有小小關注了一下這唇彩

但不知為什麼覺得紅酒瓶身吸引不了姐,反倒有種玩具感 XD

所以入手了瓶身看起來比較高貴的 >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染眉膏()

看那外盒包裝雖然為紙,但摸起來相當的有質感品牌名稱還燙銀哩!

外盒透出一股法式田園風情超美!!!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0914 (1).jpg

 

Kevin師老師研發的BeautyMaker滿10歲啦!

為了歡慶10週年~該品牌與知名插畫家松尼(Sweet House

推出了KerKer限量聯名款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它包裝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今天就連同零油光吸油蜜粉餅一起來跟大家作分享~

這是Erica第一次使用這二款產品,順便來的個第一印象&持妝實測吧!

20160914 (2).jpg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912 (1).jpg  

 

之前Erica應該有跟大家聊過唇彩的質地很多種

但最近我比較偏好唇釉,它集合了唇蜜及唇膏的優點於一身外

讓我最愛的它的持久度!即使吃完東西後不立即補擦

唇部還是會有70%以上的唇彩哦!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KATE 凱婷2016年秋天即將上市的唇釉

它的名字是 > KATE 凱婷 幻色持久唇釉

20160912 (2).jpg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808 (1).jpg

 

這支innisfree Skinny & Jumbo dual cara極細粗密雙頭卷翹纖長濃密睫毛

話說應該不是新品但上網爬文時幾乎沒啥相關心得

到是單刷頭Skinny longlongcara心得不少,然後它的刷頭很吸引我!

懷著忐忑的心情姐就下單了

拿到它時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姐最痛恨雞肋的睫毛膏了

而且只要使用一次就知道會不會繼續愛它!

這可是第一次入手它們家的睫毛膏希望表現別太差才好!哈哈~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801 (1).jpg

 

7月份時後Erica到了MAKE UP FOR EVER旗艦店參加了

2016夏日最清涼的『微裸肌底妝』體驗會

原來是它們家的超級明星產品WATER BLEND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又再升級啦!

先前Erica很喜歡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帶來的光澤感

舊文請點以下頁面連結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讓肌膚透出前所未有的細緻光澤感!

這瓶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則是第一次接觸,加上體驗會上專業彩妝師講授、示範後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711 (1).jpg

 

在分享這二盒彩妝品前

Erica要先來報怨一下為什麼老是CEZANNECANMAKE傻傻分不清

莫非是它們在小屈開架上面排太近,還是外盒包裝同樣走極簡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跟姐有一樣的症頭?哈哈!

OK!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EZANNE 極緞絲柔修容盤&明亮修容組

其中的極緞絲柔修容盤是用了至少二年以上,終於快要看到鐵片君了

明亮修容組是近期才入手的,因為它實在是平價又好用很適合彩妝新手們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719 (1).jpg

 

最近Erica對於手上的眼線液筆、睫毛膏不是相當的滿意

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眼線液筆老是讓人還沒出門就因為汗水而暈染開來…

而睫毛明明就夾得狠翹了…但擦上睫毛膏不久後也是呈現一付垂頭喪氣貌

終於姐再也受不了了~

於是又使用為愛牌KISS ME 奇士美XDD

好啦!先說這篇之後還會發剛入手的Inisfree雙頭睫毛膏心得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703 (1).jpg

 

光看首圖就不難猜到Erica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OURJOIS 妙巴黎彩妝品

話說5月時在Bourjois Taiwan - 妙巴黎粉絲團看到短效期產品 3折起的訊息

3折起~3折起~3折起~姐無法忽視阿!

盡管臉只有一張…彩妝品怎樣也見不到鐵片君…姐還是下訂了一些東西><

好吧!有關於BOURJOIS 妙巴黎該品牌可能產品都來自法國的關係

雖然是開架產式產品但以售價來看,在開架來說算是較高的

因此把握機會下手一些有興趣的產品來試試,這樣算起來也是很划算的吼?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622 (1).jpg

Erica在前一陣子分享了不少氣墊粉餅底妝

也有誠實的跟大家說道我個人沒有特別偏好氣墊粉餅底妝

其最大的原因是…要找到一款持妝度、遮假度、舒適度都表現好的氣墊粉餅

姐至今尚未遇到哩!

而我手上的這二支底裝產品是最近愛用的產品

它們能讓底妝散發如同氣墊粉餅的光澤感,而且持妝度也是整個大獲全勝哦!

20160622 (2).jpg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Erica手上又多了一顆氣墊粉餅嚕!

最近得到一種症頭…就是凡是看到氣墊粉餅就會忍不住要要試試這樣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XDD

20151215 (2).jpg

 

86小舖的自有品牌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它是款很平價的氣墊粉餅相當,身邊很多姐妹們早已入手囉!而且評價也都相當的不錯呢~

20151215 (3).jpg

, , ,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620 (1).jpg

 

Erica的混合肌在夏天是痘痘最易好發的季節

因為高溫使肌膚易出油造成痘痘,進而影響上妝時的妝效

照鏡子時看到痘痘更是讓人腦怒阿~

如果有跟我一樣情況的朋友很適合使用

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SPF28 PA+++

它可是款底妝防曬、潤色、抗痘、遮瑕、保養~5效合1的產品哦!

20160620 (8).jpg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616 (1).jpg

 

不得不碎念一下ETUDE HOUSE這品牌!

她們推出新品的速度之快就算了,不論是保養或彩妝產品都相當的吸引人

是種推人入坑不用負責任的感覺是吧?

今天Erica要跟大家分享的雖然不是新品,但可以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囉!

此次入手有二支唇釉及眼唇卸妝液

哈哈~最近超愛買唇彩的…是說好像不止唇彩就是看到什麼都想買的感覺…XD

對於唇彩的質地有很多種,我個人偏好唇釉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0617 (1).jpg

 

最近很多美妝品牌都與插畫家聯名推出產品

真的是太邪惡了!就是一種會讓人忍不住乖乖掏錢的節奏…

而此次UNT彩妝也與插畫家Mr. H.H合作,推出了>>美美好眼技<<組合產品

包含了眼線液筆及睫毛膏!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美美是誰吧!請她來代言眼妝產品一整個超適合的阿XD

今天除了分享>>美美好眼技<<組合外,另外還有一款眼部專用的打底膏哦!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0614 (1).jpg

 

最近天氣熱到爆炸Erica上完妝才沒多久就覺得底妝馬上就要溶化了

尤其是混合肌的我更加容易脫妝 

所以夏天的液態底妝部份,就非得使用蜜粉來作定妝不可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

水蜜粉?!這品名是不是讓人覺得相當的好奇~難到…它是溼的蜜粉嗎?XDD

20160614 (2).jpg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505 (1).jpg

 

唉油~Erica覺得最近的底妝產品是怎樣!?

非氣墊粉餅不可了是不是!?

原本只有韓系品牌出,現在連歐、美品牌不論是開架、專櫃全都是一頭熱耶!

姐之前比較過IOPE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真的太神啦!賜給我水潤光澤肌 Sulwhasoo雪花秀& IOPE艾諾碧

 2015年最令人引領期盼的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Get!❥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粉底液、粉餅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312 (1).jpg

 

我想每個女孩都一定使用過BB霜這項底妝產品

不論是BB霜、BB慕絲…等等

有了它可以大大降底遮瑕工作!

BB霜可說是修飾修飾臉部瑕疵的好幫手~

我想也因為如此才會讓女孩們這麼愛不釋手吧!

KATE凱婷BB底妝產品再進化囉!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