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居家生活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0812 (1).jpg

 

化粧的時後鏡子可是相當重要的工具

我想沒人能不看鏡子化粧的吧!(廢言) 哈哈~

想要擁有完美的粧容,除了個人的化粧技巧外~

選擇一面順手、實用的好鏡可是超級無敵重要的阿!!!

20150812 (4).jpg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50611 (1).jpg

 

夏天一到所有能達到降溫的產品全部出籠了!

像是涼感衣、瞬間降溫噴霧劑 、冰鎮圍巾...等等

以上近年來才看得到產品,都是能讓我們能在炎熱夏天稍稍得到點舒緩~

另外夏天時很多家庭都是冷氣開整天,尤其是晚上睡覺時冷氣一定要開的阿

如果溫度太高太悶熱導致睡眠品質變差,會影響隔天精神這樣就不好了!

大家都知道為了節省能源及荷包,通常會將冷氣溫度調高點然後加上電扇

但除了這方法外還有其它降溫方法嗎?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0605 (1).jpg

 

女孩們都很喜歡香香的環境吧?

其實Erica也不例外哦!

每次逛家飾館or百貨公司時經過有香氛的櫃位

總會情不自盡的靠過去瞧瞧!

去年到峇里島玩時也帶了一些精油回來

之前配合使用木質擴香球來作使用,但後來發現香味約莫不到半天就沒有了

為了不浪費的精油…考慮了很久…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508 (1).jpg

 

之前逛 HOLA 時有一款置物合讓 Erica 想要入手,這回終於入手了!

發現它真是個超美的置物盒,不同於塑膠款的收納盒

它可說是非常的優雅我想女孩們都會喜歡!所以這篇來跟大伙分享囉~

這個 艾薇三層單抽置物盒 < 13.5 x 25 x 20 公分 > / 網購價 $449

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簡潔的白色外觀! 姐姐我是個十足的白色控啊 ~

這樣簡潔優雅的置物盒放在化粧台上是不是很美!!!

而且白色跟任何環境都很好搭,不顯突兀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20150212 (1).jpg

 

下個星期再撐一下就是年節的連續假期啦!

想必大家都相當的興奮吧!HaHa~不過在放假前的二週可是戰鬥週阿

除了要完成大掃除外,還有年貨禮品的採買,甚至很多人還會趕在年前重新裝瀇、佈置一番

像艾媽、艾婆家在上個月才完成整個油漆粉刷的工作哩!

人人都想要新年新氣象~Erica平常很喜歡上網逛逛HOLA

而在每年年節前它們家都會針對過年推出應景的飾品,沒有計畫費工大重新裝點家中的朋友們

挑選一些小物來使家中煥新、煥新也不錯~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40105 (1).jpg

 

最近艾媽及艾婆家正在進行一個小改造工程!

那就是重刷油漆及重貼璧紙,是說已經好多年沒有重新好好粉刷一番

趁著過年前換新~換新~來打造新氣象!2015年一定會更加順利美滿的 

說到這兒Erica早就快受不了表弟和室房中的下面頂燈…因為從搬進來後就沒再換過

舊倒也不是想換新的重點,是因為每次點亮它時都會發出微弱的"機"聲…

而在這念書的表弟、表妹倒是非常淡定的說,只要用功之下就聽不到任何雜音了…噗~

反正都在整理房子了就一起換新囉!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50104 (1).jpg

 

前一陣子還在說嘴為啥2014年的冬天都冬至了…還是熱的要命…怎麼一點冬天的感覺都沒有

然後沒過多久就真的開始冷氣團一波波報到了,冷得吱吱叫~~XDD

每次很冷的時後Erica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毛衣,穿上後立即就會感到暖呼呼!

但是看下面衣櫃中這糰東西…是毛衣嗎?

好加在我跟Andy的衣櫃是分開的,他永遠不知我的衣櫃門打開後長這樣...

不然我可能很快就會被開除了吧!哈哈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41209 (1).jpg

 

最近好像很流行國外進口的洗衣精!

以往家中所使用的都還是以洗衣粉居多,所以還蠻想要嚐試看看洗衣精的!

此次入手了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大家都知道德國人對產品的要求甚高,而德國dalli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哦!

這瓶洗衣精的容量足足有3.6L,拿起來沉澱澱的足夠使用好一陣子了 XD

20141209 (2).jpg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41109 (1).jpg

 

Erica家中多了個可愛的小女娃庭庭

在她出生後大家老是說好不要購買太多小孩衣的衣物,原因是她們長的飛快阿~

今天夏天的衣服到了明年的夏天就穿不下了…所以買幾件可以來得及清洗替換就好嚕!

後來發現事實跟本不是如此阿 XDD

漸漸的大家開始失去理智…哦!不是啦~因為大家都太庝愛她啦!

除了媽咪、阿嬤會買!姑姑也想買~阿姨也想買~漸漸的她的衣服快比我多了說~噗!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20141108 (01).jpg

 

這二天天氣真的變涼了許多!大家應該準備把冬被拿出來使用了吧!呵~

日前Erica也是準備把被子拿出來曬曬太陽,好好整理一下囉!

到了頂樓曬把被子攤開上架後…望著它…

然後默默的問Andy> 你不覺得我們的被子看起來有點可憐XD哈哈~是不是該換新了!

其實每到冬天我們二個人蓋一床被真的很冏說!

Andy這傢伙在入睡前會很貼心的幫我從頸部以下到腳蓋的好好的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40928 (1).jpg

 

最近Erica發現姐姐我初老的症狀蠻嚴重耶!

上一秒會記得等會轉身到廚房要拿東西,但一踏進去走出來又忘記…這種情況真的很冏耶!

還有要逛賣場時出門前也是記得要買啥,但是一到達目的地…琳瑯滿目的產品,又讓我忘得差不多了

不然就是回到家後發現!阿~~~怎忘了買那個啦… ><

自從Erica自己有小窩後,都會三不五時逛逛家居用品店像是特力屋HOLA

但不時也會出現以上鬼打牆的狀況…好在現在很多賣場都能上網購買啦!超方便的!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