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jpg

 

話說Erica最近很想要舉辦個家族旅遊,因此上網加減作功課希望能找到適合全家大小的好景點

無意間發現了豐年農場感覺好像蠻適合的,於是先列入清單中~

再仔細逛逛官網後發現它們也有提供產品宅配服務!

在眾多的野菜中大家喜歡菇類嗎?Erica自己本身很喜歡!

想起外婆幾乎一個月會煮1~2次香菇雞湯給大家喝~

位在台灣擁有好山好水的南投,養殖出來來的菇類的確很值得一試呀!是不是!

宅配真的是件很方便的事,Erica一手滑不小心就這樣滿滿滿的一桌了 

20141202 (2).jpg

 

店家附上的DM中還有教大家如何料王美味的菇類哦!

以往只知道吃,都不知道原來營養多多的菇蕈有分這麼多種類呀!

菇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D、多醣體與蛋白質

而且還是低GI的食物,所以注意身形的女孩們也可以多攝取菇類哦!

20141202 (3).jpg

 

豐年農場園區內當然也有提供體驗的活動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下次到南投旅遊時不仿安排一下此景點囉! 一定會很有趣的~

20141202 (4).jpg

 

宅配產品中分為保健養身、新鮮菇、乾燥菇、休閒零嘴等等品項!

來瞧瞧Erica此次入手的產品吧!首先看到的是埔里香菇乾燥(小)

產品以夾鏈帶包裝,就算沒有一次食用完畢,也能讓香菇常保乾燥狀

20141202 (5).jpg

 

關於埔里為啥這麼適合種植菇類?原來埔里位於中央山艱與平原接壤處

海拔於400公尺左右,四周有群山環繞,水質優良氣候溫暖宜人,原來如此阿!

而且台灣在地生產直銷更讓人食用起來更放心啊!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保存日期,愛美的女孩們看到熱量了嗎?哈哈!菇菇是個好食物來著無誤!!!

20141202 (6).jpg

 

一打開袋子就聞到滿滿的香菇香氣

Erica手上的香菇是最小的szie是不是超級可愛!

20141202 (7).jpg

 

菇菇能在料理運用上真的很廣泛哦!這天Andy吵著想吃米粉

姐姐我就取了幾取香燥菇連同蝦米一同浸泡於80度的熱水中,這溫度能讓香菇泡發最適中

但記得不要泡太久就是了,以免讓香菇的香氣跑光光

姐姐沒啥廚藝可言,賣像不怎樣…但Andy對於這愛心料理還是相當捧場阿

這麼小朵的香菇除了香氣十足外,  整朵入口後相當的有咬勁!整個相當Q彈呀~

喜歡有嚼勁的朋有們,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小香菇!

20141202 (8).jpg

 

再來這瓶雖然一樣是乾燥香菇,看起來是不是就相當不一樣哩?因為它可是頂級埔里香菇(特大)

看看這包裝很適合在年節時拿來送禮!有時後送那些餅乾、飲料禮盒,不如送個健康禮哩!

旋蓋式的瓶身在保存上也相當方便,吃完後瓶子也可以拿來存放其它乾貨也是不錯的!

20141202 (9).jpg

 

特大香菇是多大?Erica比例尺來了 XDD

話說本人從桶子裡取出第一朵香菇時的確有發出 > 好大朵香菇呀!< 的讚嘆聲!

看看我的臉不算小(這樣說好嗎?噗~) 但這香菇真的快遮掉我1/4的臉了呢~

20141202 (10).jpg

 

其實不是家庭主婦的我在挑選產品時,也沒啥概念就是走個極大、極小值就對了 XD

看看這二種菇的塊頭差多少阿!

這麼美又超大茶的香菇就是要讓外婆煮雞湯用的啦!哦耶!主廚換人當~呵

20141202 (11).jpg

 

外婆總是想給家人最好的!放菇沒在手軟的啦~

滿滿滿的香菇雞湯散發出來的味道好濃郁呀!可惜螢幕前的大家聞不到…喝不到~

20141202 (12).jpg

 

整朵超大香菇的菌傘相尚體飽滿,連切成1/4後都能看到得金黃色的菌傘

一口咬下爆汁哩!滿口的香菇香氣讓人好滿足,而跟剛小朵口感比較下,超大朵的比較柔軟滑嫩哦! 

外婆說跟她之前買過大陸進口的香菇相較下,口感真的有差~

吼~是說台灣有這麼優質的菇類,幹嘛去買進口菇哩!對吧!?

20141202 (13).jpg

 

不論作什麼樣的料理都菇菇都十分好入菜哦!菇菇們讓整道菜的鮮味更提升呢!

另外要提醒大家香菇不適合跟蟹、 番茄、 鹌鶉肉()一起煮,而有痛風的朋友們也不宜攝取過多哦!

20141202 (14).jpg

20141202 (21)  

 

我想很多人一定很喜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吧!? 

而除了能入菜的香菇外,Erica還入手了採用新鮮香菇以機器烘焙製成的零食哦!

這包香菇酥<原味>是最搶手的一包啦!看那整朵香菇的外型相當的討喜外

一口咬下超酥脆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菇菇的香味~瞬時間被秒殺光光…早知多入手幾包 ><

20141202 (15).jpg

 

杏鮑菇酥餅 <原味/ 芥末>、秀珍脆酥<原味/芥末>,二種不同的菇種可以口嚐到不一樣的口感

像是杏鮑菇吃起來比較厚實,有點彈性!而秀珍菇的身形比較扁,所以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

原味不會過鹹也是能吃到得原味!而芥未口味可說是真的相當嗆呀~

如果想要嚐到原食材的味道就選原味囉~想要刺激一下味蕾就可以選擇芥未口味囉!

20141202 (18).jpg

 

除了菇類產品外也有野菜類的餅乾!這個秋葵餅<原味>,光看外觀也是整個可愛到爆表~

一段一段咬下入口超級無敵脆的啦!咀嚼後還會產生秋葵原本的黏稠感,好神奇!

之前買過這類的產品,就是一般的餅並不會有這種情況產生啊!可見真的是使用原食材

而產品中絕無添加防腐劑,所以給小小孩吃也讓人很安心~庭妹正邊吃邊看電視哩!也太受享了

20141202 (16).jpg

 

下面這是牛蒡酥餅<原味>牛蒡切成片比較薄片,在咬的時後比較硬一些!

而這包的調味跟菇類相較下有多了一些鹹味,但不會過多!

吃到來鹹香鹹香的,喜歡這樣口感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哦!

20141202 (17).jpg  

 

香菇素蹄<原味/炭烤>,這個超酷的耶!不是等於吃素的人的肉乾!?我是在繞口令嗎?

大家都知道吃太多的肉不太好,而這使用香菇的蒂製作而成的香菇素蹄

就成了看電視時,嘴巴也想咬咬東西的好點心了,剛入口時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肉乾!XDD

但咀嚼一會兒就會散發出香菇香氣了,如果問Erica那一個口味比較好!原味跟炭烤的味道都很讚!

20141202 (19).jpg

 

沒想到健康的菇類除了拿來煮火鍋、入菜外,也能製作成為小零嘴耶!

豐年農場的宅配品項當然不止這些,跟Erica一樣還來不及前往農場

但又想品嚐到來自好山好水的菇菇們!也可以透過宅配搶先嚐鮮囉!有興趣的朋友們逛逛去吧!

 20141202 (20).jpg  

豐年農場

 


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日安艾麗卡~Erica's Diary...o❤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CKEY薇琪
  • 還沒下班看這個肚子好餓喔= =
    我也喜歡吃菇類~~
    尤其是大香菇!!哈哈
    然後那個肉乾也太特別了吧
    居然是香菇的蒂!!!!!!!!!!!!!!
  • 正所謂物盡其用吧!哈
    香菇對身體很好的,可以多吃哦~

    Erica 於 2014/12/17 14:36 回覆

  • Huan❤
  • 看起來粉好吃耶:D
  • 好吃~好吃!

    Erica 於 2014/12/17 14:36 回覆

  • Tung  Baby's
  • 好澎湃喔~
    最喜歡乾香菇的香氣了~^O^
  • 拿來煮湯最好囉!

    Erica 於 2014/12/17 14:36 回覆

  • Emily
  • 看起來好好吃
    感覺很不錯
  • ^^

    Erica 於 2014/12/17 14:36 回覆

  • cindy
  • 是香菇ㄝ!!!!超想吃的!!!ㄎㄎ~~看起來好香喔!!
  • 可惜CINDY聞不到~呵

    Erica 於 2014/12/17 14:37 回覆

  • 王小珊
  • 原來香菇不止可以煮湯,炒菜..原來還是零嘴
    這樣的零嘴真健康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香菇製成的零嘴哩~

    Erica 於 2014/12/17 14:3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