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0)

認識「蕾緹」的小朱&小誠非常久了!

2007年「蕾緹」面店終於開幕了!

那時二位在為店面命名時,詢問了顧客意見~我也是選擇了這個名字哩!

店裡的從無到有,這二個人非常的努力經營著這個讓女孩們美麗的小天地


一開始接觸到小誠時他還是個"小男孩"

男生從事美甲耶!覺得好妙!

在刻版印象中美甲行業,應該是女孩從事會比較合適 ^^"

不過這麼多年來証明,男生也可以把這有關美的行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不過我已經好些年沒作指甲了(我在幹嘛呀我?抱頭)

之前作的都是水晶指甲,今天就要來體驗一下光療

據說光療超適合我這種易斷、留不長的可憐指甲們

預約好了時間請小誠救救我吧!


同行的Heide妞也是第一次作指甲哦!

20120913 (1) 

先來介紹一下店裡的環境吧!

一進到店裡可以瞧見二張工作桌,上圖白色T恤即是小誠啦!

而另一位工作伙伴是阿妙~


店裡除了幫客人美作指甲外,也從事美甲產品的批發、販售著各式各樣的美甲產品

從指甲油、手部保養產品、小工具、貼紙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20120913 (3)


不過貨架上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些,金光閃閃大大小小的獎盃及國際証書啦!

多到架上快放不下的感覺耶~

這些都是小誠南徵北討,出國比帶回來的榮耀

每到比賽前,他會發了瘋走火入魔似的拚命練習,是個比賽魔人來著~呵呵

小誠偶爾也開班授課、常常被邀請到各個縣市當講師哦!


以上絕非炫耀文!!!(噗...)

這樣一看就知道,小誠老師是個不滿於現狀、無時無刻力求突破的人了吧!

20120913 (2) 


看完了店裡的環境後,我與Heide妞的光療初體驗來啦!

我此次的美甲師是阿妙,也是第一次跟阿妙接觸哩!

因為到店前對於想作的顏色、樣式沒有想法...

所以阿妙搬出好多色盤讓我選擇,看得我有點眼花潦亂阿~~~

 20120913 (4) 


選了好久...還是不知道要選那個顏色,甚至阿妙還先幫我試色

經過溝通及阿妙專業的建議後,這回決定來個紫色浪漫色系

選擇下列這三個顏色來作漸層

看看阿妙多認真在幫我挑顏色阿~糾感心吶

20120913 (5) 


主播現在把面畫轉到記者現場

Heide妞正與小誠在討論要作的樣式、花色

小誠也把作品目錄全都搬出來與Heide妞討論

20120913 (6) 


到店前時沒有太多的想法,於是我們有多花了一點時間來討論

事前的討論這事真的很重要!

除了自己的想法外,也可參考美甲師們的建議~

光療初體驗正式展開嚕!今兒個就麻煩二位大師了~

20120913 (7) 


首先阿妙幫我修型、去死皮、拋光甲面、上第一層的光療膠後入光療機

哈!順序應該是這樣吧!因為都在聊天~不是很專心...

20120913 (12) 


噠啦!我的指甲變得好光亮阿~

再來準備上色囉!

只見阿妙把三種顏色的光療膠,層層疊疊交互著在指尖上色後

再進入一次光療機,即完成了"璀璨漸層光療"

20120913 (13) 20120913 (24)  


剛剛沒看清楚小誠帥氣的臉吼!沒關係~

看看他與我聊八卦聊的超開心的時後,正好一轉頭被我拍個正著  XDD

稍早~議綸小助理也回到店裡了

這小助理哩是姐姐我的表弟,同時是小誠老師的同學

你看看這世界有沒有那麼小阿~噗~

當下覺得他抱小柴犬"錢錢" 的姿勢有夠怪的?

是當作Baby的在抱嘛?

店裡獨缺小朱老闆,我才剛到店裡不久

他便忙著送貨去啦~下回再介紹給大家認識!

20120913 (14) 


好吧!八卦是要加減聊沒錯!

但是還是超認真的在服顧客人滴唷!

20120913 (15) 

 

才剛完成了"璀璨漸層光療"

此時阿妙與小誠問我要不要貼點東西?

於是翻出了這些可愛的小貼紙

但除了蕾絲外,其它的小花花、小蝴蝶真的不是我的菜耶~

20120913 (8) 


後來小誠請議綸去拿了新鮮貨

"哈囉KITTY & 梨花熊" 的貼紙出來,是不是超可愛呀?

不過好像跟我的指甲不是那麼配耶~

下次再來作可愛風的指甲~記得幫我留貼紙~

此時小誠老師又說不然貼海賊王好了(完完全全是來亂的阿!哈哈~)

20120913 (9) 20120913 (10) 


後來哩!小誠又拿出環遊世界的小貼紙,叫我乾脆環遊世界去好了!XDD

左邊那張小喵是應客人要求幫客人進的,配合度超高的老闆耶!

我連挑貼紙也挑好久,好在阿妙很有耐心...不然應該會被飛踢吧...

最後選擇下面蕾絲&小天使那二張,準備來個浪漫風~

20120913 (11) 


挑好貼紙後,此時阿妙又忙碌起來了

把指甲磨成霧面後處理完後,很細心的幫我構圖、修剪圖樣、上水鑽

構圖這件事很重要哩!因為整張貼紙的圖案太多啦!

有時阿妙會停下來仔細的想著,要怎樣搭配比較適合~

20120913 (16) 


最後成品出爐啦!

璀璨漸層光療加上大一點的亮粉,很優雅浪漫

小天使們在我指尖上耶~

20120913 (17)20120913 (20)


近拍一下,那個大拇指及無名指的小花也非常的有氣質耶!我愛

20120913 (18) 


看看小天使在我指尖跳舞

在圖案的週圍也上了小水鑽點綴,讓指尖多了份小小華麗感

現在我都會三不五時盯著我指上的天使們!呵呵~

20120913 (19)  


再來看看一下"素手"跟"光療"後的差異

那隻黃黃醜醜的手...看起來好冏阿...羞

而光療的甲面也比水晶來得軟Q些,完完全全不會有不適感

畢竟我們不是貴婦,還是得作事嘛~

超推薦光療給第一次作美甲的女孩們~


下次好想試試足部光療,但是要請美甲師服務這裡

又令人更加害羞了~等那天讓我鼓起勇氣吧!


PS.由於當天時間太趕,來不及幫另一雙手拍照~

   Heide妞連請2天假~所以記者截槁為止還沒遇到她本人 ^^"之後再補圖跟大家分享囉!

20120913 (21)  


店裡現正舉辦優惠好康活動!完整項目收費表 請點這

   1. 指定美甲師 : JOJO 阿妙姊姊

       臉書網友預約首次享9折優惠!!

   2. VIP會員儲值$5000,立即享有消費金額8折優惠

       再送MONGYA醫學美容級複方玫瑰指緣油(市價$45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看完以上優惠是不是感覺超划算的哩?

要注意的是目前蕾緹採預約制哦!

姐妹們趕緊預約一下時間,讓你的手足美美的吧!


最後附上店裡三隻鎮店之狗,可愛爆了!

下次要帶Andy來跟牠們玩 ^^

20120913 (22)  

<照片來源小誠FB>

 


蕾緹藝術美指沙龍


Facebook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iTiYiShuMeiZhiShaLong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906號 <近新莊高中>

電話 : 02-2277-4266

營業時間 :  週 一~週日  /  10:00~22:00

營業項目 : 水晶指甲 / 光療指甲 / 手足保養 

 

 
推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青青
  • 好漂亮喔~
  • 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店裡找小誠他會讓妳有美美指甲哦!^^

    Erica 於 2012/09/14 17: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