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都喜歡多變的造型,衣服、鞋子、配件、包包這都很容易隨心變換.

 

"髮型"讓人在第一印象中佔了很重要的部份.

這件花花洋裝適合浪漫的長捲髮

再來個休閒牛仔褲、T恤適合率性的直髮馬尾

 

長短髮?直捲髮?染髮?每次都很難讓妳作出決擇嗎?

是的!我也是耶!哈!以下是我這幾年髮型上的變化

07 / 11  燙長捲髮+染髮

08 / 03  燙短直髮+染髮

08 / 11  燙短捲髮

09 / 06  燙長直髮+染髮

10 / 03  燙長直髮+染髮

10 / 09~11/07  修剪持續留長中

Hari-1.jpg 


雖然一直想要留長,但時間久了也是很膩耶!

想要隨心變換髮型可不是容易的事

Ø      美容院-費時又傷財

Ø     電熱棒DIY-易傷髮質,操作不當容易燙傷

Ø     假髮-品質好的不便宜,夏天悶熱,還得擔心”走位”問題

 

除了上列的方法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嗎?

後來終於讓我發現一種能讓直髮快速變捲 ,不用通電加熱、不傷髮質、容易操作上手的產品囉!

  「艾隆索ALONSO日式QQ超彈魔髮捲」

Alonso-1.jpg  


我買的是第一代螺絲捲,目前市面上賣的都是第二代!差異如下:

第一代-單色網底 \ 長捲x12個+中捲x8個 \ 通過SGS檢測

第二代-雙色網底 \ 長捲x16個+中捲x4個 \ 通過SGS、PONY、UL檢測

除了有”螺絲捲”還有”蝸牛捲”可以選擇

Alonso-2.jpg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變換迷人的髮型吧!

頭髮最好是七分乾時最適合,想要使造型更持久可上些定型慕絲 

 

Alonso-3.jpg (圖片來源 MOMO購物)

 

  


 

我覺得這種方式多練習幾次上手後,其實很快在10多分就能上完髮捲

像我的髮量超多的,長度約在腰上10cm處, 也只需要長捲7~10個就能捲完!

當然頭髮超長時,也可以大+小捲一起上,這樣捲的層次可以再往上些.

如果購買為二組包裝髮捲數量比較多時,頭髮也可分為上下二層!

效果也會不一樣,這就是好玩的地方!

Hari-3.jpg  

 

通常我都是晚上洗好澡後上捲,然後隔天出門前再卸下髮捲,整理一下就能美美的出門囉!

 雖然掛在頭上睡覺會壓到,但因為材質關係沒有多大不適感,也不用怕會影響較果

 相較於其它的美髮工具,它對我而言它算是個相當好產品~

Hari-2.jpg  


dears%20(20)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