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9).jpg
 
是什麼能讓Erica一大早就神采奕奕的哩?
嘿嘿~就是我手上這瓶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而這新品可是升級版本!
據了解一上市後立即榮獲時尚美容網站 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ORBIS泡泡面膜出新款了哩!之前使用過舊款的感覺很好用!
而它也是ORBIS的明星商品之一,我想很多女孩們都使用過吧?這次來瞧瞧新品有啥特別之處吧!
20131021 (2).jpg
 
入手的新品是透明袋裝的包裝!因為是日本製造的商品所以在透明的袋子外有著一張中文標示
面清楚記載了產品的各項資訊,另外還附上一張日文說明書
打開外包裝後產品上還有一層薄膜,撕除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20131021 (3).jpg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Whip Soda Pack 100g /

❥ 泡泡面膜再進化!

❥ 加入喚醒肌膚的碳酸成分與生薑精華!
❥ 短短60秒臉讓龐瞬間亮起來
20131021 (4).jpg 
 
橘子的瓶子好亮眼,讓人感覺超有活力的呢!
泡泡面膜因為產品為碳酸成分,碳酸可以產生相當濃密泡泡 
所以整瓶有點類似慕司狀髮類產品包裝這樣
使用這類罐裝類的產品在保存時要遠離火源、高溫處哦!
20131021 (5).jpg
 
另外看了說明書發現日本的商品貼心度真的100分
連使用完後瓶身回收都為大家想好了,只要沿著下圖指示方向拆除
即能讓塑膠與鐵瓶瓶身脫離了,妳說說這樣是不是值100分呀!
20131021 (7).jpg
 
這張說明書雖然是日文的,但是使用方式看圖說故事OK的!
況且剛剛外包上也有非常詳細的產品資訊囉!
20131021 (6).jpg  
 
現在立即來使用看看~
建議一週使用1~2次即可!早晨或夜晚都可以作使用
泡泡面膜前需先搖一搖瓶身,接著擠出約一粒乒乓球大小
20131021 (8).jpg
 
看看這泡泡超綿密的哩!而且非常的有彈性,往下按壓即彈回來!超可愛的啦!
這樣一來超綿密泡泡在敷臉時,就能緊密附著在臉上每個角落
就如像保鮮膜一樣不讓肌膚溫度流失,發揮最好的效果
20131021 (9).jpg
 
Erica是早上使用早晨使用,直接將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在乾燥的臉上
關於厚度以看不到肌膚為原則即可~
活氧亮顏泡泡面質地超滑順,在臉上很容易就能推勻
20131021 (10).jpg
 
為啥拿來早上使用呢?泡泡面膜可以達到敷臉、洗顏二合一
要讓女孩們的肌膚在晨間被泡泡面喚醒
除了讓臉部肌膚更明亮後,也有助於後序的保養在上妝時也更容易哩!
20131021 (11).jpg
 
讓泡泡面膜停留在臉上60秒即可!啥?!只要60秒?
沒錯!超適合懶人的我 (欠打)
泡泡整個好綿密緊緊的貼在臉上,完全不會滴落~
因為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使用時也沒啥太多的香味
而如果是夜間使用的話,在卸妝潔清後擦乾臉上的水分
再使用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在擦乾的臉上即可!
20131021 (12).jpg
 
60秒後就能清洗囉!Erica習慣順便按摩之後再以清水沖淨
在沖洗時也很容易,不會花過多的時間來作洗淨
20131021 (13).jpg
 
洗完之後擦乾,發現臉上沒有緊繃感很反而很清爽、舒服
看看Erica一早起來的油滋滋鼻頭變的好潔淨
20131021 (14).jpg
 
更重要的是!!!
下左圖這位小姐妳有事嗎?不是才剛起床嗎?怎麼一付沒睡醒樣子?
肌膚看起來也是灰灰暗暗無光采呀!顯的好疲備的fu ~
右圖使用之後肌膚都亮了起來,感覺有精神許多!這樣才是睡醒該有的樣子嘛!哈~
20131021 (15).jpg
 
肌膚除了乾淨外,還摸得觸感滑溜溜的呢!
看看那光澤感!真不敢相信只要短短60秒耶!哈哈~
開心之餘也之後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一般正常保養工作也別忘了哦!
20131021 (16).jpg
 
而使用完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上妝時也感覺妝效更服貼呢!一整天下來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我想約會前拿來作急救超適合的呀!只要60秒超快速有效率的呢!
20131021 (18).jpg
 
 肌膚被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溫和的喚醒,感覺超幸福的呀!
只要60秒由裡而外讓肌膚明亮度、光澤感大提升
女孩們妳怎麼可以錯過ORBIS這個超級明星產品哩?
 20131021 (1).jpg
ORBIS官網
ORBIS FB 粉絲團
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推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