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jpg

 

OMG!!!

身為愛美女孩的妳們…可別告訴Erica沒使用過KissMe的眼妝產品哦!

它可是我的愛牌呢!不管換了多少眼線液、睫毛膏最終還是覺得KissMe的最好用啦~

之前發過一篇極短篇分享文 > KISS ME 打造「假的假睫毛」 

此次有機會來參加KissMe最新眼妝趨勢解析」講座真的是太開心啦~

而且還請到了美妝大師羅之遠老師呢!

本人每天都有上眼線及睫毛膏的習慣!所以希望在講座中可以學習到眼妝的小秘訣 

20131007 (2).jpg

 

因為是星期五上班日的關係,下班後Erica就迫不急待的直奔會場去!呵呵~

到達會場後可以發現會場布置的相當用心呢!

20131007 (3).jpg

看看這斗大的背板!五度榮登眼妝TOP1!妳沒用過的話對得起自個兒嘛?是不是!!!

20131007 (4).jpg

 

這張桌子看起來是不是超想讓人靠過去的呀?

夢想中的化妝台也不過如此,只不過桌子上陳列的產品更是吸引人!

20131007 (5).jpg

 

桌上全都是眼睫產品!有眼線液筆、睫毛膏、卸睫產品...等等

看得Erica當下好想掃桌打包回家~哈哈!

20131007 (6).jpg

 

此次體驗會還請前來與的女孩們,先不要上眼線及睫毛膏

因為大家今晚要來個眼妝Pa,如果是帶眼妝到的女孩,桌上也有準備卸睫產品供大伙使用!好貼心 

20131007 (7).jpg

 

而說到KissMe的睫毛膏包裝不斷的推陳出新,愈來愈美了!

不同的刷頭有不同的妝效,不管妳是想要纖長的睫毛、濃密的睫毛KissMe給消費者的承諾為

抗水抗油抗淚抗汗~持久妝效讓任何睫毛都能全天向上捲翹

對於以上Erica完全無庸置疑,綜合以上!這也是我這麼愛KissMe的原因!

20131007 (8).jpg

 

因為適逢下班時間,大家趕到體驗會都還沒用過晚餐!因此主辦單為大伙準備了美味的餐點!

這盤點心外表看起來很樸實,但一入口後除了好吃外還用料實在呢!

而一袋袋的小袋子則是出席此次活動的伴手禮囉!

20131007 (9).jpg

 

小袋袋裡裝得就是KissMe就是的明星商品們!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2014品牌年誌花漾美姬玫瑰鏡

要特別講一下產品後面那座水晶,可是2013FG美妝大賞的獎盃呢!當天桌上可是有五座之多!

可見KissMe的產品有多麼優秀啦!

20131007 (10).jpg

 

這桃紅色的花漾美姬玫瑰鏡上充滿滿滿的凡爾賽公主風呀!

雖然這顏色對姐姐我來說是完全免役的,但第一眼看到時還是會被小電一下~

手把上有KissMe品牌字樣,小巧外蠻有質感的~外出時放在包包裡也很合適!

20131007 (11).jpg

 

2014品牌年誌無誤的也是大大的公主風!這本粉紅年誌裡有月記劃表及空白頁

有了這本夢幻年誌,女孩們可以記錄下來年生活上大大小小的記事嚕!

20131007 (12).jpg

 

體驗會正式開始囉!首先主持人& 品牌經理很迎歡大家的到來

跟著羅之遠老師一起來打造2013年心機眼妝 !今天主要的是要跟大家分享

Ø「最in眼妝之不敗經典組合」:只需眼線液筆加睫毛膏即可快速打造2013秋冬時尚眼妝

Ø 一支眼線搞定你的妝!:現場示範善用不同眼線的畫法搭配睫毛膏即可創造不同的類型的妝感

20131007 (13).jpg

 

羅之遠老師登場囉!這是Erica第一次跟老師見面~

其實在體驗會開始前老師就忙拍短片!所以這樣算第二次嗎?哈!

老師說重點彩妝也就是 > 眼妝是佔臉上彩妝很重要的一環!

而想要有迷人的眼妝,眼線筆與睫毛膏這麼重要的彩妝品,已經是人手必備

而小小一隻眼線筆就能創造出不同的眼神,今天就要教大家3種不同的流行眼妝! 

20131007 (14).jpg

 

老師說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除了抗油、汗、水、淚外!只要超過40度的溫水即可卸除

一般有植假睫毛的人,因為害怕卸妝產品會影響假睫毛,因此都不建議使用眼線筆!

現在有了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就ok囉!

在了解了眼線筆的各項優點後,接下來老師為大家示範了三種眼妝~

20131007 (15).jpg

 

 清純不敗!自然清新內眼線

有很多人都喜愛似沒上過妝的自然裸妝妝感!那女孩們的眼妝如何能展現出十足的親和力呢?

老師說方法很簡單首先先以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稍稍翻開眼皮後,

以眼線液筆順著睫毛根部畫上內眼線,記得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填滿

因為眼線液筆有0.1mm極細筆頭~能很好描繪出眼線! 

20131007 (16).jpg

 

只有畫內眼線的妝感真的很自然耶!感覺像沒化妝一樣~

是不是除了有神外又超具親和力的呢!

20131007 (17).jpg

 

可愛不敗!甜美可人圓眼有型不敗!

辜可愛的圓圓大眼怎麼創造呢?

首先先將外眼線拉長後,再加寬瞳乳部位上方眼線的厚度!在眼尾處稍稍往下拉長即可

老師說畫眼線的時後要一點一點慢慢加,慢慢修正為自己想要創造的眼形

才不會一不小心就失敗囉!大家要記得!

20131007 (18).jpg

 

再來使用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先把沾附足量的睫毛膏刷外側之弧形毛刷

塗刷睫毛的同時,可完整梳開利用鋸梳溝槽塗刷時,睫毛刷前端突起之螺旋式小刷頭可用來

於眼頭處、下睫毛處都可

20131007 (43).jpg  

 

模特兒完成後的眼妝,真的給人有一股無辜感耶!

而眼尾下垂的眼線角度很剛好,不會太過誇張變怪怪的這樣!

20131007 (19).jpg

 

有型不敗!圖騰式性感時尚魅眼

電眼眼妝重點在於線條的勾勒!眼線畫的時後往後面拉長,再往內勾回 

在雙眼皮眼上方再多畫一條線眼後,一樣再往內勾回

這種眼妝需要點小技巧,建議大家可以多多練習就會很好上手~

20131007 (20).jpg

 

此款眼妝感覺比較特殊,看起來感覺超有氣勢的呢!

如果是去Party超合適的~好好看哦!

20131007 (21).jpg

 

Erica知道這樣用寫的很難說明,好在FG的美人教室影音上線囉!

來看看老師親自示範的影音吧!(點我)

 

 

示範完三款妝容後,老師除了開放大家問問題外!

也加碼回答問題大放送3支睫毛膏卸除液,那那那~為啥在我手上!

哈!其實一堆人搶著回答問題~我想是當日剛好坐在老師對面,我一舉手他就看到我了...謝謝老師啦

20131007 (22).jpg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大家可以拍拍照!吃吃點心~

現場試試手上的產品這樣!

20131007 (23).jpg

 

現在立即來試試吧!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0.4ml  $350

  •    ❥ 防淚、防水、抗汗、抗皮脂,粧效持久、不暈染

  •    ❥ 溫水即可卸除

  •    ❥ 發色明顯,漆黑色澤強化眼瞳深邃效果

  •    ❥ 0.1mm的極細筆頭,輕鬆描繪睫毛間隙與勾勒眼尾

  •    ❥ 添加洋甘菊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山茶花油(滋潤成分)

  • 20131007 (24).jpg

  •  

  • 其實這隻眼線液筆Erica用了不知有多少隻了~

  • 0.1mm筆頭可以在使用時不容易失手,能隨心所欲的來描繪眼線!

  • 20131007 (25).jpg
  • 我平常畫的比較接近於圓圓大眼,在眼尾處會稍為拉長一些!
  • 這隻眼線液筆的發色的相當飽合,如果覺的這樣顏色太銳利,蓋上一點眼影是很ok的

  • 畫起來也很流暢哦!超順手的!
    • 20131007 (26).jpg

    •  

  • 哈!終於有眼線啦!因為為了這場活動沒有眼線一整天了!

  • 整天上班時老覺得怪怪的~所以眼線對我而言超重要的呢!

  • 20131007 (27).jpg

  •  

  • 看看下面這二張照片就能知道這二條細線的重要性了!是不是!

  • 有畫眼線也比較精神些~
  • 20131007 (28).jpg

 

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 艷黑 7.5g $499

  •      ❥ 極濃密&根根分明效果     ❥ 展現濃密纖長效果

  •    ❥ 添加捲翹記憶粒子          ❥ 艷黑色澤

  •     長時間有效抗淚、水、汗、皮脂

  •    ❥ 添加保濕成分-洋甘菊萃取菁華、滋潤成份-山茶花油,有效保護脆弱睫毛

    • 20131007 (29).jpg

     

之前使用的是超纖長睫毛膏!這支睫毛膏我是第一次使用,所以超期待它的妝感

  • 20131007 (30).jpg

 

看看這麼特殊的刷頭可是大有來頭哦!

它可以讓睫毛全天完全捲翹,達到根根分明!在刷的時後也不會有死角~讓睫毛使用後能完全盛開

裡面的成份能讓保護睫毛

  • 20131007 (31).jpg

 

上睫毛的話先使使用內側鋸梳溝槽向上刷

再使用外側的弧形毛刷將多餘的睫毛膏梳開

  • 20131007 (33).jpg
  •  

刷頭前端的部份是使用來刷下睫毛的!一般人可能不太習慣刷下睫毛~

我發現超順手的呢!纖維一下就附著在睫毛上了,不用來回刷很多次哦!

也可以用來加強眼頭、眼尾的睫毛

  • 20131007 (32).jpg

 

上下睫毛只要一隻就能搞定!愛上了這隻睫毛膏了!

除了讓睫毛根根分明外,完美的扇形讓睫毛超有存在感的呀~

20131007 (35).jpg

 

哦!YA!忍了一天無神的眼精~這會該有的都有了,眼妝全都回來了!哈

  • 20131007 (36).jpg

 

我的人生少不了這二種超重要的美妝產品啦!

20131007 (38).jpg

 

有這麼嚴重嗎?首看下圖不用多作解釋~就知道啦!

20131007 (37).jpg

 

  • 這二樣產品搭配在一起真的超無敵!!!每天!每天我都使用它們來加強眼妝~

再讓大家看一次妝感,每次都能創造出完美的眼妝呢!

  • 20131007 (34).jpg

 

即使不是近距離!那根根分明超有存在的睫毛好威呀!

  • 20131007 (39).jpg

 

即使是使用專櫃的產品,也不見得能達到這麼完全的妝感!

妳說說KissMe的cp值是不是超高!

20131007 (40).jpg

 

這天Erica外出一整天經過12小時後,臉上的底妝都泛油了…

維獨我的眼線及睫毛還是相當完整啊!妝感超持久的哦!

20131007 (41).jpg

 

2013年冬季不敗眼妝你選擇的是那一款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的產品來打造迷人電眼!

Erica選擇的是Kiss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那妳呢?  

20131007 (42).jpg

Kiss Me花漾美姬官方網站 http://www.kissme.com.tw/heroinemake/

Kiss Me花漾美姬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ssme.tw

 

推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小佳❤
  • 小佳推1
    他們家的東西超好用
    外包裝華麗又可愛!!
    是女生都會喜歡的^^
    睫毛膏超級好用~
    CP值真的很高!!
  • 我也是用了它們家的就懶得再試別家了!
    整個大❤

    Erica 於 2013/11/04 17:37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這種活動都好公主風喔...
    讓人都少女心起來..XDD
  • 會場超美的啦!轉圈圈 ^^"

    Erica 於 2013/11/04 17:39 回覆

  • 悄悄話
  • Hepburn
  • KISS ME~也是我的心頭好的說~
  • 真的好用到無可挑惕~對吧!

    Erica 於 2013/11/04 17:42 回覆

  • heide
  • i know!!i know!!
    是說,
    這款睫毛膏真的把你的睫毛弄的好翹唷:)
    (水~)
  • 手邊的用完沒!?
    記得下次一定買這隻啦!

    Erica 於 2013/11/04 17:43 回覆

  • 茉莉
  • 我愛眼線液筆 好好用
  • 超防水的整天都不會糊 推~

    Erica 於 2013/11/04 17:44 回覆

  • vickey
  • 妝後的感覺很有一種女人專屬的知性美
  • 呵呵~謝謝VICKEY ^^

    Erica 於 2013/11/04 17:44 回覆

  • 小b
  • 13讚 8推
    活動看起來真熱鬧說
    可惜無緣去參加
  • 是哦!是加班嗎?

    Erica 於 2013/11/04 17:44 回覆

  • Even's Blog ♡
  • 她們家的睫毛膏真的超!厲!害
    哈哈~~
  • 這隻我第一次用,真的好好用!

    Erica 於 2013/11/04 17:45 回覆

  • Michell~愛漂亮
  • 他們家的眼線液真的很好用~~
    看你分享,改天來試試:睫毛膏!!
  • 睫毛膏我第一次用!真的好讚!
    以後都要買這款 ^^

    Erica 於 2013/11/04 17:46 回覆

  • Emily
  • 包裝美又好用
    他家的東西真不錯
  • 好用又省荷包~讚~

    Erica 於 2013/11/04 17:46 回覆

  • dannisamy
  • 他們家睫毛膏超強
  • 好好用啦!Amy下次用完記得買這隻~

    Erica 於 2013/11/04 17:47 回覆

  • 芙緋兒
  • 我超愛她家的睫毛膏!!!
    防水超棒!!
  • 不會變熊貓眼!就超超值的啦 ^^

    Erica 於 2013/11/04 17:48 回覆

  • 婕絲 ♥
  • 很喜歡Kiss me家的產品耶
    因為我的妝特別注重眼睛的部分
    它們家的產品畫上去都很自然又深邃
    Like it!
  • 對呀!用過它們家的就不會想要再用其它牌子的了!
    整個好愛~^^

    Erica 於 2013/11/04 17:50 回覆

  • Joy
  • 有機會也會來用看看喔!!
  • ^^

    Erica 於 2013/11/04 17:51 回覆

  • Daisy
  • 我也超愛KISS ME的睫毛膏欸
    超好用的!!!
    大推XDDD
  • 好開心有這麼多人都愛用!真的超好用的啦~

    Erica 於 2013/11/04 17:54 回覆

  • 蔡薇妮
  • 大推~我也超愛他們家的產品,好好用!!
  • 不輸專櫃大品牌哩!對吧!

    Erica 於 2013/11/04 17:58 回覆

  • yangmei0814
  • 推推~~
    我還真的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那個眼線液感覺好不錯唷!!
  • 真的很好用!眼線液筆我用了有十隻了吧!

    Erica 於 2013/11/04 18: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