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51).jpg

 

前陣子Erica在FB上PO出這二個風格不同的妝感,大家都比較喜歡右邊的我耶!呵呵~

是說我個人感覺左邊那才是平常的我呀!不過有人說看起來是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XD

「KRYOLAN歌劇魅影」這品牌很多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它也是六10/25剛剛落幕的第48屆~102年度廣播電視金鐘獎唯一指定彩妝

光大道上眾家女星們的妝容都超美的呢!

20131018 (52).jpg  

 

哈!這次的主題是使用以下的「KRYOLAN歌劇魅影」產品來個仿妝哦!

就讓Erica來跟大家分享以下的產品吧!

20131018(1).jpg

 

HD賴床粉底  #310 30g / NT$650

     ❥ 20秒完妝超easy

     ❥ 妝前修飾 霧面粉感 控油定妝 三效合一

20131018 (2).jpg

 

哈!女孩們看到這瓶粉底的名稱後,是不是很要搬個一打回家呀!

而這瓶粉底可是2012,2013美妝評鑑大賞專櫃粉底類人氣口碑冠軍TOP.1

也是全球全球第一款HD(高解析)凍狀粉底

除了用過的網友都說讚外,還是時尚界與影視娛樂後台必備底妝品哦!

20131018 (3).jpg

 

這瓶HD賴床粉底 ,它能讓上妝後的妝效更自然、服貼、持久不脫妝~

而且只要在保濕隔離乳後使用即可,據說有了它遮瑕膏就可以免了!有這麼神奇嗎?好好奇哦!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一隻小挖杓、而瓶蓋就是LOGO面具啦!

20131018 (4).jpg

 

打開瓶蓋後新品會有一層類鍚鉑紙需要先撕去,盒底也有保存期限等資訊,而產品可是德國製造的哩!

Erica手上這盒的色號是310哦!

20131018 (5).jpg 

 

以挖杓取出些粉底,可以感覺質地好像冰淇淋呀!QQ軟軟的感覺~

慕司狀的粉底推開時很滑順,推均後發現除了能修飾膚色外,確不厚重呢!

20131018 (6).jpg

 

使用在臉上時可以發現有粉底有種香香甜甜的味道耶!好想吃哦~

這款粉底超適合油性肌or混合肌的朋友們來作使用,如果是皮膚效乾的女孩們記得先作好保溼工作哦!

20131018 (7).jpg

 

質地相當的細滑在臉上很容易就能推開,而這個310色號還蠻適合我的!

20131018 (8).jpg  

 

如果怕推不均的女孩自可以使用海棉來幫忙!粉底的延展性很好一下子就能推勻也不會卡卡的

上妝速度快到有點讓人嚇一跳!真的只要約莫20秒即上完底妝~

英國時尚彩妝總監Paul Merchant表示:「HD賴床粉底快速完妝的特色十分適合要求快速的後台,

因此我們在時裝周與影視後台都採用HD賴床粉底Model們上底妝。」

20131018 (10).jpg

 

只要薄薄上上一層粉底除了有潤色效果外,連熊貓眼及臉上的小瑕疵都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20131018 (11).jpg

 

上完妝後的肌膚好像打了柔焦一樣,妝感是呈細緻的粉霧狀妝感~這種明亮感!好像是修片一樣的哩!

獨家的AIRY-JET粉體轉化技術,即使皮膚出油後也能吸收油脂讓粉底與肌膚更加密合、

粉體表層因接觸空氣,轉換成蜜粉能達到外在防水、內在持久控油,所以就算在風雨中也不怕脫妝!

20131018 (12).jpg  

 

魅惑煙燻筆 #10 17.5cm / NT$500

    ❥ 改善泡泡眼、眼晴無神,增加眼神靈活度

         創造小煙燻妝效,雙眼更加深邃迷人

 

20131018 (25).jpg

 

這支眼影筆盒上一樣標示有詳細的成份要存期限等等資訊外!

還有一行小字!MAKE-UP IS SCIENCE KRYOLAN.COM

是不是相當有意思,其實每樣產品都有這句話呢!應該算是該品牌精神吧!呵~

20131018 (23).jpg 

 

Erica手上這支是10號色號,也就是正黑色!盒蓋上一樣有著品牌logo~

20131018 (24).jpg  

 

而這隻魅惑煙燻筆足足有17.5CM這麼長,銀色的筆蓋及筆身感覺很有質感呢!

20131018 (26).jpg 

 

打開蓋子後發現原來它是必需使用削筆器的眼影筆

我個人之前都使用自來水筆式的~可能是我比較懶的關係吧!哈~

在手背上試畫後感覺很顯色耶!因為顯色度很高使用在眼皮上才能更輕易描繪~

20131018 (27).jpg 

 

大家都知道眼線對於整個妝容超重要的!不同描繪畫法都讓眼部的表情更加迷人

魅惑煙燻筆的筆芯很軟很好上手,就算技巧不純熟的新手也可以畫的很好,不小心失手很能很輕易的作修改!

20131018 (28).jpg 

 

魅惑煙燻筆還可以當眼影霜筆使用,上下眼線劃完後,只要直接以手or筆刷暈染開後就可以創造小煙燻妝

想要強加妝感的女孩們,也可用眼影重疊多層次煙燻眼妝哦!除此之外我覺得當眉筆也是ok的!用途多多~

20131018 (29).jpg

 

霧幻持久唇絨  JAZZ 4ml  NTD$ 950

    ❥ 獨創技術與獨家配方成就霧幻美唇

    ❥ 獨家霧化科技10秒幻化天生美唇

    ❥ 無可比擬的持久Night Out也不掉漆

    ❥ 輕鬆混搭光澤霧面秋冬絕對要GET的時髦唇妝

20131018 (15).jpg

 

這支霧幻持久唇絨召集來自德國柏林、英國倫敦、美國舊金山三地研發團隊,

經過三季反覆實驗測試,為的就是想給消費者的雙唇推出秋冬絕對要GET的時髦霧面唇妝

還沒使用前好好奇是怎麼樣的妝效哦!

20131018 (14).jpg  

 

趕緊開打來試試吧!最近對唇妝超感興趣的哩!哈哈~

完整的妝容怎麼能少得了這一個步分哩!

20131018 (16).jpg

 

這支JAZZ的色號超可愛的啦!感覺有點小女更生又有點小女人的粉紅色

打開後那透明的唇筆刷是透明的,可度又更加分了!

20131018 (17).jpg

 

唇絨的顏色感覺相當飽和,顯色度也很高!擦在手上是真的有種霧面的感覺

Erica之前沒有使用過這種質地的唇膏

它可以獨創霧化技術,在生產過程中壓縮導入霧化粒子,唇絨一接觸皮膚表面便產生物理變化,

所以在10秒內能快速幻化為霧面霜狀,而且又服貼又顯色!

20131018 (18).jpg

 

通常建議在上之前可以先擦上一層護唇膏後再使用

因為害怕顏色太過飽和,第一次使用時先取出一咪咪點在唇中央,然後直接使用手指塗均勻!

  20131018 (21).jpg

 

唇絨的質地介於唇蜜與唇膏之間,有種霧面的妝感很容易就能覆蓋原本的唇且色!

而且不油、不易沾染,彩度不僅亮眼又非常長達24小時持久妝感~

下班回到家中發現還維持的不錯!所以在卸妝時女孩們最好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20131018 (22).jpg 

 

現在不留行油滋滋的亮唇啦!這種霧光感又低調的唇絨,看起來卻又能創造出超時髦唇妝

好酷~Erica第一次使用這種唇膏,這支唇絨使用後讓人散發出宛如天生般自然唇色,好美!

20131018 (19).jpg

 

經典指甲油 EMOTIONAL氣質裸色 11ml / NT$650

     ❥ 全新聚合體造就彈指之間的持久恆彩

    ❥ 經典九色,彈指之間魅力無限

 20131018 (30).jpg

 

說到KRYOLAN歌劇魅影該品牌,有了近70年專業彩妝歷史

而指甲油則是2013年首度發行的新品項,除了讓消費者擁有美麗的臉寵外,指尖也要美美的~

20131018 (31).jpg

 

這瓶指甲油是EMOTIONAL氣質裸色感覺是個很美的顏色,在外盒尚未打開時可以瞧到一咪咪的顏色!

20131018 (32).jpg

 

這個顏色好迷人呀!最近很喜歡這種氣質色的指彩~

就連指甲油的刷頭看起來很好上手耶!立即來刷刷看!

20131018 (33).jpg

 

刷頭的大小、寬度很適中且上色時很順手,不太容易造成失誤!使用中也沒有過重難聞的氣味~

下面分別為擦一層及二層的顯色度,我個人都覺得好好看都很喜歡呢!

20131018 (34).jpg

 

下面是擦二層後自然光下的顏色!不論是顯色度、飽和度都很好!

這種顏色很適合各種膚色的女孩們~是不是相當有氣質哩!擦上後變成貴婦手了~哈哈!

20131018 (35).jpg 

 

除了國際彩妝大師都愛用外!

KRYOLAN歌劇魅影在今年度更成為了102年度廣播電視金鐘獎唯一指定彩妝

接下來就要以KRYOLAN歌劇魅影產品,加上原有的彩妝產品來畫二個不同Look的仿妝啦!

而且還是以外國巨星來作範本,找挑戰性十足~這是Erica第一次發仿妝文,所以超賣力在畫哦!大家來瞧瞧吧!

 

Red Carpet  Fashion Looks 妝容概念

Look 1. Elegant 優雅、知性風格

暖系或粉色系或較優雅的禮服

妝容重點:自然眉型

以魅惑煙燻筆描繪上下粗眼線,並將上眼線暈染為小煙勳眼妝,以裸色唇or粉色唇展現高雅氣質

20131018 (39).jpg

 

步驟 1.HD賴床粉底 

      2.魅惑煙燻筆 

除了魅惑煙燻筆外另外使用灰色、咖啡、金色眼影推疊於眼皮上,眼頭部份使用白色眼影打亮

眉尾部份可以加強延伸,使用咖啡色染眉膏讓眉毛與髮色更接近,更顯自然!

20131018 (37).jpg

20131018 (40).jpg

 

3. 霧幻持久唇絨 為了營造出裸唇可以先以粉底遮住原有的唇色,以極少量的唇絨使用手指按壓上妝

4. 經典指甲油

5.  刷上睫毛膏、使用橘色修容餅or腮紅以斜刷的方式創造出度輕微的腮紅妝感

20131018 (38).jpg

 20131018 (41).jpg

 

整個妝感是不是感覺超酷的呀!Erica很愛這一個Look!

只不過在平常日頂著這個妝出門,應該不太適合吧!呵呵~

20131018 (42).jpg

 

而此次的範本就是貝嫂啦!呵~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20131018 (50).jpg

 

Look 2. Charming 活潑、迷人風格

活潑/鮮豔色系的禮服,或是比較具大膽設計師服裝。

妝容重點:以咖啡/金色眼妝塑造眼部深邃輪廓,

加上上眼內眼線,有角度的立體眉形,以唇線不鮮明的桃紅色霧面唇彩塑造咬唇妝感。

20131018 (44).jpg

 

步驟 1.HD賴床粉底 

      2.魅惑煙燻筆 

除了魅惑煙燻筆外另使用金色色系眼影推疊於眼皮上,眼尾部份使用咖啡色加強深隧感

眉尾部份可以加強延伸,使用咖啡色染眉膏讓眉毛與髮色更接近,更顯自然!

20131018 (43).jpg

 

3. 霧幻持久唇絨為了讓唇彩顏色更加顯色、飽和,以筆刷直接繪唇

20131018 (45).jpg

 

4. 經典指甲油

5.  刷上睫毛膏、使用粉紅色系腮紅在蘋果肌上以打圓的方試上色

20131018 (46).jpg

 

使用內眼線及咖啡色大地色系的眼影,粉紅色系的頰、唇彩,親和度跟上一款比較起來高出很多!

因此此款妝容大家接受度應該是100%吧!整個就是優雅好女孩的Look!

20131018 (47).jpg  

 

此款妝容範本是克莉絲汀鄧絲特,沒有100%像!但應該也有及格吧!呵 

20131018 (49).jpg

 

此次使用KRYOLAN歌劇魅的彩妝組合來玩仿妝,Erica覺得好好玩呀!

重點是產品使用上都很順手外,那妝效更令人滿意~難怪它這麼受到大家的歡迎~

下次會再創造出怎樣妝容的彩妝呢?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20131018 (36).jpg

KRYOLAN歌劇魅官方網站

KRYOLAN歌劇魅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宛如甜蜜戀愛ing絕色美唇 ❥ KRYOLAN歌劇魅影<戀愛小七歲系列>特潤蜜唇膏(桃花唇膏) 

     讓姐姐們重返少女肌的小密秘 ❥ KRYOLAN歌劇魅影-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上妝即保養>肌齡瞬間年輕7歲!❥ KRYOLAN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推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花花兒♥
  • 賴床粉底真的好燒!好特別的質地
    左邊妝容真的很有殺氣XD
    還是喜歡溫柔的Erica XD 唇色比較喜歡第二個的
    不過偶爾換個口味發現真我也好XDDDD
  • 可是實際上本人是兇吧吧耶!XDD

    Erica 於 2013/11/06 13:15 回覆

  • Wendy
  • 指甲油顏色好看!我喜歡~
  • 是個很適合各種膚色的顏色!

    Erica 於 2013/11/06 13:15 回覆

  • Peiwen
  • 賴床粉底感覺好好用唷~
  • 對阿!名字取的真好!

    Erica 於 2013/11/06 13:16 回覆

  • 魚魚
  • 賴床粉底?看起來好讚喔。
  • 就是隨便上妝都好看~
    能讓妳多睡一會之意 XDD

    Erica 於 2013/11/06 13:16 回覆

  • cindy
  • 口紅眼色很正喔!!CC
  • 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

    Erica 於 2013/11/08 17:40 回覆

  • 阿曼達小姐
  • 他們家粉底讓我超燒的
    看你用感覺很棒耶
    指甲油也超好看
  • 粉底超香的,質地也很特別~

    Erica 於 2013/11/08 17:41 回覆

  • 晴晴馬迷
  • 63讚7推
    賴床粉底好吸引人喔!遮瑕效果真的不錯~
  • 不用再用遮瑕膏了 推~

    Erica 於 2013/11/08 17:41 回覆

  • Heidi
  • 推~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粉底呢!
    兩種不同的妝容,妳真的好厲害喔~~~~
  • 可以打造不同的妝容,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玩哩!

    Erica 於 2013/11/08 17:42 回覆

  • 商妮
  • 哇~兩種妝都很漂亮耶!!好厲害~~
  • 謝謝 ^^

    Erica 於 2013/11/08 17:47 回覆

  • 葉子
  • 這系列的產品都好漂亮.唇彩的顏色我也喜歡
  • 唇彩眼顯色!是很討喜的顏色

    Erica 於 2013/11/08 17:48 回覆

  • 茉莉
  • 很不一樣說 其實你也很適合酷妝說
  • 我個人蠻喜歡有個性的妝容 哈哈!

    Erica 於 2013/11/08 17:48 回覆

  • 朵朵小雲
  • 歌劇魅影是我的愛牌阿~~
    唇蜜的顏色好好看喔,妳擦起來也很美
  • 謝謝哦!好像蠻多人愛它們家的產品哩!

    Erica 於 2013/11/08 17:49 回覆

  • 真妮4
  • 秀麗亮煞的美人妝,都很殺....
    巧秒掌控這些色彩盒~高手
  • 顆顆~謝謝真妮4的誇獎 ^v^

    Erica 於 2013/11/08 17:49 回覆

  • f97544203
  • 很歷害呀,化出完全不同感覺的妝感來!我也是比較喜邊的微笑版、呵
  • 兇巴巴的妝容真的比較沒人愛說! 哈哈~

    Erica 於 2013/11/08 17:50 回覆

  • 隨緣人
  • 那個賴床粉底看起來很讚耶!!
  • 質地很特別!蠻好用的哦!

    Erica 於 2013/11/08 17:51 回覆

  • 伊雪娜
  • 妝容好乾淨!!賴床粉底真的好多人推哦!
    左邊的妝超好看!!XDD
  • 謝謝 ^^

    Erica 於 2013/11/08 17:51 回覆

  • 晶晶
  • 妳仿妝功力好厲害也不錯看喔^^
  • 謝謝 ^^

    Erica 於 2013/11/08 17:51 回覆

  • 婕絲 ♥
  • 推推+17

    我也喜歡右邊~
    左邊金口怕 :O
    唇絨看起來好好用唷!
  • 唇絨質地的唇膏之前很少有機會使用,妝效真的很不同耶!

    Erica 於 2013/11/08 17:52 回覆

  • 盈joyce
  • 推18~

    眼線畫的好漂亮~
  • 眼線是我必上的一道,能讓眼晴超有精神的 ^^

    Erica 於 2013/11/08 17:55 回覆

  • Julin
  • 酷妝耳目一新 但比較習慣甜美的妳
  • 其實本人一點都不甜美 哈哈~

    Erica 於 2013/11/08 17:55 回覆

  • Even's Blog ♡
  • 粉底的質感好酷好特別唷!
  • QQ的又香 很好吃的FU(誤)

    Erica 於 2013/11/08 17:55 回覆

  • Tung  Baby's
  • 推~
    哈~眼尾好犀利喔^____^
    真的很不一樣的妝!!
  • 很想化出門嚇人 XDD

    Erica 於 2013/11/08 17:57 回覆

  • 悄悄話
  • 小佳❤
  • 小佳推24
    賴床粉底超級好用!!
    是我的愛~~~
    上妝快速又自然
  • 可以多睡一會兒超讚的!

    Erica 於 2013/11/08 17:58 回覆

  • 果凍魚
  • 右邊看起來好放電啊~~
    左邊有點太兇了XDD
  • 左邊才是真實的我 (大誤)

    Erica 於 2013/11/08 18:01 回覆

  • 仙仙愛漂亮
  • 我之前也用過,粉質超好。
  • 每次我在用時都好想吃哦!
    有香草味 ^^"

    Erica 於 2013/12/11 13:16 回覆

  • g8866
  • 比較像林清水的媳婦-貝拉~
  • 哈!我沒在看這部~還小查一下…
    我再瘦一些的時後我同事說像白家綺…噗XDD

    Erica 於 2013/12/23 1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