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a很久之前就想要來作個化妝包分享,只是一直覺得我個人的化妝包很虛...

某天~心血來潮的把常用的化妝品集合起來後

居然發現...我的化妝品也不算少耶~好吧!既然這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請大家笑納囉~

 

Erica平常在家使用的比妝包比較大,就是下面這一個!不是啥名牌包~

我記得是媚比琳的活動贈品(?)

由於容量很大很符合我個人的需求,於是就拿來使用了

要是出國旅遊或多日在外打滾,這包我都會帶著跑大容量超實用 

20130607 (1)

 

再來這個Lesportsac 的化妝包,是某個不可考年代同事送的生日禮

記得它跟著我至少有10年了吧!(驚!!!) 它可伴我去過國內、國外大大小小各景點過~

是櫃上常看的兩夾層一大一小、防水款式

用了那麼久除了袋內有時不小時被化妝品沾到外,外表還是跟新的沒兩樣!

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化妝包,平常出門時就會帶著它!

20130607 (2)

 

接下來就打開我的化妝包跟大伙分享一下囉!

這個大的化妝包沒有啥隔層,像有高度的隔離霜、粉底液們,大家都可以排排站好!

我最討厭亂亂的樣子了~

20130607 (3)

 

再靠近一點,這包裡面還真塞了不少東西,這樣也看不清楚是吧!

等等我拿出來排排站一下~ ^^

20130607 (4) 

 

這些就是Erica近期來每天都使用化妝品囉!

不管是開架式or專櫃上雖然一直有很多新品不斷上市,看得我心癢癢的但我都不太敢入手~

畢竟這化妝品消化的速度我個人算超慢的...

而下面大部份的產品都有發文介紹過,Erica也會附上連結

如果對某樣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會有比較詳細的使用心得哦!

20130607 (5)        

 

 底妝~防曬隔離乳

左手邊的Sofina alblance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是我在冬天時使用的防曬隔離乳

現在到了夏天了就換了高係數的 Sofina beaute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 美白的第一道防線 ❥ SOFINA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 還我有氧白晰美顏肌~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系列

20130607 (6)

 

 底妝~粉底液、蜜粉餅、遮瑕膏

NATURACTOR娜拉兒蓋斑膏這罐沒有特別寫文介紹,其它都分享過心得囉!

我個人覺得這款遮瑕膏cp值很高,超大一罐遮瑕效果也很好~光這瓶我就用了好久

❥ 夏日就是想要清、透、自然妝感 ❥ CLINIQUE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 ∥活動∥ Estee Lauder X ELLE 15th My Cover ❥ 快邀姐妹一起來享受【女孩 X 女人幸福時光】

❥ IPKN淨白璀璨香氛蜜粉餅 VS ORIKS長效超含水耐曬控油粉餅

20130607 (7)

 

 眼影盤、腮紅~

BOURJOIS 五色煙燻妝礦物眼癮派 #62 幻影紫

這盒是小屈特價時以85元入手,紫色很實用隨便在眼皮上壓一壓都很美~點我

KATE 鏡光璀璨眼影BR-2 它們家的眼影盒每年都出1~2款,

這3色咖啡大地色系有著淡淡的珠光,新手也能很上手哦!

ZA 晶俏立體頰彩 B2 這是我的101盒頰彩,兩個顏色能自由作運用,也蠻顯色的呢~

❥ ∥活動∥ Estee Lauder X ELLE 15th My Cover ❥ 快邀姐妹一起來享受【女孩 X 女人幸福時光】

20130607 (8)

 

 睫毛夾、眼線筆、睫毛膏、染眉膏~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纖長效果很不錯,也不太容易脫妝

Fasio菲希歐 持久美型眉影膏 BR301 這支很容易上手顏色也相當的持久,已經用了有五隻以上了吧!

❥ 化身小喵眼 ❥ Cosmos貓目大作戰持久眼線膠筆

❥ 超威!刷的假睫毛 ❥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x Maybelline Kitty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給我好睛神 ❥ KISSME華爾茲 X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筆

❥ KISS ME 打造「假的假睫毛」

20130607 (9)

 

 護唇膏、唇彩

CHIC CHOC 奇可俏可星燦蜜口紅PK01 淡淡的珠光顏色,擦上之後氣色好之外還多了份可愛感

❥ 完美誘人雙唇 ❥「露華濃戀愛持久潤唇筆 Kissable Moment 」

❥ 乾燥唇走開!隨身五款護唇膏小分享~

❥ ∥活動∥ Estee Lauder X ELLE 15th My Cover ❥ 快邀姐妹一起來享受【女孩 X 女人幸福時光】

20130607 (10)

 

指彩 

下面這些是我最近常用的品牌,不論是順手度、顯色度都很優

❥ 指尖上的魔法師 ❥ Just mine 沙龍指甲油 <嗆紅辣椒&玫瑰金夢>

❥ 散發香甜味 ❥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水蜜桃&草莓牛奶

❥ 來自韓國 ❥ Innisfree ECO有機櫻采糖果指甲油

20130607 (11)

 

香氛

SeeBy Chloe淡香精 款香精是我最近常使用的,一試就愛上了這個味道

是說試管快用完了讓我整個好驚慌...噗~

Erica是一個踏出門後發現,忘了擦香水就會感到渾身不對勁的人

所以最近有意要入手大ml 數的呢!

20130607 (12)  

 

以上為Erica小小的分享

不知道大伙的化妝包裡有啥一定非得入手,不買可惜美妝好物快來跟我分享吧!

哦~對了!

Pixnet化妝台現正在舉辦~  甜心節

上傳妳的化妝包就有機會抽中超過萬元的美妝好禮哦!

活動詳細辦法請點 > 2013化妝台甜心節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一起上傳分享去吧!

 

 

 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彩妝品 彩妝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