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首圖幹嘛放大頭照阿?

0615-(9)

 

一直以來不愛貼假睫美的我

覺得奇士美的睫毛膏對我而言還算蠻好用的!

可點閱這 KISS ME 打造「假的假睫毛」

所以也沒啥心去找尋可能更好用的產品...(是懶?還是老人家的固執?)


但是我很貪心的老覺得還是不夠阿~~~

睫毛這種東西長還要更長、濃還要更濃 (倒底是想嚇唬誰?)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Maybelline KITTY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防水型 黑  

0615-(1)    

 

某日海蒂小姐跟我爆料

說啥 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Maybelline Kitty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超好用的!

尤其是戀愛魔鏡睫毛底膏,一定要在刷睫毛膏前上一下~

然後再使用Maybelline 睫毛膏

這二個組合會讓睫毛飛上天~

妳明天素眼來上班,我把”家私”帶來讓你體驗一下~

 

我心想...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其實很久前有用過打底膏,總覺得黑色睫毛膏要是沒蓋過會白白的

這樣讓睫毛看起來會更冏…

而Maybelline睫毛膏先前也不討我喜,因為總覺得產品達不到廣告上的效果就算了~

太勤奮刷上好多次時,還會產生蟑螂腳…

 

就在隔天體驗完後,真的!驚為天人阿~(大叫)

迫不急待的馬上就衝到小屈把它們帶回家了~ 

讓人失心瘋~屈臣氏夏特賣&會員招待日入手小物


快快快!就讓我來試驗給大伙瞧瞧吧!

在上戀愛魔鏡打底膏及Maybelline睫毛膏前,總是要夾一下睫毛吧!

我使用的睫毛夾是這二隻(之前介紹過囉!)

 KOJI精雕超廣角睫毛夾38mm

 KOJI局部睫毛夾下睫毛夾No.100

0615-(7) 

 

 ❤ 先使用夾毛夾將上、下睫毛夾翹

0615-(2)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0615-(5)

 

 ❤上睫毛底膏囉!刷頭上黑黑的是黑色的增長纖維哦! 

      說真的底膏真的要少少的上,不要太貪心...據我經驗如果上得太多

     第二道的黑色睫毛膏有時還真的會遮蓋不住,會導致睫毛看起來會白白的

       還有盡量不要上到睫毛根部才不會造成結塊哦!

       下睫毛也要記得順便帶一下,等會上完黑色睫毛膏效果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0615-(3) 

 

  Maybelline KITTY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防水型 黑  

0615-(6)

 

在上黑色睫毛膏重覆刷也請不要超過三次,因為Maybelline睫毛膏刷太多次時

      難免還是會產生蟑螂腳,如果真刷出蟑螂腳請用鋼刷子刷開吧!

      剛剛說的下睫毛上完黑色睫毛膏,是不是超有存在感的呀!^^

0615-(4)    

 

三個步驟合在一起比較一下變化囉!

夾睫毛 ---> 刷底膏 ---> 刷睫毛膏

0615-00

 

別的角度也來一張吧!

由下往上看起來真的好長阿~~~下睫毛表現也不錯!

0615-(10)


這二隻配在一起真的超威啦!

整個呈現無敵狀態!真的有假睫毛的感覺~

如果能配上眼線的話,效果會更加分的~

0615-(8)    

 

光使用睫毛膏就能有假睫毛的效果!讓人好開心~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不愛貼假睫毛的人

但又想有刷出自然又像假睫毛般效果

請一定要試試這個組合,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哦!


 


推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