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jpg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彩妝產品品項包羅萬象,一直以來在女孩們間廣受好評!

我自己每每在經過櫃上時,看到一字排開的彩妝品們總忍不住靠近摸摸、試試

每次靠櫃後…總是讓人忍不住買到想剁手阿!

因此!如要我作彩妝推薦一定是非NYX Professional Makeup莫屬囉!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新入手4個品項,包含了底妝-裸漾光肌蜜03定妝噴霧-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眼影盤(眼影16色)-專業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口紅-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另外Erica對於它們家的修容及刷具產品也相當感興趣,但買東西總是要有節制,所以只好待下次入手囉!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2).jpg

 

夏天一到T字偏油、兩頰/眼下偏乾混合肌的我,最需要的就是一款能提供肌膚,能達到長效持妝又保濕的產品

這隻裸漾光肌蜜03正符合我的需求,看看上妝後的肌膚是不是感覺相當的輕透自然又服貼呢?!

最近它可是我近期愛用的底妝產品哦!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3).jpg

 

裸漾光肌蜜03共有12款顏色能選擇,不論你是什麼樣的膚色,我相信都能找到最適合妳的膚色

27g軟管設計的包裝跟罐裝產品相較下,外出時攜帶更是輕巧又方便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4).jpg

 

看看包裝上面的表示,這瓶底妝標榜主要是可以讓你長達8小時的保濕效果

原來粉底中內含有相當適合夏天使用的蘆薈、小黃瓜萃等成份,也因為如此才能為肌膚提供良好保濕度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5).jpg

 

裸漾光肌蜜03的質地擠出在手背上不會流動也不算濃稠型,推開後的延展性很好,滑順服貼的質地很快就可以推勻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6).jpg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質地也看似可以用手直接上均勻的感覺,因此Erica第一次使用它時就先嚐試以手來上妝

後來証實它的確可以不使用如粉底刷、海棉…等工具來上妝,只需要每次取適量使用手就可以上的很均勻、服貼

推的時後滑順度很好不會卡卡的,我個人覺得相當適合彩妝新手,或是短時間就需快速打好底妝的你哦!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7).jpg

 

裸漾光肌蜜03沒什麼味道,它能創造出很輕盈的妝感,下右圖是以少量分二次上妝後的樣子,是款微光感妝效的底妝

可以看到即使上了二層後,妝效一樣清透不顯厚重,它的妝效是可以堆疊出來的,我另外有試過疊上第三層也是ok的!

我對它的修飾膚色、服貼度、輕盈服貼、不黏膩感到相當滿意

遮瑕部份來說鼻翼毛孔、小斑點、黯沉、泛紅處能遮掉7~8成,但對於顏色較深斑點及青綠色的黑眼圈僅有5成遮瑕效果

因此以上還是需另外使用遮瑕產品的,但我對這樣足以應付日常外出遮瑕力已經感到相當的滿意囉!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8).jpg

 

另外它的保濕效果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也許是因為這樣讓妝效也能更加持久,一整天下來即使微出汗、出油

臉上的妝感一樣明亮不會因為時間而變得黯沉,T字部位出油時只需使用面紙按壓,即能回復乾淨妝感

二頰及眼下偏乾處,也不會因為疊擦底妝及遮瑕產品而變乾燥、斑駁甚至顯紋理

它是我目前在這夏天用到最持久、輕透又保濕的底妝,可說是每天持續愛用中 ❤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9).jpg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共推出5個配色盤,Erica手上這盤是大地色系

每盒眼影盤中共有16色外,裡面也集合了霧光、亮光、金屬光、細亮片、絲緞光…等

這麼小小一盒含蓋這麼多不同質地,在混搭使用時更能展現更多不同且多變的眼妝

我想這也是產品名稱百變玩味的函意,這盤眼影盤可說是相當讓人值得擁有阿~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1).jpg  

 

眼妝不像是底妝上使用範圍那麼大,我個人此生沒有把一盒眼影真正用光過,通常是放到過期後丟掉…真的不環保阿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雖然有16色,但是拿在手上就這麼小巧的眼影盤哦!

這盒眼影盤不重商品大小、g數,以多種質地、顏色全都納入一盤中的豐富設計,更能貼近一般人的使用需求

以這樣小格小格的眼影其實就可以用很久了!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2).jpg

 

我隨意的刷了幾個顏色讓大家瞧瞧,可以看到不論是霧光、亮光、金屬光、細亮片、絲緞光,顯色度都算是相當不錯

粉的質地也很細緻,就算是細亮片的閃耀粒子也不會太粗糙沒質感哦!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4).jpg 

 

眼影盤中不論那種質地都很好推勻,不會有結塊推不開的感覺,這對眼妝來說太太太重要啦!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3).jpg

 

接下來Erica就使用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來打造 > 週五下班後跟姐妹們去lounge bar喝點小酒的眼妝吧!

1-白色霧面打滿整個眼窩到眉毛,接著使用藕色打滿眼窩2/3

2-霧面可可色上於上眼線及後眼尾下眼線1/2處,在眼尾暈染眼窩讓眼部更加立體

3-細亮片金色打亮眼頭,並往後延伸框住下眼線1/2

4-金屬莓紫色,以手指沾取點於眼皮正中央

5-亮光白色在眉骨及眼尾C字打亮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5).jpg

 

下面就是完成後的眼妝啦!這是以週五下班後跟姐妹們去lounge bar喝點小酒為主題的妝容

使用了較多偏冷色調的顏色,最後再以暖色調的亮片及金屬色來中和一下

在透過眨眼時透出金屬光感,下眼線也使用金色亮片色讓眼神更加閃耀動人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7).jpg

 

跟超高調的妝效比較起來,我很喜歡這樣低調小奢華的妝感,感覺很有氣質外又透露出一份優雅的神密感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顯色度、持久度很不錯粉質也很服貼!

而且重要的是16個顏色都用得到,可說是完完全全沒有地雷色,不會有任何一格會浪費到

這次我只是示範一個眼妝,這樣多色、多種質地的眼影盤,相信可以混搭打出更多不同的百變的眼妝

尤其是03色更是地主及上班族必備超實不易出錯的眼影盤,不論怎麼混搭都會很美的哦~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6).jpg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自從上市以來可說一直是NYX Professional Makeup的人氣唇彩

之前只有推出8色,今年又推出主要是棕橘、亮橘、霧紫、桃粉、勃根地紅…等色系的全新8色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8).jpg

 

Erica手中的是新色號中的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PPL16,這色號是帶點紅色調的橘色,感覺是不是相當特別!

這個顏色讓人感覺很適合充滿活力的夏天阿!

氣墊唇釉包裝採軟管式設計,搭配的氣墊棉絨刷頭,除了使用觸感蠻舒適,唇釉質地很綿密又相當顯色

在使用的量上可能要拿捏一下囉!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19).jpg

 

我自己不太習慣太過強烈、過於飽和的唇妝,所以使用時以墊棉絨刷頭輕點在唇部中點後,再以手指輕拍暈染上色

另外也是可以利用墊棉絨刷頭,用來達到打造漸層唇的效果哦!

這支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PPL16它除了能打造強烈的唇妝,打造柔和的唇妝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20).jpg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PPL16質地輕盈又服貼,上在嘴唇上不會有黏感,也不用擔心頭髮黏到唇彩後影響整體妝容

因為是霧面的關系難免會顯唇紋,不過我自己並不是太介意這點,持久度的話雖然它不會完全不沾杯

但是也不會喝個水就完全掉色,喝水、吃吃小東西都還是能維持淡淡的顏色於唇上,它是支可強烈可柔和的唇釉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21).jpg

 

整體完妝後,想要讓妝效更加持象的話就少不了這瓶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以前的我並沒有使用定妝噴霧的習慣,直得某天有機會使用到後發現,原來它真的對妝效提升及持久度有幫助

尤其是現在處於個一走出門後,底妝就快溶化的季節來說更是需要阿! 

Erica手中這瓶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是光感型的定妝噴霧,它們家也有另一款霧感可選擇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22).jpg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雖然是迷你版,但不得不稱讚它的噴頭所噴出來的噴霧也太細緻

下左圖為按壓一次,噴霧細到跟本看不出來有水珠對不對!下右圖為連繼按壓三次後才看得到水珠

這樣一比較就知道噴霧有多細緻,細緻的噴霧才能更均勻噴撒於整臉上,定妝效果也會更加好囉!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23).jpg

 

使用時可以將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與臉距離約30cm處再按壓,細緻的噴霧能很均勻的落在臉上

之前有用過帶有口水味的定妝噴霧,即使有再好的定妝效果我都會很抗拒,而這款它沒有奇怪的味道,光這點就很得我心阿!

待臉上的噴霧乾了後,可以感覺肌膚的保水度有提升,臉頰會有微微的光澤感,整個妝效又更加水潤了

配合上剛剛使用的裸漾光肌蜜真的是持久又清爽!在這季節我想離不開它了~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24).jpg

 

這次入手的裸漾光肌蜜澎澎泡芙氣墊唇釉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使用後都讓人相當的滿意!

它們每一樣都能打造出美麗又多元的妝效,而NYX Professional Makeup的產品幾乎不超過千元

有許多產品幾乎是開架式的可愛價格,但產品品質也不會輸高價的彩妝品牌呢!

近期有想要入手新的彩妝產品,Erica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到離家最近的櫃位逛逛去哦!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 (25).jpg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官方IG

NYX Professional Makeup蝦皮官方旗艦店

 

 

 

 

 

 

 

 

 

 

  

 

 推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