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智慧型手機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期待哩?

自從Erica使用了智慧型手機後,就還蠻依賴它的 XDD

除了使用來打電話、傳簡訊外!其它拍照、上網、娛樂功能對我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

市面上最近各家都推出了大尺吋螢幕,畫面更大、更清晰

為得就是讓消費者們享受到絕佳的大螢幕聲光饗宴

20130802 (46).jpg

 

回想起Erica使用智慧型手機前的最後一支手機是Sony K800i,一用就是4年多呀~

當時可是強調320萬像素的超強拍照功能,對於Sony的拍照及音樂功能感到相當的滿意~

2012年推出的SONY Xperia V 使用手機來撈金魚的廣告深植人心呀!

還有ZZR系列也有著絕佳的防水功能

 

 

2013年下半年Sony推出新一代機皇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今天Erica以超興奮的心情前來東區的「鬆餅公主」,參加新品體驗體~

20130802 (1).jpg

 

對於Sony的電子產品Erica一直相當喜愛!不論是像機、電視、NB、隨身聽、手機…等等

只要是Sony製造就是一種品質的保證阿~

對於這品牌不少人跟我對他們定的產品有著一定的忠誠度吧!

20130802 (2).jpg  

 

進入餐廳後入座沒多久,馬上被這有著大仁哥的背板吸引了過去 XDD

背板前展示著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新機外,還展示了好多種類週邊商品

20130802 (3).jpg

 

藍牙喇叭(SRS-BTV5),這個小喇叭只有135g,還有360度音效環繞哦!10 公尺無線傳輸

還具具 NFC 功能可連結搭載 NFC 功能之Android 手機,Usb充飽電後可以使用5小時,

外出時使用相當方便哩!

立體聲藍牙耳機 (SBH20),有超多可愛的能選擇!

耳機上有牢固可旋轉的夾子,您可將行動電話耳機戴在您想戴的地方

別看它這麼小巧,它具有直接通話鍵和音樂控制功能,音質也很清晰,無線讓日常生活使用上更便利

20130802 (4).jpg

 

SmartWatch 2 可以直接連結Android 智慧型手機,透過藍芽就可以與智慧型手機進行互動,相當的方便!

本來想要請現場Sony工作人員試示給Erica看,不過因為是新品來著目前還是原型機...所沒有辦法開啟好可惜哦!

不過硬是要拿來試戴一下,在我手上感覺超帥氣的耶!哈哈~

20130802 (5).jpg

 

下面這是黑、白兩色的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的原廠專屬保護套

不論是看、摸起來質感超讚如同像精品一般!

另外桌上還有展示智慧型藍牙耳機、充電底座等等手機週邊商品

Erica 在展示桌前還來不及一一了解產品,體驗會即將展開!當下只好乖乖回到坐位上了

20130802 (6).jpg

 

在美麗的主持人開場很感謝各位公主的到來「鬆餅公主」

來體驗Sony即將上市的新機王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對了!今天的Dress code 可是公主風來著呢!

因此各位前來參加的部落客們,打扮一個比一個還要公主哩!

20130802 (8).jpg

 

接著請到了Sony Mobile 行銷總監余俊宏 (Vincent),來為公主們介紹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余總監說說道上一場位在Nero 19 Studio的新品發表會中,大家都很期待會場裡有沒有準個金魚讓大家撈

很可惜的是沒有因為大家要愛護小動物,廣告上是為了呈現效果!說到這大家笑開了~

不過不論是那場Sony皆有準備小型的水箱,要讓大家來試試手機的防水效果 

 20130802 (10).jpg

 

余總監問了大家在使用手機時,較常拿來使用那些功呢?Sony作了一個有趣的調查結果如下

通訊~11.4% /  社交~30.8% /  多媒體娛樂~55% /  其它~38%

從數據看來,使用者在使用手機時已不光光拿來作撥打電話,發訊息的功用

高達一半以上的使用者都拿來作多媒體娛樂,不論是音樂、相片、影片、遊戲、下載各試APP...等等

20130802 (11).jpg

 

此次Sony推出的Xperia Z Ultra它可領先全球有著41的超強功能

❥ 全球最大6.4吋的Full HD智慧手機 ( 212g)

❥ 全球最銳利大螢幕智慧手機

❥ 全球最薄Full HD智慧手機

❥ 全球最快智慧手機處理器

❥ 全球唯一具備防水功能智慧手機

20130802 (12).jpg

 

沒看到手機實物是不是很難想像6.4吋倒底是多大呀?告訴大伙6.4吋即是一本護照的大小哦!

大家一定會懷疑6.4吋智慧型手機,是否能以單手流利操控呢?

這尺吋對於男生的手來說還是稍嫌過大,那女孩們該怎麼辦呀!?

嘿!這點Sony早就幫大伙想到了~手機裡可以設定螢幕的有效觸控範圍

不論你是大手、小手在操作上完全能很順手、流暢哦!

20130802 (13).jpg

 

關於最銳利Sony頂尖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

                        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

之前這二項技術可是使用在Sony BRAVIA液晶電視上哩!

它能重現完美的畫質,讓色彩更細膩~使用者感受到更真實的影象,

這麼讚的技術使用在FULL HD手機上,真的是前所未見的創舉呀!

20130802 (14).jpg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 以更廣的色域呈現畫面,還原真實環境的豐富色彩

完美呈現嬌艷的紅、清透的湛藍、純粹晶瑩的翡翠綠,甚至膚色的光潤質感等,細膩的色彩層次將一一重現眼前

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 經由分析、比對並優化影像,諸如畫面中的臉部表情、茂盛的風景、

建築物等,使細部更自然、色彩更豐富且高對比的完美畫面,能讓每個畫素最佳化呈細緻影像品質

20130802 (15).jpg

 

關於機身的話!Xperia Z Ultra前後使用強化玻璃材質,不怕易產生刮痕

另外搭配時尚的鋁合金邊框16.9的優化螢幕比例,根本是一隻美型機來著嘛!

跟上一隻Xperia Z相較之下機厚更輕薄,僅僅只有6.5mm重量212g在攜帶時更輕巧便利、且不佔空間~

余總監都把它放在西裝外套的內袋裡也沒問題,這樣夠輕巧了吧!

20130802 (16).jpg

 

這隻手機除了有強大的2.2 GHz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RAM16GB ROM

與最高 64GB 的記憶卡擴充能力內鍵3000mAh的超大容量電池讓電力更持續

獨家的Stamina mode電池模式技術更延長了待機時間

而最讓驚喜的是Any Pencil觸控技術,不需專門的觸控筆,可使用任何鉛筆、原子筆

甚至可在通話同時寫下筆記或畫下草圖,

下面這張全是透過Any Pencil觸控技術在手上面板上畫下來的可愛圖畫哦!

超方便的,不用專門的觸控筆使用鉛筆就能畫畫、記錄生活大小事了!

20130802 (17).jpg

 

大家最關心的防水、防塵設計Sony可是擁有業界最高IP55/IP58 防水等級

能在淡水1.5 公尺處持續30 分鐘防護能力,Xperia ZR除了可浸入更深、達1.5公尺的水中以外,

也能水中拍攝 FHD影片

相機的話有主相機有800萬畫素,前相機也有200萬,1080p 錄影

其它功能像是防手震、快速啟動拍攝、自動場景辨識,追蹤對焦、場景模式、微笑快門、全景拍攝、

臉部辨識、觸控對焦全都有

音樂的話獨家重低音音設定,立體聲、高品質喇叭讓聲音忠誠呈現不失真!有更好的音樂撥放品質!

20130802 (18).jpg

 

外稍早介紹過的手機周邊產品,讓手機使用上便為便利!

像是立體聲藍牙耳機(SBH50)透過 Google Play 提供的應用程式延伸模組

可以透過 OLED 螢幕瀏覽通話記錄、讀取文字通知和簡訊,因此手機放在包包裡照樣也能接聽電話

20130802 (19).jpg

 

這樣一台全世界最輕薄、螢幕最大、處理器效能最快的Full HD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Z Ultra

單機售價NTD$22,900,真的是物超所值耶!

20130802 (20).jpg

 

余總監還撥放了由大仁哥跟那位撈金魚小女孩洪心貝,最新合拍廣告給公主們欣賞,

大家都相當的喜愛這支新廣告哩!現在正在電視上強打著哩~

 

 

今天坐在我旁邊的是Amy!哈~它是活動中的鐵咖了!

謝謝當天Emily幫我們照了下面這張照片 

20130802 (47).jpg

 

接下來就由公主們一起來體驗強大的Sony Xperia Z Ultra囉!

Erica手上的手機螢幕真的超大,快跟我的臉差不多大了耶!XDD

20130802 (45).jpg

 

現場提供了黑/白二色試用,未來還會出一款紫色的哦!

就手機的外在而言看起來質感很好,說不上為啥就是覺得Sony不論那種產品就是有一種低調的時尚科技感

20130802 (24).jpg

 

6.4吋的超大螢幕,使用起來除了畫面大之外,我想老花眼的艾媽也超合適的!

還能感受得到畫面顏色的細緻度哦!

左邊白色的那支可以看到鋁合金邊框,看起來真的超時尚的~好美哦!

20130802 (23).jpg  

 

還記得剛剛余總監介紹的Any Pencil觸控技術嗎?

Amy拿到手機後二話不說抓起桌上的鉛筆塗鴨了起來,沒想到只要使用鉛筆就能在面板上很流暢的塗鴨

不需要專用的觸控筆,通常觸控筆都是拿來搞丟的吧!哈哈~

齁~我想這功能愛隨手畫畫的女孩們一定都很愛!

20130802 (25).jpg

 

現場Sony工作人員也為我們介紹了如何使用手機與藍牙喇叭作連結,來撥放音樂

首先只要進入手機設定將藍牙功能開啟,藍牙喇叭也處於開啟的狀態

20130802 (26).jpg

 

看看手機背後與喇叭後面都有個藍牙接收區的小圖示

這樣就可以透過藍牙撥放出手機裡的音樂了!立馬就能與好友分享自己喜愛音樂是不是很讚!

而別小看這小小的喇叭它的音質真的很好,Erica本人向來都很注重聲音的品質~呵呵

20130802 (27).jpg

 

大家自己or身邊朋友都有那種啥手機不小手掉水馬桶裡...就say bye bye的冏況吧?

一隻手機要價萬元以上,就這樣說再見也太殘忍了吧!

所以接下來是最期待的防水測試了!看看自己的手機沒辦法游泳,今天來看看Sony的吧!

在下水前要記得先蓋上SD卡及USB的防防塵蓋哦!

20130802 (28).jpg

 

Sony工作人員說因產品經最高防水等級測試,在淡水1.5 公尺處持續30 分鐘防護能力

還能在水中撥放影片!正在感到懷疑的我們馬上看到影片了~呵

Xperia ZR除了可浸入更深、達1.5公尺的水中以外,也能水中拍攝 FHD影片

果然是世界第一的防水手機,有了它不怕手機再弄溼壞掉囉~

20130802 (29).jpg

 

台灣版特別加贈磁性充電座(DK30)它的磁性接頭在操作上以單手就能把手機輕易的放在充電座上

手機可以邊充電時,仍然維持舒適的瀏覽角度,一邊充電一邊繼續觀賞喜愛的影片

這個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啦~加分!!!

20130802 (30).jpg

 

現在人很習慣拍照PO臉書來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

因此手機的照像功能也是購入時重要考量因素之一,對Erica而言也是哦!接下來就由我來示拍給大家瞧瞧吧!

20130802 (22).jpg

 

以下這張照片是使用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200萬畫素的前鏡頭自拍

看起來相當不錯耶!我跟Amy覺得以前鏡頭能有這樣的表現,令人相當滿意!

哈~以後自拍不用再拍照片糊掉不清楚囉!

還有試拍了一下微笑模試好好玩呀~還能設定是微笑就拍、開懷笑、大笑!哈哈~

20130802 (35).jpg

 

下面也是使用前鏡的自拍照,因為當天餐廳此區坐位燈光有點暗

但是效果依然很好!而這只是使用一般模式拍攝哦~

Erica怎麼有打了柔焦的fu!看起來都不用修了~也不需要啥自拍神器了說~哈

20130802 (38).jpg

 

前鏡頭有800萬畫素,先拿來拍人像~

Amy妳手機的螢幕也太亮了吧!還是我手抖呀?這張照片沒把相機發揮的最好狀態哩!呵

20130802 (40).jpg

 

對了!當天會場也有準備餐點,還蠻美味的!

飲料的話我是點了冰滴咖啡~

20130802 (41).jpg 

 

這個冰滴咖啡的瓶子好可愛,裡面還放了好多冰塊來作保冷

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好喝~

20130802 (42).jpg

 

還有美味的三明治及鬆餅!三治是雞肉總匯嚐起來很新鮮,搭配著脆薯我愛~

水果鬆餅不會過乾、過甜!很合我的胃口 ^^

順便拿了手機來拍攝看看跟我的小女友有啥差異?下面這二張完全沒修圖哦!

手機的話完全使用自動模式,跟類單眼相機比較下難免會有些差距

但如果以外出使用上的方便度來說,這樣很足夠了!

20130802 (36).jpg

 

下面這二張Erica又連拍了一下~

發現也許是我對手機還不太上手,就拿來與小女友pk是有點不公平…(跪)

我想多拍一些上手後,手機的拍照功能一定會發輝的最佳化狀態哦

20130802 (39).jpg

 

而當天的室內光源有白光與黃光交錯著,因此相機的感光度只要稍稍偏移一點也會有小差距

愛使用手機拍照的大伙,一定能明白我在說啥吧!不過看以下的照片發現我有愈來愈上手的蹟像耶 XDD

可惜當日因時間上的關係來不及好好研究一番 

20130802 (37).jpg  

 

或許女孩們會覺得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外表還是稍嫌陽剛了些

於是當天Erica有帶了小吊飾來裝點一下 

黑色的手機搭配上白鑽的吊飾,感覺更有女王的氣勢耶!好好看~

20130802 (31).jpg 

 

拿在手上馬上優雅了起來!

當然也女孩們也可以在背蓋上貼貼水鑽,隨心打造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美機

反正這麼大的背板愛怎裝扮就怎扮裝囉~

20130802 (32).jpg  

 

白色的手機看起來比較可愛!所以搭上了另一個小喵粉紅流蘇吊飾

其實對於3C產品不知為啥,我個人比較偏好選擇白色的耶~是個十足的白色控

20130802 (33).jpg 

 

吼~這隻白色怎麼那麼適合我啦~Andy~Andy!你看到了沒 XDD

20130802 (34).jpg

 

大家都對手機試用愛不釋手哩!要不是活動時間有限~公主們會一直賴在餐廳不走吧!(誤)

體驗會進行到尾聲,主辦單位還準備了kitty、GUCCI、PADA的手機包來個有獎徵答耶!

這也太大方了吧!

20130802 (43).jpg

 

只要回答問題上台的公主們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哦!整個場面超歡樂的呀~

也很恭喜得獎的公主們 ^^

20130802 (44).jpg   

 

很開心有機會能前來參加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體驗活動!

不論是手機規格、外表、功能整個都是我的菜呀!搞得Erica也好想要入手哦 >///<

最後附上一張帥氣大仁哥照片~有興趣的公主們記得到門市體驗這台

全世界最輕薄、螢幕最大、處理器效能最快的Full HD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Z Ultra

絕對能讓妳的手機影音娛樂升級大躍進哦! 

 

Sony Mobile http://www.sony-xperia.com.tw/ZUltra/index

Sony Mobile TW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obiletw

鬆餅公主Caf'e*Muffin Princes https://www.facebook.com/MuffinPrincess888 

 

 推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日安艾麗卡~Erica's Diary...o❤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唉呀呀...越看越愛這支手機...
    這下荷包難保了啊XDD
  • 不要客氣!快去門市帶它回家啦!哈

    Erica 於 2013/08/26 17:11 回覆

  • Emily
  • 大仁哥好帥XD

    這手機功能好強大喔
  • 大仁哥帥+1~是機王來者功能一定要強的呀!

    Erica 於 2013/08/26 17:10 回覆

  • cindy
  • 我覺得防水功能好吸引我唷~~~~~~~~~
  • 手機不怕溼!真的是一件很讚的事~

    Erica 於 2013/08/26 17:09 回覆

  • 茉莉
  • 最吸引我就是它漂亮的畫面 超美
  • SONY此技術真的無人能敵呀~

    Erica 於 2013/08/26 17:09 回覆

  • G妮
  • 那個手表看起來很先進耶..好想要..哈
  • 大家對手表真的好感興趣耶!

    Erica 於 2013/08/26 17:08 回覆

  • Wendy
  • 手機功能感覺很強大ㄟ~
  • 讚!大推~

    Erica 於 2013/08/26 17:08 回覆

  • Eudora
  • SmartWatch 2 這好酷 .....
  • 戴上手有無所不能的感覺 XD

    Erica 於 2013/08/26 17:07 回覆

  • vickey
  • 這支功能強大哦!
  • 終於有人發現了!感動 ><

    Erica 於 2013/08/26 17:07 回覆

  • 艾摩爾
  • 螢幕真大耶!!!! 用來看劇真讚....
  • 對耶!對愛看劇的消費者而言這真的是超讚的!

    Erica 於 2013/08/26 17:06 回覆

  • 灰煮婦
  • 天阿)))))快要被這隻手機燒死了...很想敗!!
  • 哈哈!體驗會後我也很想敗 ><

    Erica 於 2013/08/26 17:06 回覆

  • Vanessa Liu
  • 好薄喔...心動...
  • 整個功能很強大,外型又時尚~連我也很心動

    Erica 於 2013/08/26 17:05 回覆

  • 成熟辣媽
  • 好大的螢幕,畫面又很逼真讓我有心動想去敗家
  • 我也好想要敗 XD

    Erica 於 2013/08/26 17:04 回覆

  • 小b
  • 手錶型的手機 真特別
  • 可惜當天不能開阿~

    Erica 於 2013/08/26 17:04 回覆

  • 悄悄話
  • 寶貝媽咪
  • 害我現在好想換手機唷!!哈哈
  • 我自己也超想換的呀!= =

    Erica 於 2013/08/26 17:03 回覆

  • 邱婷婷
  • 藍亞耳機好可愛唷!
    你介紹的很細心,有讓我生火~雖然我覺得五吋比較剛好XD
  • 呵呵~6.4以女孩來說可能會稍微大一咪咪 XD

    Erica 於 2013/08/26 17:03 回覆

  • 葉子
  • 我朋友就是拿類似這款的..營目好大哦..但是貴啊~
  • 依規格來說 是物超所值哦!

    Erica 於 2013/08/26 16:58 回覆

  • 許小雅
  • 這螢幕好大喔~~
    參加活動還有餐點吃~真棒呢!
  • 對呀!除了能體驗新品!
    還有美味餐點~好幸福~

    Erica 於 2013/08/26 16:58 回覆

  • tintin82477
  • 66讚~拍照膜是不錯耶!還蠻飽和的\
  • 相機功能他們一直蠻強的呀!^^

    Erica 於 2013/08/26 16:43 回覆

  • Panda Wu
  • 看到這支這下我愛上了
    本來就想買SE的手機的
  • 不要猶豫了!快去下訂吧!哈哈~

    Erica 於 2013/08/26 16:44 回覆

  • 君雅
  • 15推
    看起來真棒的活動~^^~
  • 當天還蠻好玩的 ^^

    Erica 於 2013/08/26 16:42 回覆

  • 熊朵朵
  • 推16
    好棒的發表會喔!我喜歡
  • 我個人也覺得很有趣!^^

    Erica 於 2013/08/26 16:39 回覆

  • f97544203
  • 看來這回Sony真的是拚了,樣樣都出狠招,希望Sony也能再度站起來,否則獨佔市場對我們這些消費者也不是啥模好事~
  • 對呀讓消費著多些選擇也是好事!^^

    Erica 於 2013/08/26 16: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