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7 (1).jpg

 

之前除了一般的洗面乳、洗面皂外、Erica還蠻愛使用潔顏粉來作清潔的!

此次要來跟大家分享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FANCL的產品皆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廣受消費者好評

而潔顏粉可是FANCL的明星商品,創下每13秒就銷售1瓶,1天賣出7千瓶的佳績呢!

如果還沒使用過這超人氣的明星商品的朋友們,就讓Erica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201307107 (26).jpg

 

先來看看產品白色外盒上有標示製造日期、未開封下商品保存期限為1年,

如果產品開封後則建議在60天內使用完畢

201307107 (3).jpg

 

雖是Made in Japan的產品,產品中文標示也不可少

上面有詳細記載用途、成份、使用方式、產地等等資訊

201307107 (4).jpg

 

翻過來後面的盒身讓Erica端詳了一會兒~這裡分為二個部份,第一個部份就是取出產品

按壓1 PUSH 就可以順利的將紙盒打開了!

在取出產品後,可以看到盒子內緣有寫字耶~

201307107 (5).jpg

 

再來將2 OPEN 裁切處往下撕開到底後再整個盒子攤平

201307107 (6).jpg

 

原來是相當完整的日文說明書,老實說取出產品後的外盒一般就沒啥用處了

而這種不用再多浪費一張紙,是不是相當環保呀!給這個設計一個讚~

201307107 (7).jpg

 

 FANCL 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 50g / $520

       ❥ 美極了! 我的洗臉Magic!

      FANCL 魔法泡泡潔顏粉洗臉變保養

     ❥ 潔顏粉再進化三大美肌魔力洗臉變保養

201307107 (8).jpg

 

上蓋有著FC的logo字樣,而單手就能開啟的瓶蓋在使用上很順手

珍珠白的瓶身搭配上水藍色的瓶蓋,看起來就有股清涼感 

201307107 (9).jpg

 

另外瓶子側邊還有一條半透明樣,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潔顏粉還剩下多少

算是個相當貼心的小設計

201307107 (10).jpg

 

除了潔顏粉之外還有一顆超可愛的發泡球!

這藍綠色的小球球是不是超可愛的~等會就使用它來作發泡的工作囉!

201307107 (11).jpg

 

此次的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可是今夏全新改版哦!

目的就是將成份升級後,讓洗臉也能成為保養的一部份

使用後不僅能夠達到溫和舒適不緊繃,還能留住水分子讓肌膚澤潤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201307107 (12).jpg

 

以往講到臉部清潔產品,最多就只是講求乾淨

沒想到現在洗臉也能成為保養的一部份,這是之前Erica想都沒想到的事耶!

趕緊來體驗看看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水嫩型」的魅力吧~

201307107 (13).jpg

 

其實沒有起泡球也是能使用萬能的雙手來作發泡動作!

<方法 >  1.在乾淨的手掌上倒出1/2~1茶匙的潔顏粉

        2.讓手掌持有滿滿的水。 拱起手心,充分加入水或溫水,約潔顏粉的5倍

        3.用手大幅劃圓攪拌起泡。 在手掌上如劃大圓般,讓潔顏粉與空氣結合起泡

但是有了超方便的起泡球當然是最好不過的囉!因為Erica是懶人來著 (誤)

先把發泡球以清水沾溼,再倒出適量的潔顏粉後以發泡球沾上所以的潔顏粉

201307107 (14).jpg

 

再來~噗...

Andy : 妳以為妳在搓湯圓嗎?

Erica :  不知為啥這樣感覺很順手阿~反正搓得出泡泡就好了嘛!

   

 

將將~才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就搓出超綿密的泡泡耶!

原來新版魔法泡泡潔顏粉末經過處理後,提高了親水性後

就能使粉末更快的溶解並與水及空氣有效融合,所以才能這麼快速的起泡哦!

201307107 (16).jpg

 

就把像奶油般綿蜜的泡泡為肌膚來個泡泡浴吧!

泡泡與肌膚接觸時可以感覺得泡泡的柔細有彈力,正確的洗臉方式就是泡泡要卡在臉與手掌間

不需要使手掌跟臉頰摩擦到哦!讓泡泡來幫肌膚作溫和的清潔

而泡泡內的氨基酸系潔淨成分,能深入去除肌膚內的污垢、髒污

201307107 (17).jpg

 

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臉頰,T字部份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多按摩一下下!

潔顏粉的裡面的「粉刺淨化成分」成份作用可以把使毛乳裡的髒污浮出來

此時「超黏性吸附成分」就會把這些髒污包一包

再來「皮脂淨化成分」的氨基酸系潔淨成分,能只帶走表面的皮脂污垢、但確很溫和保水

看看按摩了一陣子後泡泡還是一樣豐厚,沒有消失不見耶~呵呵~

201307107 (18).jpg

 

以大量清水將泡泡沖乾淨後,在使用毛巾將臉上的水份輕輕擦乾

201307107 (19).jpg

 

看看洗完臉後的差異~

經過泡泡們的按摩SPA後,掃除臉上的油污變的好乾淨、清爽

201307107 (20).jpg

 

原本油膩的額頭、鼻頭也潔淨到發亮哩!

201307107 (21).jpg

 

先前Erica使用過類似的產品,是能清洗的很乾淨啦!

但總是感覺到也順便都臉上的水份帶走似的,有點不舒服~

芳珂潔顏粉裡的氨基酸潔淨成分,它可以讓肌膚保留所需的水份潤澤感

所以洗淨臉頰後只會將討人厭的皮脂、髒污哦!讓洗淨後的肌膚完全沒有緊繃感,反而很清爽水潤

201307107 (22).jpg

 

摸起來皮膚感覺好好哦!因為芳珂堅持產品添加任何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所以它適合全膚質來作使用,完全沒問題!!!

201307107 (23).jpg

 

對了!另外還要提醒大家使用完後的發泡球,記得要讓它自然風乾哦!

這發泡球不全是圓型的,注意看有一個底部是平面的,這樣就可以乖乖放置它不會亂滾了

又是另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201307107 (24).jpg

 

FANCL芳珂堅持的無添加美麗守則,讓妳的美麗就從洗臉開始~

還沒用過這瓶明星熱銷產品的朋友們,這真的是值得一試哦!

 

 2013/6/26~7/31 FANCEL 舉辦了

   「美極了!洗臉MAGIC好禮立即送活動」

    MAGIC 1 ❤ 魔法優惠限量組合 (網路限定)

    MAGIC 2 ❤ 體驗享好禮,打卡抽正品!

    到櫃點依指示打卡上傳分享後,即可參加MAGIC轉轉樂”有機會得到正品!

    詳細活動辦法http://www.fancl.com.tw/magic/index.jsp

  201307107 (2).jpg

FANCL芳珂官方網站  http://www.fancl.com.tw/index.jsp

FANCL芳珂FB粉絲團  http://www.fancl.com.tw/magic/index.jsp

 

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日安艾麗卡~Erica's Diary...o❤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cindy
  • 頭香ㄝ!!CC

    這洗顏粉看起來很棒喔
    還有起泡球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我平常都會懶的用起泡網
    如果有這麼可愛的起泡球
    大概會比較勤勞吧!XDD
  • 我本人也是大懶人來著!
    好在有這個球球~不然叫我用手發到起泡
    我會先瘋掉吧!呵呵~

    Erica 於 2013/07/16 17:11 回覆

  • Vanessa Liu
  • 球好像比網子的好用ㄝ^^
  • 是指能當湯圓搓的部份嗎?哈哈!

    Erica 於 2013/07/16 17:12 回覆

  • Peiwen  Chen
  • 推推
  • 謝謝~

    Erica 於 2013/07/16 17:13 回覆

  • 邱婷婷
  • 他們家的潔顏粉很有名耶
    那顆球也太可愛了吧!我整麼會因為那顆球想買這組了我,哈~
  • 我相信妳會為了球!因為大家都愛它 XDD
    不過潔顏粉很好用啦~不要只光顧著發泡球 呵呵

    Erica 於 2013/07/16 17:20 回覆

  • 當瘦子
  • 推5留5
    發泡球超可愛,
  • 發泡球人見人愛耶~
    不過我要為潔顏粉說說話~它很好用哦!

    Erica 於 2013/07/16 17:25 回覆

  • 君雅
  • 哇~好別的發泡球喔~感覺真好用呢!!^^ 6推
  • 潔顏粉本人也很好用啦!
    配上發泡球!絕配 ^^

    Erica 於 2013/07/16 17:21 回覆

  • 葉子
  • 那顆球也太可愛了..其實潔顏粉也很好用呢~
  • 二瓶都好用!無敵 ^^

    Erica 於 2013/07/16 17:19 回覆

  • 訪客
  • 還沒使用過這超人氣的明星商品的人+1...我想玩起泡球..呵呵
  • 大家的焦點都在發泡球上面耶!!!
    我個人蠻推這組的~
    沒用過就放心的買來用看看吧!(這是在勸敗嗎?)

    Erica 於 2013/07/16 17:19 回覆

  • 許小雅
  • 起泡球打出來的泡泡好細緻喔!
  • 泡泡真的很細~
    要是沒有它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呵呵

    Erica 於 2013/07/16 17:14 回覆

  • dannisamy
  • 很久以前用過試用個,但沒那顆球,也太可愛了吧!
  • 球是最近才有的嗎?
    每個人都愛這顆球說 XD

    Erica 於 2013/07/16 17:14 回覆

  • fifiyen1224
  • 很久很久..真的很久之前,就有久聞這款洗顏粉的盛名,頭一次看到詳細分享介紹,原本使用方式很簡單,天天還可以搓搓湯圓放鬆一下身心..太讚了
  • 哈哈!
    這是慣性動作對吧!圓圓的直覺不就是拿來搓了!噗~
    不過泡泡很多很好洗哦~有機會可以試試 ^^

    Erica 於 2013/07/16 17:08 回覆

  • Phyllis Chen
  • 推9
    FANCL的產品很讚!!
  • 他們家的產品都 很天然 ^^

    Erica 於 2013/07/16 17:06 回覆

  • Emily
  • 我是泡泡控
    光看就好生火喔
  • 呵~能有這麼多的泡泡都是小球球的功勞!

    Erica 於 2013/07/16 17:05 回覆

  • hpapalove
  • 沁53讚11推~~

    我被你放火了!
    我是十足的洗面控....
  • 泡泡好多好綿!洗面控快衝!XD

    Erica 於 2013/07/16 17:02 回覆

  • eatjohn
  • 很讚ㄟ 好心動
  • 洗面乳如果用完可以試看看!
    這瓶很溫和哦~

    Erica 於 2013/07/16 17:01 回覆

  • Jennifer
  • 藍色的球滾的超溜(很有趣的設計)..出來的泡泡好多...

  • 藍色球是懶人的最愛~哈!在說我自己!
    如果光用手發泡會想哭吧~ XD

    Erica 於 2013/07/16 16:59 回覆

  • 茉莉
  • 他們東西很好用又溫和
    這個感覺洗的乾淨又舒服
  • 真的很溫和!泡沫又好細~好好洗 ^^

    Erica 於 2013/07/16 16:46 回覆

  • 悄悄話
  • 滋滋
  • 洗完後都不會有繃繃的感覺說~~~洗起來很舒服耶~~
  • 對阿!難怪是超人氣明星商品 ^^

    Erica 於 2013/07/19 14: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