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纖長濃密的睫毛最快""徑,應當是假睫毛了吧!

不過因為我眼形的關係,有時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一般型號的睫毛很容易被眼褶吃掉,太過誇張的又不適合平日.

騎車還要擔心風大飛掉,時時要注意眼頭眼尾有沒有翹起來,沒黏好眼皮會有異物感…等等

所以除非必要場合或是心血來潮,假睫毛真的很少使用.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開架式的睫毛膏,「奇士美」是目前我用過最適合我的.

因為防水、纖長、濃密的效果真的很好!

這中間也是換過其它的品牌,但效果不是一般般不然就是很雞肋…

像夾翹後擦過就下垂,就是沒有達到預期的纖長、濃密.

 就這樣最後我還是默默回到奇士美的身邊了!XD

KISS ME 眼線液也是大推,脫落即使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也不見其脫落哦!

 

☆☆☆☆☆☆☆☆☆☆☆☆☆☆☆☆☆☆☆☆☆☆☆☆☆☆☆☆☆☆☆☆☆☆☆☆☆☆

來看看成就「假的假睫毛」使用的工具吧!

1.KOJI精雕超廣角睫毛夾38mm

2.KOJI局部睫毛夾下睫毛夾No.100

3.KISS ME凡爾賽玫瑰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

4.KISS ME花漾美姬天屆纖長淚眼防水睫毛膏

5.KISS ME花漾美姬超激豪華濃密淚眼防水睫毛膏

6.打火機或吹風機

 kiss me-1.jpg

在使用睫毛夾前我會先使用打火機烤在鐵片弧面來回烤3秒,如不習慣也可以使用吹風機代替~

小心不要烤到上面黑毛的膠條,會變形!

夾前先用手試一下溫度,才不會燙傷眼皮.

眼尾夾不起來及下睫毛可以使用局部睫毛夾來補強.

 kiss me-2.jpg

二種睫毛膏的刷頭差異及順序:

纖長-彎彎造型,可由半弧型順著睫毛根部由下往上直刷.

濃密-葫蘆造型,可由球型沾附較多的纖維附著於睫毛上.

 kiss me-3.jpg

如果想要有濃烈在存在感可再各上一次.

有蟑螂腳出現時,用小刷子刷開即可.

 

接下來看看睫毛的變化吧!

kiss me-me1.jpg

其實不知怎搞的,可能剛睡醒拍照所以整個臉非常水腫 < 請自動忽略這個及眼袋…

加上照片會吃妝拍不出厲害的感覺耶!><

再來是整個完妝的照片,睫毛膏我都各只上一次哦!

 kiss me-me2.jpg

 

滴咕: 是相機還是我技術問題?

           近拍好難補捉,一直拍不到我想要的照片…

           要再多多練習才行!XD


dears%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