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昐了很久的 CHANEL Allure今天終於到手啦!超興奮的!
 
    前些日子到EMC遇到Tina不在店裡,於是讓另一個設計師整理我的頭髮~

    我聞到一股很性感的香水味,於是請教她是用什麼品牌的香水

    那時後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瓶香水,她也很大方的拿給我試噴~

 

    我就愛上它啦!紅心

 

    對我來說香水就像穿衣服一樣,可以展現一個人的品味、個性~
 
    有的時後出門忘了噴總會感覺怪怪的,當然下手的輕重拿捏也很重要啦!
 
    往往有些人會愈下手愈重,這樣會燻死路人的…

    不過Chanel的香水在櫃上並不便宜…最好是從機場免稅店購買會省很多哦!

  

     





      CHANEL Allure 傾城之魅女性香水

   
      ALLURE是CHANEL在1996年推出的 

      
      獲1997FiFiAwards香水大獎 
   
      日本人氣女星常盤貴子、長谷川京子、愛内里菜、松嶋菜菜子愛用 
 

       
     


       一束優美清新的抽象花朵。 令人無法抗拒,難以捉摸,超越傳統香水製造過程的精緻香水創作。 

      典雅是有其規則可循的,但是魅力卻因人而異,必須簡單自然。

      藉由香奈兒女士本人的魅力,透過她的知己好友的形容, 激發了香奈兒的「鼻子」- Jacques Polge的靈感。

      這款香水讓每個人展現獨特的魅力。 

      這次香奈兒超越了傳統的開瓶香味、主體香味、持續香味的結構,轉而擁抱多層面的香水結構。

      更精準的說, 此款香水共有六個層面,彼此重疊,同時散發和諧的氣息,而且沒有特別醒目的香味。

      Jacques Polge運用他結構上的 技巧維持這平衡感,讓噴上香水的每個人找到自己專屬的特質與魅力。

      1996年創造的這款香水是21世紀香奈兒推出的第五款香水,焦點在於每個人的獨特風味。 

      取自ALLURE香水中六種不同香調的三種元素:東方調,果香,與永恆的花朵香,賦予更濃厚的氣息。 

      此款ALLURE香水並非單純改變濃度,而是從香氣中另做詮釋,同時保有原創設計的基礎香調和香水的精髓。

      檬木帶來清新的香氣,柑橘則注入了明亮的果香﹔然後是永恆花香調,也就是所有香奈兒香水必備的茉莉花香。
 
      抽象花香調則結合了水百合,木蘭,和忍冬。木香調則混入了香草的細緻與低調氣息。

      每個女人都能各自詮釋這些層面,大家都能展現獨特的自我魅力。 


       六種香調層面 
       1/ 清新味︰檸檬木 
       2/ 果香味︰柑橘
       3/ 永恆花香味︰五月玫瑰,東方茉莉
       4/ 抽象花香味︰水百合,木蘭,忍冬
       5/ 木香味︰香根草
       6/ 東方味︰香草

 

      香味-花草清新調味
      前味:義大利檸檬、柑橘
      中味:玫瑰、印度茉莉、忍冬、木蘭、水百合 
      後味:香根草、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