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JPG

 

不知什麼時候全球吹起一股醫美風,此風氣開始盛行後,可以看到市面上紛紛出現了不少醫美臉部保養品牌!

我自己也使用過國內、外不少醫美臉部保養品牌,但通常這類醫美保養品通常處於中、高價位

有些跟專櫃差不多甚至高於專櫃,說實在的真的不怎麼親民,有時真的很讓人難以下手阿!

近期發現了來自西班牙的親民醫美臉部保養品牌babaria

該品牌創立於1968年的品牌,主要是生產個人保養與天然護膚為主

它們的美容生技團隊計對不同的膚質、肌齡的保養需求,不停推陳出新的研發出各種保養品

因此babaria在歐洲美容保養品牌中可是佔有一席之地哦!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30).jpg  

 

babaria保養品除了通過歐盟嚴謹品管認證外,另外也通過台美檢驗雙重把關

產品無動物實驗,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礦物油,因此可以讓消費者很安心的使用

此次入手了二款化妝化、眼霜、乳霜,實際使用後感覺相當的不錯!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這來自西班牙的醫美臉部保養品牌吧!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JPG 

 

化妝水有百百種,但每次Erica一定是要極具保溼款的為首選

清潔完臉部的肌膚通常比較乾澀,有一款能立即為肌膚補充水份,給予保溼的化妝水真的很重要

西班牙babaria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00ml)二話不說它立刻成為我的第一選擇

通常蘆薈成份即能給人保濕、舒緩肌膚的印象,加上在即將到來的夏天手上怎麼可以少了這瓶!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3).jpg

 

西班牙babaria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成分除了有蘆薈外,還搭配了北美金縷梅、德國洋甘菊能讓肌膚更加舒緩、保溼

除了以上還添加了歐洲綿葵舉菩提花,能使肌膚緊緻潤澤

產品中含10%蘆薈萃取,淡綠色的化妝水看起來還頗療癒阿~

它的質地雖然是水狀,但在手背上拍開會後,有一般化妝水少有的潤澤感,就像是界於水狀與精華液中間這樣

吸水速度相當快,肌膚會立即感到水潤但又不黏膩!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4).jpg

 

使用的方式,建議以化妝棉沾取使用!雖然直接以雙手取用拍在臉上也沒什麼大問題

但我自己試用以上這二種方法後,還是覺得以化妝棉沾使用是比較適合的哦~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5).jpg

 

為什麼我個人會覺得以化妝棉沾使用是比較適合的呢?

除了兩頰部位僅輕輕擦拭外,對於T字部位角質容易堆積,或是毛孔粗大、易出油的部位,即可以來回擦拭

這樣一來它就可以幫忙調理T字易出油部位,兩頰較乾燥處能進行舒緩補水,對於混合肌的我來說這樣的使用方法真的很棒!

使用時產品會帶有一股清新舒爽的味道,我個人是能接受的!如果在產品香味的人可能要試看看才知喜不喜歡囉!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6)  

 

每次使用西班牙babaria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後,臉部肌膚相當的保濕卻又不讓人感到黏膩不舒服

肌膚最怕鬧乾荒只要補好水作好保濕,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後面再進行其它保養就能達到事半功倍

西班牙babaria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內含的植萃配方,也能幫助肌膚更加彈潤、緊緻

這也是我很愛這瓶化妝水的原因,所以這夏天真的不能沒有它阿!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7).jpg

 

如果說西班牙babaria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比較適合混合肌、油肌使用的話

再來這瓶西班牙babaria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則是專門為乾燥、敏弱肌打造的化妝水

跟剛剛上一瓶化妝水不同的淡綠色,是粉嫩的粉紅色,這二瓶一起放在我的化妝台上不得不說真可愛!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8).jpg

 

西班牙 babaria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300ml)成分除了有玫瑰果油外

還搭配了北美金縷梅、德國洋甘菊、歐洲綿葵舉菩提花

可以發現這二瓶化妝水除了主要成份不同,在搭配成份上都是相同的,因此都是達到保濕、潤澤的哦!

因此如果你是敏弱肌或是偏好嫩白就能選這瓶!

它的質地與使用感受說實在的,跟西班牙babaria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是相同的,一樣好吸收不黏膩!

不同的是使用完後肌膚會比較透亮一些的感覺!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9).jpg

 

使用方式也是建議搭配化妝棉作擦拭,不過!我自己平時還蠻喜歡在上妝前拿來作溼敷的哦!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0).jpg

 

西班牙 babaria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它的成份很溫和,同時又擁有保濕、緊緻、亮白保養效果

因此我個人很愛使用在膚況不佳,或者是皮膚乾燥無光,卻又必須上粧時我就會使用它來作為急救

將化妝水浸溼整片溼敷化妝綿後,在臉上敷個5~10分鐘後再取下即可

化妝水的香味是玫果的香甜溫潤氣味,給人很冬天的感覺哦!同樣對於香味敏感的朋友可能也要試試看囉!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1).jpg

 

靜待5~10分鐘取下後,再使用手輕拍臉部肌膚至化妝水完全吸收,化妝水吸收後臉部也是一整個感到清爽、保溼

與上一瓶感受比較不同的是,臉部感覺有變明亮不暗沉!

如果想要淨白、透亮選西班牙 babaria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就對啦!

現在這二瓶化妝水我都會視肌膚狀況交替著使用,畢竟混合肌真的沒那麼好照顧阿(哭)

不過不論是那種膚質補水一定是排第一的,以上這二瓶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囉~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2).jpg

 

babaria也針對乾肌、疲勞肌膚推出了蜂王乳+蜂萃成份為主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 

西班牙babaria 蜂王乳+蜂毒防皺保濕面霜,通常蜂王乳、蜂萃為主成份的產品,讓人感覺好像很高貴!

它珍貴之處就在於約10萬隻的蜜蜂才能提取到1公以的蜂毒

而且babaria使用的為生長在海拔5000M,高落差、高溫差、高濕環境的高加索蜂

一年只有冬季3個月的黃金萃取期,高加索蜂的身價更是黃金的100倍

沒想到babaria也能讓大家以實惠的價格使用到這樣的產品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3).jpg

 

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15ml)主打是能讓眼周達到緊緻、平滑 、抗皺 、Q 彈 、細緻、水嫩、勻亮 

我想以上7個主打的保養效果,已大部份包含大家常有的眼部困擾了吧!?

對我個人來說最讓我苦腦的是細紋的問題,而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它除了可以作深層補水外

對於細紋、肌膚暗沉、膚色不均也是能提供不錯的潤澤、修護力的!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4).jpg

 

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的軟管設計能很方便的控制取用量

霜狀的質地看似濃稠,但推開後感覺水水的相當滑順,稍作按摩後就能迅速的被肌膚團吸收,肌膚觸感變得很平滑潤澤!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5).jpg 

 

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成份有蜂萃精華、金鈕扣花、角鯊烷、維生素E,可以提供肌膚彈潤、平滑的修護力

以往使用眼霜的經驗,有不少的產品可能因為太滋潤的關係,會讓我的眼下長出一粒粒的小顆粒,但它沒有這問題!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7).jpg

 

使用方法在上完化妝水後,我習慣直接拿取眼霜在眼下擠出適當的用量,接者再以指指腹以螺旋畫圓的方式輕輕的塗開

塗開後由眼頭至眼尾進行按摩,眼霜帶有一股暖調花香味!我很喜歡~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8).jpg

 

此時我也會順便按壓一下眼周,來為疲勞的眼晴舒壓,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得眼霜變得滑順,代表已經吸收完成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19).jpg

 

可以看到下左圖為使用前,右圖為使用後,真不敢相當困擾我很久的眼下的細紋真的有被撫平了!

肌膚感覺也變得比較緊緻,水潤~這支眼霜真的讓人太驚豔啦!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0).jpg

 

眼周保養通常真的是最常看不出效果的,西班牙babaria 蜂萃抗皺眼霜它先為肌膚補水後再進行修護

讓眼周肌膚也能水嫩、透亮!可說是一瓶具有高修護眼霜,同時也沒讓人長肉芽,真的是讓人太開心啦~

希望更長時間的使用下,它能讓我的眼周肌膚更加平滑細緻、明亮!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1).jpg

 

這瓶西班牙babaria 蜂王乳+蜂毒防皺保濕面霜(50ml)的成份有蜂王乳、蜂萃精華、乳算、維生素E…等等

大家應該都知道蜂王乳是高度滋潤的乳霜,但在我怕油的混合肌使用上並沒有太多的油膩感!

因此我個人很推這瓶輕盈的保溼面霜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2).jpg

 

可以看到的質地很像是優格一樣,取出乳霜推開後像是化成水狀一樣,質地相當的輕盈

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完全不油,是款不用擔心會為肌膚帶來負擔乳霜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3).jpg

 

以往含有蜂王乳成份的保養品總是讓人卻步,這可是Erica第一次使用含有蜂王乳成份的保養品,超開心~

一起來瞧瞧它使用在臉上的保養效果如何吧!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6).jpg 

 

使用於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取適量於手掌搓揉回溫後,再輕輕按摩全臉肌膚

乳霜的延展性很好,吸收速度也很快,邊按摩肌膚就能感到愈來愈柔嫩

它散發的香味跟眼霜是一樣溫潤的花香味,使用時感覺讓人很放鬆哦~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4).jpg

 

使用完後西班牙babaria 蜂王乳+蜂毒防皺保濕面霜都會發覺肌膚相當的Q嫩、有光澤!好像掐得出水一樣~

因為它的質地輕盈不厚重,只給肌膚剛剛好的潤澤及保溼感,連混合肌的我在使用時也能感到不油、無負擔

如是你是屬於乾肌或是肌膚感覺疲勞暗沉,真的很推這瓶保濕面霜哦!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5).jpg

 

最後來瞧瞧保養前 / 後肌膚狀況

看看這臉的光澤度,還有我眼下的細紋~是不是太驚人了!

來自西班牙的醫美保養品牌babaria果然威

如果你也有以上的肌膚困擾,可以點文末連結到官網逛逛去哦!

西班牙醫美臉部保養babaria-蜂王乳_蜂萃(29).jpg 

1838歐洲保養網

1838保養館FB

 

 

 

 

 

 

  

 

 推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