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Up Date : 2020/01/15

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前,大家都有去整理髮型?準備來個煥然一新了嗎?

雖然Erica也有想過要再將髮型稍作變化一番

但是!!!不得不誇獎一下阿布A-Bu的功力

真的不誇張!離上次整燙都9個月前的事了,在這中間只進行了一次修剪

一直到現在髮型還是維持的很好,要不是我個人覺得該在年前修剪一下,其實也可以耍懶的(大誤)

我的布丁漸層依然好看(自己說),捲度即使經過這麼久也依然完美~

但本人的毛髮相當濃密,頭髮長長了又變得更加厚重,最近讓人感覺頗有負擔阿…

所以還乖乖來到Starry HAIR DESIGN阿布A-Bu報到!

2(2).jpg

 

Oh!Oh!

大家沒看錯Erica又把頭髮剪得比之前更短了一些,這次可說是這十多年來髮型最短的一次了!(呵)

比起之前的長髮看起來感覺知性許多,整個人看起來…是不是有變得比較聰明的感覺呢!(有吧!?有吧!?)

雖然這次沒經過燙、染大變化!

阿布A-Bu將髮尾下擺變得較虛的捲度一口氣剪掉,再巧妙的利用髮尾剩下些微的弧度,打造成自然內彎捲度

再將兩側流海稍作修剪使其更輕盈 

2(3).jpg

 

可以看到僅單單透過修剪,髮絲也能擁有自然的流線感

在髮尾的部份打理吹整時要往內吹整,往外吹整都ok!不怕下次洗頭後自己吹整的髮型又是另一回事XD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樣微凌亂又不造作的髮型

2(4).jpg

 

將流海塞耳後感覺變得更加減齡,整個人的可愛度也提升了呢!

其實~在前往修整前!Erica大至有猜測到此次阿布A-Bu要怎麼修剪我的頭髮

除了自己對髮型的小小了解外,最重要的是這幾年下來,跟阿布A-Bu也算是小有默契了吧?!

只需要少少的溝通就能達到比預其更好的結果,謝謝阿布A-Bu這次讓姐集氣質、甜美於一身

套句大門未知子名言 > 私、失敗しないので(我,絕對不會失敗)

阿布A-Bu 不論什麼時後,他總不會讓我失望的!

想要知道這三次阿布A-Bu如何為我施展魔法的朋友們,可以繼續閱讀下面的文章哦!

另外~下星期就要過年了,還沒讓自己煥然一新的你,快預約阿布A-Bu去吧!

2(5).jpg

 

========================================================================================

 

Up Date : 2019/09/17

說~離上次燙髮時間也默默過4個多月了!

雖然感覺髮型還是維持的當不錯,但是頭髮也漸漸的變長、變厚重…是到了該修剪的時後到啦!

此次心理預期沒有想要進行染、燙,至實際還是要詢問一下專業的阿布A-Bu為準

於是立就預約好時間前往Starry HAIR DESIGN去囉!

在跟阿布A-Bu溝通後,他也發現我的布丁漸層還算好看,不用急著染

而之前燙的捲度維持的還不錯,只是頭髮變長變重讓捲度變得不明顯,不過只要再進行修剪就能讓捲度復活嚕!

於是此次就進行了修剪+護髮這樣

20190917 (3)

 

看看當天剛剪完的模樣,不說的話一定覺得這是剛燙好的髮型吧!?是不是!!

阿布A-Bu修剪完後讓髮絲線條變得更明顯,同時姐姐我的頭皮也感覺輕盈了好多哦!整個感覺就是舒服阿~

而讓我最驚訝的是,之前以為這樣的髮型捲度,最多最多撐過半年就不行了

但這次只是進行修剪就能讓捲度復活,而且看起來剛燙好時跟本沒什麼差別阿~真的是太棒了!

20190917 (4)

 

大家別以為這只是當天阿布A-Bu的吹整功力了得,才讓髮型能恢復的這麼美

下面是過二天我自己洗頭吹整完後的樣子,姐姐我不得不承認在吹整時沒像阿布A-Bu這麼專業及細心

就只是左、右抓二邊手繞吹整到乾,而且吹乾後洗澡時頭髮還有綁過…但是以上都沒有減少整體的美度阿

20190917 (6)

 

看看這髮尾~隨便吹吹都可以擁有美美的髮型

很多造型往往在數個月到半年就該來個大整理,但這次的造型真的是美麗又持久,還好我自己還看不膩

所以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去修剪就好啦!可說是省時又省荷包 XD

也因為維持的這麼好所以才想上來更新文章,順便記錄一下

大家也不要急著離開!如果想要知道上次大改造的細節,可以繼續往下看文章去哦~👇

20190917 (7

 

========================================================================================

 

20190412 (1).jpg

Date : 2019/03/31

不是我在誇張!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姐的"髮型"可說是數十年如一日

有常在看Erica文章的大家應該也發現,去除為大布丁重新染色外…就"髮型"上來說幾乎是零變化

十多年來就是一頭直逼女鬼等級的超~級~無~敵~長~髮

最近更是懶得打理它,更讓髮長長度一路直達屁屁了…這真的是姐這輩子來最長的髮長了!(汗)

每次回家時總免不了被媽媽、外婆、阿姨…等人雜唸一番

頭髮留那麼長幹嘛?妳不覺得熱嗎?洗頭時不覺得很煩嗎?吹頭髮時要吹很久吧!?

是的!沒錯~家人雜唸都是對的!

姐就是不知道為何不想修剪,自覺可能就是一個為留長而留長的執念吧!?

但!看看我那參差不齊了無生機宛如乾稻草的背影,真讓人不免感到有些驚悚…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於是才終於下定決心好好整頓一下了!(等等…是說這有很難嗎?XD)

20190412 (2).jpg

 

對於看膩自己的沒什麼造型的髮型(繞口令),這次很渴望想要來個真真實實大改變阿~

這麼重要又龐大的工程,當然是要交給姐一向以來最信任的設計師阿布A-Bu

而剛好就在今年阿布A-Bu終於實現開店的夢想啦!它的名字就叫作Starry HAIR DESIGN 

姐姐我二話不說立碼預約好了時間前往!

Starry HAIR DESIGN 就位於捷運中山地下街R10出口,步行約2分鐘內即到達

不論是搭乘至捷運中山站或是雙連站,交通上可說是非常的便利!

20190412 (3).jpg

 

對於Starry HAIR DESIGN 店名的由來更是別有涵意哦!

姐自己多年來跟阿布A-Bu的互動~對這店名涵意更是有感

Starry 像星星一樣燦爛!

 S ─ share 分享為你服務的感動 

 T ─ talk 面對面溝通及交流是最觸動

 A ─ amazing 總是令人驚喜

 R ─ right 追尋最合適您的創作

 R ─ real 最直接的感受

 Y ─ yearning 讓人懷念的悸動

來到Starry 的顧客,會感受最真實的服務與交流,而創作出顧客最適合的髮型,是我們不斷精進的,

我們也期待著每ㄧ次跟你相會的時光,締造更好的服務來讓您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20190412 (4).jpg

 

Starry HAIR DESIGN外觀給人一種溫暖的英式/工業/童趣多種混塔風格,尤其在入夜後的巷弄內更是讓人倍感溫馨

走近點可以看到貼鑽招牌,透過燈光折射下更是閃閃發亮,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耀眼奪目阿

但!外觀、招牌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塊小黑版~

開幕慶活動洗、剪$560、染燙8折,到店消費打卡+分享還能免費獲贈MILBON洗髮組

這在屬美髮一級戰區的中山區來說可是大大的優惠阿!大家記得可要好好把握開幕慶哦~晚了就沒了!

20190412 (5).jpg

 

進入店內即可見到等待區,是個小巧舒適的空間,另外要不是阿布A-Bu另外提醒Erica

姐完全不知道牆上這副花豹作品,原來是HERMES浴巾表上框就變成藝術品了呢!這也算是店內的小巧思及亮點之一

20190412 (6).jpg20190412 (7).jpg 

 

整體而言店內的裝瀇雖然稱不上華麗,但也相當簡約、明亮,是個讓人覺得舒適的空間

客座位與客座位中間還保有適當的距離,不會讓人感覺擁擠,鐵筒造型椅的椅蓋打開後即是包包置物空間

相較於一般置於定點的置物櫃來說,這樣在造型過程中即可隨時拿取自己的物品,我覺得便利上許多

20190412 (8).jpg 20190412 (9).jpg 20190412 (10).jpg 

 

雖然店內也沒有設置電視影音相關設備,對於我個人來說不算是個問題

第1現在人人都有手機  /  第2這有提供各種時尚雜誌可以閱讀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雖然每次來這都得坐上個大半天,但與阿布A-Bu的聊天時間總是不夠用…嘿嘿

所以啦!在這不會因為沒有電視而無聊的嚕!

20190412 (14).jpg

 

沖水區域也是走小巧簡潔風格

20190412 (11).jpg

 

Starry HAIR DESIGN使用的很多知名的美髮品牌,不過最主要的是以歐萊德 O'right 品牌為主

大家應該都知道歐萊德 O'right是台灣綠色髮妝第一品牌,雖然它們的產品價格不怎可愛,它們提供健康無毒、

環保安全產品,為我們和下一代永續美好生活,因此歐萊德 O'right可說是相當具有環保概念的美髮品牌

20190412 (12).jpg


Starry HAIR DESIGN另外一個使用的品牌是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SUTE系列產品

它們家產品不含矽靈&防腐劑、不作動物實驗,採用歐盟認證葡萄糖起泡劑,產品使用95%天然成份及珍貴白松露萃取

店內用來為顧客洗、護的就是SUTE系列產品,初次來的話設計師會為你作頭皮檢測,針對不同的頭皮、髮質條件

選用適合你的SUTE產品來作洗、護,我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產品感覺相當溫和質純,使用起來相當舒服!

20190412 (13).jpg

 

就這樣這一天Erica在Starry HAIR DESIGN渡過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6小時時光

在跟大家分享新髮型前,先來跟分享大最關心的價格問題!

話說Starry HAIR DESIGN雖然在台北美髮業一級戰區中,我自己覺得在各種美髮項目上的價格都很合理

另外學生有8折外,提早預約也有9折優惠相當的不錯呢!

20190412 (15).jpg

 

帶大家看完的環境Starry HAIR DESIGN後,接下來瞧瞧阿布A-Bu把姐變成什麼樣子了吧!

話說~這次姐整個毫無懸念的…要剪多短…要直…要捲...全都交給阿布A-Bu打理

結果!!! 成果讓我相當滿意!好~好~好喜歡阿!!!

20190412 (16).jpg

 

這是當天回家後的模樣,這次阿布A-Bu將我的髮長一口氣修剪到胸口處,進行了上直下捲燙髮項目

可以看到耳下捲的部份相當自然,我們剛開始溝通時就是以要燙出自然的捲度為訴求

再怎麼好看的髮型也必需回家後能自己能吹整打理,否則美麗只有出髮廊的那一天這樣怎行呢!是不是~

只要在洗完頭後吹至8分乾後,再使用手指內捲繞或外捲繞吹整至全乾,即可以吹整出像是使用電棒作出來的美麗捲度

20190412 (17).jpg

 

阿布A-Bu覺得我的臉型比較適合旁分長劉海,因此劉海部份以往外捲作出些微弧度外,也能達到修飾臉型效果

背面下擺的捲度則是走自然的凌亂風,會讓人感覺更加隨性有型,捲髮造型最忌疏理整擠的捲度

這樣看起來一不小心很容易變成老阿姨阿~哈!

在上半部燙直的部份,可以發現髮根還是有一定的澎鬆度,不會因為燙得過直而呆呆的黏在頭皮上!

20190412 (18).jpg

 

記得在離開Starry HAIR DESIGN 5天後,就接到阿布A-Bu傳來的訊息,關心姐的髮型整理的如何,順不順手!?

現在~就是來證明>麗的髮型是不是只有出髮廊的那一天<的時刻到了!

下面是經過一週後的模樣,捲度是不是比起剛燙好的當天更加自然了!

20190412 (19).jpg

 

背面下擺的捲度在吹整時以往內捲或是往外捲,都會有些許不同的變化,不論何時都可呈現出自然不造作的美麗捲度

20190412 (21).jpg

 

只需要在每次洗完頭後,確實吹整到乾!在其它的時間不用特別拿梳子、造型品整理,隨手撥一撥都是自然美麗的髮型

認真的覺得比起直髮時更好整理,而且髮尾有捲度不論是紮起公主頭或是馬尾,也能呈現自然美麗的髮流感較不顯呆板

另外有了捲度即比較能修飾臉部線條,可讓臉輪廓部看起來更加柔和外,同時也有小臉效果哦!

20190412 (20).jpg

 

另外~告訴大家超長長髮時很多好笑的事!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很多,所以以前長髮的時後,會覺得頭髮好重阿!不論是洗頭、吹頭都更耗洗(潤)髮品、水、電

然後哩!不論是坐車、躺下時總是要先把一大把頭髮移到旁邊以免夾到

吃飯的時如果突然站起來,髮尾會不小心沾到盤子的飯菜…真的超冏的

20190412 (22).jpg

 

現在的我感覺重量上輕盈很多外,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有朝氣些!

雖然前三天剛剪完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一下次剪太多有種我=>完了!我怎沒有頭髮的錯覺!

但是一下子就適應了,也愛上這個新髮型!難怪阿布A-Bu他會預告我之後一定會愈剪愈短~XDD

20190412 (23).jpg

 

很多時後不斷找同個設計師,怎麼設計或整理髮型看來看去就是那幾個樣子…

不禁會給我有種 > 這設計師是不是江郎才盡了阿?的感覺

但是不論找了阿布A-Bu幾次,他就是不會讓我失望,他每次總是能帶讓給我不同且滿意的造型

所以每次跟他報到完後,一出店外都會讓我走路都有風感覺,人也不知不覺自戀起來了哩!

如果你也覺得你的設計師江郎才盡了(誤)或是想試看看不同感覺的人

都可以到Starry HAIR DESIGN 阿布A-Bu預約報到去囉!

20190412 (24)  

Starry HAIR DESIGN 粉絲團

阿布A-Bu 粉絲團

 

 

 

 

 

 

 

  

 

 推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