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臉部肌膚的觸感很容易變得粗粗的
我想可能是天氣變熱,因此容易產生粉刺吧!?
在不能常常以摩沙顆粒去角質,又想要有咕溜的肌膚真是讓人傷腦筋阿!
近期Hada-Labo 肌研推出的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真的是我的救星
產品內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除了能提供保濕外
內含金縷莓粹能溫和的去除老舊角質、粉刺真的是太讚了!
重點是它可是一款天天可以早、晚使用的化粧水哦!

這款化粧水因為有去質角功能,所以使用上一定要配合化粧棉作使用
透過擦拭動作即能溫和帶走臉上的角質
我個人使用的是好市多買的化粧棉,這款化粧棉一面為一般棉質較細緻的化粧棉
一面為網狀較粗糙的化粧棉,較粗的這面我個人會使用在T字部位 
這樣配合感覺比較能帶走鼻頭粉刺囉!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我都會使用,因為無香料使用起來完全沒香味
使用完後能改善肌膚清潔完時的緊磞感,使用後肌膚感覺相當的清爽

每次擦拭完後的臉都會透出水嫩光
還可能改善暗沉感,金縷莓的成份也能幫助毛孔更加緊緻
在前幾天使用後,就會發現鼻頭的粉刺容易浮出來,只要稍作擠壓就能清除掉粉刺
使用二星期後發現,粉刺感覺生成的比較慢,臉摸起來也平滑很多這樣

對我來說Hada-Labo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真的是夏天不可缺少的一瓶化粧水,它能真正溫和的去除角質不讓肌膚感覺負擔
是一瓶會讓人想回購的產品,很推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大家哦!

​​​​​​​

 

 

 

 

 

 

 

 

 推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