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夏季中常處於冷氣房裡,肌膚更容易缺水
所以更需要加強保濕,最直接有效的保溼產品就是面膜嚕!
但我個人真的很懶得使用面膜…最大的原因是傳統型的面膜大多在使用時精華液會滴落
而且每次都要等待個15分鐘,綜合以上二點就是讓我久久才使用面膜的最大主因
此次OLAY歐蕾推出了「微磁導入面膜套裝」,只要花2分鐘就有敷完面膜的效果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真的很難不心動阿
整套「微磁導入面膜套裝」產品中含有 >微磁導入面膜套裝+面膜50g
而我手上的是「水潤型」面膜,它的質地為果凍狀,相當的細滑好推勻,且推開後吸收速度很快
吸收後肌膚感覺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下面則是OLAY推出的革命產品 > 微磁導入儀
它可以透過「微磁導入科技」,利用微磁波力量,在使用時能讓面膜高達3倍的滲透力
因此大大增加了保養效果又省時,套裝內也有附上黑色的專屬收納袋


使用的方試相當簡單,只要取適量面膜在全臉推開
擦上去後可以馬上感受了它的水潤感,果凍感質地還有涼涼的感覺,在夏天使用感覺很舒服阿!
我很喜歡面膜的香味,話說它的香味是有點重,介意的女孩們要考慮一下囉!

再來使用微磁導入儀來按摩
臉部及下巴以由內而外,推到太陽穴,額頭部份由眉骨滑動到髮際線,鼻翼部份則以打圈方式
以上手法重覆做3次,全臉按摩只要2分鐘即可完成!
按摩的過程也很舒服,這款面膜建議於夜間使用,每週使用次數可以視個人狀況
像我這陣子習慣每天使用它嚕!


按摩完後肌膚變得很水嫩,且多了一份光澤感
拿儀器測試後數值也有上升,這樣2分鐘就像使用完傳統型面膜保水,真的很讓人滿意
除了不用忍受傳統面膜滴滴答答的,多出來的時間又能作其它事
真的是一款蠻不錯的面膜產品!


肌膚的觸感澎澎潤潤的,最近每天晚上沒有使用它就是會不安心
夏天的我肌膚很容易出油,所以很怕使用油滋滋的產品
但現在有了這款面膜,我都把它當作晚安面膜,省去了乳液產品這樣
也屬懶女孩的妳可以試試看這款OLAY歐蕾微磁導入面膜套裝面膜囉!

 

 

 

 

 

 

 

 

 推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