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1).jpg

 

上次跟姐妹在位於東區的忻殿堂鍋物專賣店約會時

記得那時店家才剛試營運皆段,連菜單僅使用雙面A4紙印製XD

然後營業時間也只僅有晚餐時段!

但第一次在此用過餐後,就對於這兒的食材念念不忘了~

心想有朝一日一定要帶Andy嚐嚐~他一定會很喜歡的!

20151128 (2).jpg

 

See!別看這孩子一符很嗨的樣子,由於今天外面下著雨他本來有點意興闌柵

20151128 (4).jpg

 

是姐姐一再保證這家的火鍋你嚐過一定會愛上!

他才心甘情願的出門哩~XDD

20151128 (3).jpg

 

凡事都要正面點,像其實微涼的下雨天吃起火鍋也還蠻適合的阿~

是不是!?是不是!?

20151128 (11).jpg

 

可以看到忻殿堂的裝瀇走的是一個雅緻的路線,有一區吧台區!

20151128 (9).jpg

 

像這區就很適合一個人來,吃飯無聊時還可以看看師傅上演片肉秀 XD

20151128 (6).jpg 20151128 (7).jpg

 

當然四人坐位是最常見的囉!

20151128 (8).jpg    

 

另外最特別的是還有圓桌區可容納多人用餐外

可以看到店家設計的活動式布幔可以讓客人保有隱密性哦!

20151128 (12).jpg20151128 (5).jpg

 

Erica手上的即為最新的Menu,感覺相當的有質感吧!

20151128 (13).jpg

 

因為是姐要帶Andy來用餐的,關於點餐的事就交給他嚕!

一起來瞧瞧有什麼樣的菜色吧!?

20151128 (14).jpg

 

嘖!翻開Menu後的第一頁那「雙人海陸套餐」也太邪惡了吧!

整個豪華到不行吶~跟上次姐姐初訪時的菜色有很大的不同

店長說他們的菜色有在重新設計過,為的就是讓顧客們享受更高質感的餐點

20151128 (15).jpg

 

關於店家的用心、及對食材的講究程度,光看這一缸就知道了!

龍蝦…大到不行的馬蹄蛤…Andy差點兒失控的豪邁點上一尾龍蝦!

好在姐有及時把他拉回去坐位!

20151128 (16).jpg

 

恩哼!此時店長說道店裡還有青蟳哦!

20151128 (18).jpg

 

唉油~店長啊~求求您!您就別再誘惑我們了吧…XDD

20151128 (17).jpg  

 

忻殿堂本來就是主打高級鍋物的店家!

跟Eria一樣預算不多的朋友們~可以選擇旁邊這頁的鍋類套餐

鍋類套餐除了主菜外,均附開胃前點時令蔬菜盤附食甜點

20151128 (19).jpg

 

往後翻Menu還有其它加點的美味菜色!可以發現這兒的牛肉都採用Primo等級的呢~

姐上次來吃的是Primo沙朗牛黃金六兩松阪豬套餐,雖價格跟市面上的火鍋相較下是有高一些

但那肉質真的差很多哦!也因為這樣才會讓姐嚐過一次都就念念不忘阿~

20151128 (20).jpg

 

這兒的火鍋料也都是手打製作,都相當具特色哦!

沙拉、麵食、飲料、酒、甜點全都有~

但要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哦!未滿18歲請勿飲酒

20151128 (21).jpg

 

看到最後一頁「午間限量輕食」時,突然有點兒羨慕在這附近上班的人~

用超值的價格就能吃到美味的火鍋!

20151128 (22).jpg

 

店裡的低消是$350+10% /

忻殿堂除了嚴選食材外,用來烹煮的鍋具是也是精心嚴選的>日本南部鑄鐵鍋

它能在烹煮過程讓食材均勻受熱外,還能保留食材的原味及養份哦!讓吃鍋時也能健康滿分~

20151128 (23).jpg

 

就是這一鍋啦!

湯頭則是使用老母雞、大骨及昆布、柴魚、洋蔥、紅蘿蔔與其它蔬果熬煮多時而成

因為使用天然材料所以湯頭才能如此清徹哦!

吃慣了化學調和湯底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沒啥味道XD

20151128 (24).jpg

 

在餐具部份也相當的講究,下圖有夾生肉的公筷,木質湯匙~

銀色那隻枃子是拿來撈取雜質及油沫的哦!一般的店家很少準備這個都只是拿湯匙來撈,可見店家多麼用心~

20151128 (25).jpg

 

桌上這碗使用新鮮食材特製的沾醬,相較於重口味的沙茶醬反倒是以襯托出食材的美味

同時也讓人覺得更加健康無負擔!用完的話可以再跟店員要一份哦~

20151128 (26).jpg

 

最後我們點的二個套餐分別是盛合海鮮盤(大)$1180 、芝加哥嫩肩$520

20151128 (10).jpg

 

上菜了!這是開胃前點

莎拉的新鮮度沒話說,每一口都能嚐的到脆度、清甜

僅以和風醬作些許的調味,而這就是簡單樸實、健康的好滋味~

20151128 (27).jpg

 

下面的時令蔬菜盤為二人份,裡面包含高麗菜、青江菜、各類香菇、芋頭、南瓜片、

玉米筍、蕃茄、豆腐等等

20151128 (28).jpg

 

看姐的文那麼久都知道本人在吃鍋時,最愛大氣的把菜盤全下~其實是懶惰 XDD

鍋中花花綠綠的是不是很美麗?!重點是好建康的感覺哦!大愛~

20151128 (29).jpg

 

蔬菜湯一下下即可以撈起食用囉!光吃就能享用到蔬菜們自然的甜味兒

如果口味較重的朋友們,可以沾取店家的特製醬料!

它可提升蔬菜們的美味道,但確不會搶走原有的清甜味哦

20151128 (30).jpg

 

姐吃到芋頭、南瓜片時超想尖叫的啊~~~

芋頭相當的鬆軟,南瓜很甜吶!除了嚴選食材外另也要謝謝Andy及時將它們打撈上岸啊XD

菜頭跟豆腐吸取了湯汁,味道真的很不錯呢!光是菜盤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囉~

20151128 (31).jpg

 

來這一定要點「私房限量」好菜!

純手作三寶NT.250  包含純手作花枝漿、純手作明蝦漿純作山藥牛肉丸

20151128 (32).jpg

 

請大家來到這一定要記得點哦!因為它們除了是手作外也只有來到這兒才吃得到

然後自己還能享受烹煮的樂趣~呵呵

20151128 (33).jpg

 

左邊是純手作花枝漿裡通的小塊、小塊的花枝是咬的到的脆口口感哦!好鮮阿

右邊是純手作明蝦漿它可是店家豪氣使用24cm長的大明蝦,切成小段後手作而成哦!

猛的是它整個都是明蝦肉,沒有加入其它魚漿哦!放入口中超Q彈鮮甜的呢~

20151128 (34).jpg

 

看起來長像SOSO純作山藥牛肉丸,它可是使用Primo等級牛肉製成

因為牛肉丸本身經過調味了,即使不沾任何沾醬也蠻夠味的哦!

口感比較偏鬆軟,沒想到它與山藥結合原來這麼MACH啊!

小貢丸,咬下後才發現中間夾的居然是大腸!!!是不是很有創意!

不止是肉類講究頂級之外,連火鍋配件也如此講究真的是太用心啦~

20151128 (35).jpg

 

另外私房藏寶丸 NT.120也是必點美味之丸

雖然它的名子很神秘,但當下會以為它只是小貢丸對吧!?對吧!?

20151128 (36).jpg

 

外表是貢丸咬下後會小小的爆漿,接著會嚐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

哈哈!原來裡面塞了一段相當Q的滷大腸!沒想到居然有這麼特別的組合吧!?

這鹹香味相當的特別有來一定要點囉!

20151128 (37).jpg

 

芝加哥嫩肩我個人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到這部位的肉品,那鮮紅的牛肉看起來就讓人受不了想快下鍋

20151128 (38).jpg

 

服務人員提醒我們下去涮個約5秒就吃了哦~

如果涮太久肉質會偏硬就會沒那麼美味囉

20151128 (39).jpg

 

看這肉的面積是Andy的半邊臉大小吧!而厚度也很適中~

20151128 (40).jpg

 

Andy第一次涮的時後有點兒久,導致肉質吃起有點過乾

之後把握時間發現。這樣呈粉紅色的熟度是最適合入口的哦!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芝加哥嫩肩的肉質比較不油吃起來瘦肉部份有種咬勁,是款怕胖的女孩可以點的肉品哦!

20151128 (41).jpg

 

當服務人員將盛合海鮮盤(大)送上時,姐又再度想尖叫了!

~~~~誘人的啦!滿滿的一盤上面什麼種類的海鮮都有

雖然點不起龍蝦套餐,但像這樣一次可以嚐到好多海鮮讓愛吃海鮮的我們樂翻了!

20151128 (42).jpg

 

Hi火紅熱情的天使蝦!我們又見面啦~

20151128 (43).jpg

 

蝦子的SIZE不少哦!請看Andy比例尺

疑?是說難到姐帶他來只是為這當比例尺?!(被歐)

20151128 (44).jpg

 

下鍋後得天使蝦肉質很鮮甜哦!緊實香甜的肉質不輸明蝦啊~

不過服務人員建議我們留二隻在鍋底傲煮一下,等會有道料理要靠他們哦!

抱頭~姐好想一次吃二隻阿 XDD

20151128 (45).jpg

 

另外上面還有其它的海鮮食材,擺盤很美讓我有點捨不得吃它說~哈哈

20151128 (46).jpg

20151128 (47).jpg

 

鮮蚵雖然個頭不是很大,但是粒粒都相當飽滿

吃的時後還有小小的爆漿感,嚐起來就是濃濃的海味阿~

 20151128 (48).jpg

 

另外這盤含有三種魚類分別是海盧魚、鮭魚、鯛魚

20151128 (49).jpg

 

每種魚類的口感都很不一樣,超推吃原味完全不會有腥味,這三款魚肉的口感都很細緻、鮮美~

20151128 (50).jpg

 

我愛帶皮的海盧魚的,它得肉質相當的厚實!再沾點醬料美味極了!

20151128 (51).jpg

 

超大顆的干貝只有一個

20151128 (52).jpg

 

不過它肉質相當柔軟耶~

還可以看到一絲絲的紋理,雖然只能跟Andy分食但也頗奢侈了!

20151128 (53).jpg

 

魷魚干貝放在一起很容易讓人忽略它 XDD

不過吃了一口後我反而比較喜歡它耶~脆口的肉質不會久咬不爛

那脆度加上清甜味!讓我跟Andy邊咀嚼邊頻點頭

超很想問老闆這是剛打撈現殺的嗎?太讓人驚訝了~

20151128 (54).jpg

 

哈哈~超大粒的馬蹄蛤有沒有很過份~

雖然旁邊也不算小的蛤礪也很引人注目,但這馬蹄蛤真的是太過份了!

20151128 (55).jpg 

謝謝Andy禮讓才讓姐獨享這樣的美味!

肉質超飽滿緊實的,還會小小爆漿好好吃

20151128 (56).jpg

 

蛤礪群們的鮮味其實相較下也不徨多讓哦~

吃到這兒也差不多了鍋子中只剩下二隻天使蝦是說我們也太會吃了吧!

20151128 (57).jpg

 

而服務人員此時拿了米飯蛋、蔥段、海苔絲過來準備為我們烹煮黃金一品雜炊

大家知道煮過每鮮的湯頭是最鮮甜美的,拿來煮海鮮粥是最讚的了!

這道料理蠻費工的要不時攪動這樣,煮到一半時加入再蛋、蔥段繼續攪動

約十來分鐘等米飯入味,湯汁稍稍殺收乾感覺,最後再撒上海苔絲即完成

20151128 (58).jpg

 

而剛剛的天使蝦服務人員也會幫忙將肉取出切成小塊一起煮

只不過姐想吃整隻的就沒這麼作了~哈哈

20151128 (59).jpg

 

熱呼呼的海鮮粥,金黃色澤下散發海苔絲的香味,讓人即使是吃飽飽也認不住想來上一碗

這味道真的是再鮮不過了讓我整個詞窮阿!好珍貴的粥品

只不過味道偏鹹,而這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一下囉!姐忍不住喝了二碗哩~

20151128 (60).jpg

 

吃不下的部份店家還會很貼心幫忙打包哦!回家加熱一下就能享用了~超讚~

20151128 (61).jpg

 

最後的手作甜點抹茶奶酪(無糖豆漿

20151128 (62).jpg

 

看似很一般的甜點使用了無糖豆漿製作,可以吃得到濃濃的豆香味

而且調味不會過甜,跟上面的抹茶好搭哦!連這樣的小甜品都相當用心製作

缺點是SZIE有點小二口就沒了,老闆麻煩可以給我5個嗎?XD

20151128 (63).jpg

 

最後就以青梅活力果醋玫瑰蘋果醋飲品來作完美的結束吧!

這二杯飲品都是酸甜的滋味,姐姐私心的比較喜歡玫瑰蘋果醋玫瑰香氣

20151128 (64).jpg

 

Andy嚐完後終於明白,為什麼Erica這麼堅持一定要找他來忻殿堂鍋物專賣店約會

他也覺得雖然這火鍋走中、高價位路線!但店家從小食材到主菜都相當的用心阿~

是他願意再次光臨的店家哦!離開前才發現店外的招牌~原來它們經過上耀媒體了呢~

希望下次再訪時不會訂不到位才好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20151128 (65).jpg   

忻殿堂鍋物專賣店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12

電話:02-8771-3936

營業時間:周二11:30-14:00 / 17:30-23:00 <<周一公休>>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

 

 

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日安艾麗卡~Erica's Diary...o❤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