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jpg

 

哦哦~好久沒有跟Andy一起外出享用Brunch

平常夏天的中午日正當中,熱都快熱都死了了那有閒情意緻還外出用餐XD

趁這波颱風過後天氣還涼涼的,終於不用再吃樓下的美X美渡日了~

「幸福這裡Happiness Here

搭配我最愛的讓人感到幸福的微涼溫度,感覺整個很mach哩!

20150830 (2).jpg

 

在新莊中港街道裡大多是住宅區,多了這樣一間店讓人會認不住多看二眼阿~

20150830 (3).jpg

 

店門口是讓人感到溫暖的木作門,好像回到家一樣呢!

20150830 (4).jpg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一踏進門好多客人啊~

20150830 (5).jpg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散發著濃濃的溫馨感

20150830 (6).jpg 20150830 (7).jpg

 

親切的店員幫我跟Andy安排在可以看到窗外的二人坐位區

看這孩子多麼開心阿XD

20150830 (8).jpg

 

隨後遞了Menu過來

仔細一瞧共有三頁,裡面的餐點多到讓人不知選擇那樣好

美式早午餐、歐式早午餐意大利麵燉飯漢堡披蕯…等

20150830 (9).jpg

 

義大利麵、燉飯類餐點可+$20變成焗烤哦!而加$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A+60 附 時蔬沙拉、紅茶(可以加價換其它飲品)

套餐B+80 附 奶油餐包、濃湯、紅茶(可以加價換其它飲品

20150830 (10).jpg

 

Erica著實思考了好一陣子,店員也有過來協助看是否需要幫忙

姐姐我不好意思,覺得自己看就好嚕!於是就沒麻煩店員了~花了好一番掙扎我們終於點好餐啦!

20150830 (11).jpg

 

這裡採有點半自助式,需要水或是調味料請自取~

20150830 (12).jpg

 

這區沙發坐位感覺好舒服阿~搭配的抱枕也很有特色

20150830 (13).jpg

 

旁邊的牆上還有貼了不少的拍立得,大家在家裡也會這樣作吧!呵~

斗大的HOME就是想讓前來用餐的顧客有回家的感覺吧!我想~

20150830 (14).jpg

 

~不到一會兒的時間我們的餐點都到齊了,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誘人!

尤其是睡到自然醒的假日早晨,再搭配上完美的早午餐,讓人感到超幸福的呢!

20150830 (15).jpg

 

上個星期六我的友們,應該都有看到姐姐我在FB打卡上傳這張照片吧?XD

20150830 (16).jpg

 

WHYWHYWHY除了自己愛打外()

更重要的是在FB打卡還享有九折耶~老闆人好好哦!(大心)

20150830 (17).jpg

 

來分享一下我們二個大胃王今天的餐點吧!

這是升級為B套餐的奶油餐包及濃湯,姐姐我點的美式套餐也有一份

熱騰騰的濃湯花散發一股清香味,而且它不是溫的是燙的超讚!

本人很不愛喝溫的湯,尤其是冬天的時後~哈哈

20150830 (18).jpg

 

雖然是搭配的副餐,但湯裡用料相當的實在哦~

有紅蘿蔔、洋蔥…等等,一喝就喝得到食材原本清甜的香味,讓人會忍不住喝光光

餐包內的奶油份量控制的剛好,不會吃完讓人有油膩感!

是說可以來第二顆嗎?(Andy:等會妳的主餐吃不下 )

20150830 (19).jpg

 

鮮奶茶 $45 / 巧克力鮮奶吐司$30

對於巧克力品項Andy無法抗拒,雖然有點了一道燉飯全餐…

但還是認不住要點這道就是了,而吐司方面 另有全麥吐司、奶油厚片吐司可以選擇

20150830 (20).jpg

 

剛送上桌時有被這吐司的Size嚇到,因為Andy習慣把這樣的吐司當甜點…

但是這份吐司比一般方方正正的小吐司大上好多阿!

光看外表感覺烤的恰到好處

20150830 (24).jpg

 

快點嚐一口吧!

撕開後可以看感受到鮮奶吐司的柔軟度,入口後可以嚐到外皮微微的硬度

但吐司裡面確還是保水又軟,不會乾乾的!

20150830 (25).jpg 

 

使用巧克力醬的量也是一門學問,太少不夠味~太多太甜膩…但這夾的剛剛好(轉圈圈)

這道看似簡單的巧克力鮮奶吐司 更真的相當美味阿~我們都好喜歡

20150830 (26).jpg 

 

鮮奶茶 $45 

在減肥的我每次喝奶茶時都會有罪惡感…大多的奶茶使用的都是化學調合而成奶+高糖

所以鮮奶茶就成為健康的首選啦!同時讓身體也比較沒負擔~

這杯鮮奶茶喝起來比較多的奶香味,但姐姐比較偏愛茶香較多的~呵

20150830 (21).jpg

 

店中所使用的紅茶產品可是很講究,不是用一般的便宜茶包哦!

使用的是台灣日月潭在地的紅茶呢!

20150830 (22).jpg

 

店內也有販售哦!

20150830 (23).jpg  

 

下面是我的餐點,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澎派阿?!

墨西哥香辣雞肉三明治 $240

附脆薯、沙拉、濃湯、紅茶(可以加價換其它飲品

20150830 (28).jpg

 

假日的早午餐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阿是不是!

整個餐盤中都有我最愛的食物,還沒嚐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餐盤中的配色也讓食慾整個大開的感覺阿

上面的店家Logo小旗子也好Q!

20150830 (27).jpg  

 

主角是墨西哥香辣雞肉三明治

使用的是整塊無骨雞腿肉,加上大量的生菜夾入吐司中

看這側面圖...姐不想多跟你們廢話了(喂!!!)

20150830 (29).jpg

 

Erica手上的才是一半的份量,是不是相當驚人!

好在有另一位大胃王選手XD...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會撐到爆炸阿~

20150830 (32).jpg 

 

蛤!啥形象?!三明治就是要大口咬才美味阿~

咀嚼後Erica發現外面使用的應該是鮮奶吐司,那細緻柔嫩的口感就不用多說了!

看以重口味的三明治其實調味蠻清淡的耶!

我跟Andy聊道有時我們都被比較不優的食物養壞味蕾了,所以常常會覺得某些食物怎沒啥味道?

殊不知我們本來就該享受的是食材的原料,而不是加了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後的欺騙味蕾的"假美味"

20150830 (33).jpg 

 

這款三明治調味有多麼用心,看看雞腿肉中使用的墨西哥香料就知道囉!

雞肉一口咬下非常的鮮嫩阿,重點是完全不油~

配合上淡淡的香料味及大量的生菜相當健康,Erica蠻喜歡這樣清爽的味道哩!

20150830 (34).jpg

 

盤中的小配菜也是不簡單哦!

像是生菜新鮮這就不用多說了吧~雖然上面使用的是千島醬但少少的提供,不過多超讚!

而薯條的外皮超妙的,看以硬脆的口感實際上還帶點軟度哦!不得不稱讚這炸功了得阿~

讓炸過後的馬零薯集脆、綿於一身阿,而冷掉後也不油一樣的美味,不沾調味料也好吃!

20150830 (30).jpg

 

一開始Erica以為它只是平凡無奇的炒蛋…因為是附餐的關係...就算它是平凡的炒蛋姐姐也能接受la!

But!使用插子切開後才知道,它是個料多味美的健康炒蛋

裡包有甜椒、洋蔥、香菇…等等,蛋的鮮嫩配合甜椒洋+蔥香氣,帶點水份的香菇

在嘴裡融合的清甜味,又是一道無需多餘調味料的美味

20150830 (31).jpg  

 

羅勒嫩煎雞腿燉飯 $170

OMG!這道料理上桌時,Erica心想它怎麼這麼美啦~有點讓人不認心吃它說 XD

20150830 (35).jpg

 

Andy : 蝦毀!不吃它那是要幹嘛 

           而且他可是我點的餐點耶!

(下圖不知為何要合照...又是Andy比例尺的概念嗎? XDD)

20150830 (36).jpg

 

嘖~就跟你們說這道燉飯有多美

看那煎得金黃的雞排腿搭配上被果上綠色羅勒米飯、米白杏仁片,大家是不是先溜口水先 XD

20150830 (37).jpg

 

挖開一口後才發現蔬菜使用上也不手軟哦!姐姐我最注意營養均衡了!呵~

每粒米飯都充満的羅勒香氣,但是店家調味時不會過鹹哦~

Erica對於意式料理最討厭調味過重,吃完讓人覺得口乾舌燥!

20150830 (38).jpg

 

雖是燉飯但飯粒不的太過軟爛,保留米原有型狀所以入口後不會產生糊糊的口感

另外大家知道上面為啥要撒上為量不少的杏仁片嗎?

因為這樣入口時可以讓整道料理多了一份口感!沒想到這樣的搭配好合哦!

20150830 (39).jpg

 

雞腿肉的也是嫩到不行,焦香的外皮色澤是不是很誘人!

寫文的時後還會回想這鮮嫩的雞腿哩!

20150830 (40).jpg

 

核桃布朗尼拿鐵  $90

喝膩了拿鐵的Andy,今天嚐試來杯不同的飲料

20150830 (42).jpg

 

這杯飲料上面撒的核桃顆粒整個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咖啡香氣很足加上核桃顆粒帶來的的堅果香氣,整個很對味耶!好好喝~

20150830 (41).jpg

 

另外Erica要告訴大家點餐小秘技!

除了Menu上的餐點外,在點餐時不彷看看櫃台上的黑板,它會有菜單上沒有的最近推出的料理哦~

姐姐我就是太晚才看到…然後二個人都點了雞腿…可能是還沒睡飽…有點不甘心 XDD

20150830 (43).jpg

 

最可恨的是沒看到這張啦~它也在櫃台上哦!Menu上沒有!!!

Andy表示…妳是吃得完吼!什麼都想點 = =!

哈~也是~那下次我們來這喝下午茶好了,我要吃鬆餅!!!

20150830 (44).jpg

 

幸福這裡 Happiness Here

就想要帶給大家慢活、優閒的用餐空間

20150830 (45).jpg

 

幸福這裡 Happiness Here 的營業時間蠻長的哦!

不論什麼時後來都有各式美味餐點能選擇

選一天假日早晨~來這享受一下專屬於你(妳)的幸福時刻吧!

20150830 (46).jpg   

幸福這裡Happiness Here<新莊中港店>

ADD :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3

TEL : 02-2277-5512

營業時間 : 8:00-16:00

 

 

 

 

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日安艾麗卡~Erica's Diary...o❤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unnygo1798
  • 好喜歡他們的門喔!!
    餐點看起來超誘人的~~~
  • 還有很多讓人想點哩!

    Erica 於 2015/09/04 16:07 回覆

  • 悄悄話
  • sinya
  • 推4+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看起來都很美味
  • 謝謝哦~回訪點點囉

    Erica 於 2015/09/04 16:07 回覆

  • cindy
  • 土司感覺好香酥喔!!!!
    我喜歡會酥的~~ㄎㄎ
  • 它外面酥外,裡內還是保留軟嫩的口感哦~

    Erica 於 2015/09/04 16:08 回覆

  • Chloris
  • 餐點都好好吃的感覺
    價錢也蠻便宜的
  • 很多餐點還沒品嚐
    待我再訪 XD

    Erica 於 2015/09/04 16:09 回覆

  • Emily
  • 看起來好好吃
    價格也合理
    讚喔
  • 是阿 ^^

    Erica 於 2015/09/11 15:19 回覆

  • 小凡
  • 餓餓餓。。。流口水
  • 嘿嘿 ~

    Erica 於 2015/09/11 15:20 回覆

  • Leona
  • 看起來好好吃喔!價錢也很親切~
  • 可以常常光顧說!哈

    Erica 於 2015/09/11 15: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