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1).jpg
 

看到這養眼略大的看板!沒錯~是的夏天到囉!該吃冰了~

關於位在是內湖科技園區的水吻2Erica拜訪很多次啦~

上次跟朋友們一起來這兒過生日,關於它們家的餐點及創意冰品可是人人稱讚哩!

最這水吻2又推出了新的菜色,怎麼能錯過~是不是!

20150608 (2).jpg20150608 (3).jpg

誰說假日的內湖科技園區沒有人~

看看1F的坐位幾乎都滿了,好在有提前定位阿!

不然可能就要坐在馬路上了(大誤)

20150608 (4).jpg
 

今天我們坐的是二樓哦!

店內牆面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闆一家四口,當時在墾丁的生活照啦!

而那斗大的冰品照片可是水吻2超人氣冰品,很多人都會為了它們慕名而來哦!

 20150608 (5).jpg
20150608 (7).jpg
 

如果水吻2店內的的場景大家覺得眼熟,姐姐我也不意外

因為這可是各各大偶像劇,最愛取景的超人氣店家哦~

20150608 (6).jpg  
 
旁邊的水與調味料大家都可以自行取用~
 
20150608 (8).jpg
 
新版MENU上面除了餐點介紹外,也有大篇幅電視報導與藝人們照片哩~

很快速的Erica今天點的全是之前沒吃過的菜色,讓人好期待啊~

20150608 (9).jpg 20150608 (10).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不知道該點啥好!有Top10可以參考一下~

加入粉絲團打卡送冰淇淋怎能錯過!

20150608 (11).jpg
 

先來瞧瞧第一道開胃菜紅酒繪蛤蠣$240

使用可愛的超大貝殼當盤子,雖然Erica看得很習慣了

但貝類裝貝類還是給人一股很微妙的感覺~呵呵

20150608 (12).jpg
 

雖然使用紅酒來料理,但是酒精在高溫烹煮後早就揮發掉囉~

留下的只有清甜的香味,除了主角蛤蠣外

其實裡面的一同拌抄配料更是這道料理鮮美關鍵

20150608 (13).jpg
 

蛤蠣的塊頭雖不走巨大風,但是每顆都相當的飽滿、鮮嫩

整道料理中不會找到跟你裝熟,或是只剩外衣的蛤蠣哦!

搭配蕃茄丁入口讓蛤蠣更多了一分清甜味

搭配九塔入口這香氣姐姐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它們就是好朋友無誤阿~

20150608 (14).jpg
 

托斯塔尼海鮮湯$220

這道湯品還沒上桌前…姐姐我以為是小小一杯一人份這樣

大家瞧瞧它只是湯品搞得跟主菜一樣!這道湯品比較適合二人一起SHARE

以蕃茄為基底的湯頭加上海鮮的鮮味,喝起來很清甜!但鹹度有偏鹹一點兒,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囉~

20150608 (15).jpg
 

裡面的海鮮有蝦子、蛤蠣、生蠔、透抽~是不是好豐富!!!

說到吃海鮮最怕有不新鮮有腥味,但是這碗海鮮的肉質還是維持一定的Q

十份新鮮吶!一度讓人誤以為來到魚港哩~往外一看明明是內湖科技區阿!哈哈~

20150608 (16).jpg
 

生牛肉火山義大利麵() $420

這意大利麵的名子是不是超有氣勢!!!

Erica在流灠Menu時本來對>>生牛肉<<不怎感興趣…

同行的舅媽說來這就是要點一些沒吃過、平常很少吃的餐點阿~話說也是吼!

嘿嘿~嚐過之後好慶幸有聽舅媽的話,我是乖小孩 XDD

20150608 (17).jpg
 

服務生剛端上桌後熱騰騰的意大利麵,散發一股迷人的香氣

並且告訴我們可以先品嚐生牛肉,如果還是不太能接受的話可以經由攪拌,讓麵的熱氣來為牛肉增加熟度

20150608 (18).jpg
 

先由Andy來嚐嚐生牛肉,他說吃起來很軟嫩沒有任何的腥味~好吃!

20150608 (19).jpg
 

嚐過生的~接下來大攪拌!哈哈

可以看到牛肉呈現完美的淡粉紅色,相當的吸引人阿~

變得比較熟的牛肉反而比較能嚐的到牛肉本身的香氣,又嫩又香!

20150608 (20).jpg
 

更讓我們喜歡的是那義大利麵,使用蠻多香料一起烹煮

每根麵條上都吸滿了濃郁的醬汁,濃稠的醬汁加上帶勁的辣味,好合我們的胃!

不吃辣的朋友會可能會有些難接受,但愛吃辣的朋友請一定要點這道

連平時不吃辣的表妹即使吃了猛喝水,還是甘心一口接一口啊~呵呵

20150608 (21).jpg
 

章魚燒PIZZA$460

嚐完香辣的義大利麵,來點溫和的風味吧!

這章魚燒PIZZA紅紅綠綠的看起來是不是很美~

20150608 (22).jpg
 

它使用的是二層薄皮作成的PIZZA~

看那牽絲的樣子讓人很想吞口水吧!?話說店家不怕客人嫌料多

只怕被客人嫌料少…所以這PIZZA製作時放起士放沒在手軟的啦!

20150608 (23).jpg
 

上面還有大量的明太子!!!

還沒上桌前我們一直以為章魚的部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章魚塊

後來仔細看看是整支的小章魚耶~好可愛

經過炸後的章魚多了一分焦香口感,好好吃~

20150608 (24).jpg
 

PIZZA二層餅皮超脆的!跟餅乾一樣我好愛這樣的餅皮

除了上層看到的料外,在下面還舖上一層新鮮的鳳梨

就這樣>>起士香+章魚香+鳳梨香+明太子香+美奶滋香<<整個鹹鹹甜甜的組合很合我們的胃!

20150608 (25).jpg
 

哦耶!哦耶~夏天就是要吃冰~

雖然夏天是芒果的季節,這兒也有提供芒果冰

但自從姐姐我嚐過水吻2的超級明星冰品花生冰沙$220

後就好想再吃阿~所以我捨棄了芒果兒了 byeXDD

20150608 (26).jpg
 

使用花生打成的冰沙上面再撒上花生粉花生顆粒

讓整個冰品增添不一樣的口感

20150608 (27).jpg
 

打得細細花生冰沙+花生粉+花生顆粒

入口後口中散發濃濃不同層次的花生香味一次擁有

其實Erica本身對於花生沒有特別的喜好,但這味一吃就上癮哩!

這看似不起眼的花生冰沙,美味程度100分!看姐姐我滿足的表情沒?有來必點阿!!!

20150608 (28).jpg
 

Erica不論是帶朋友、家人前來水吻2用餐後,大家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吼!是說姐姐我幹嘛又你們分享啦~!?

下次可能真的要坐到外面馬路上了XDD

20150608 (29).jpg

 

關於水吻2的餐點美味呈度,真的是有待大家來親自品嚐!不過記得訂位哦~

另外今天水吻在師大店也設了水吻3分店,Erica還沒去過哩!

期待下次再訪時再跟大伙分享!^^ 

 20150608 (30).jpg  

 
 

 

 

推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吃冰時間到了
  • 對天 每天都想吃!太熱了~><

    Erica 於 2015/06/29 15:31 回覆

  • 茉莉
  • 水吻的餐點感覺不錯
    我要去吃看看
  • 極推~

    Erica 於 2015/06/29 15:32 回覆

  • Emily
  • 除了冰品連餐點也很不錯耶
  • 正餐也好好吃哦!

    Erica 於 2015/06/29 15:33 回覆

  • sunnygo1798
  • 用餐環境很特別,很美式風格
    看到花生冰沙,心也跟著快融化了!!!
  • 今天一樣很熱
    我又想起花生冰沙了說 ><

    Erica 於 2015/06/29 15:33 回覆

  • sinya
  • 推5+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好餓喔
  • 謝謝 ^^
    回訪+推推點點囉!

    Erica 於 2015/07/08 14:20 回覆

  • cindy
  • 看的我好餓喔!!這些餐也太美了吧!!ㄎㄎ
  • 別光用看的
    吃進嘴更美味哩!哈

    Erica 於 2015/07/08 14:21 回覆

  • 芙緋兒♥
  • 挖~~還沒吃過他們家的主食耶
    看起來好豐盛喔
  • 很美味哦~
    找人嚐嚐去吧!^^

    Erica 於 2015/07/08 14:22 回覆

  • wen wen
  • 比較想吃看看它們家的冰品~
  • 快去!!!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哦!

    Erica 於 2015/07/08 14: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