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jpg

 

唉油喂呀!上次在活動中跟很久不見的姐妹見面時產生以下對話~

Cindy : 妳看起來怎麼累累的…滿臉倦容阿!?

Erica : 是嗎?應該是我沒笑時,就會看起來很臭的關係吧!?

Cindy : 不是臉臭哦!就整個人氣色不怎好…有虛虛的感覺…

Erica : ~我想說打起精神裝一下下,沒想到妳還是看得出姐的累?XDD

是說氣色不好真的是騙不了人阿,不論擁有再高超的化妝技術

面色就是菜菜時,怎樣都無法展現精神光采阿!是不是!

開心的是窩客島可能知道Erica需要好好放鬆一下,所以很開心能沐Spa養生會館進行體驗囉!

20141017 (2).jpg

 

雖然沐Spa養生會館位於捷運民權西路與中山國小站中的小巷弄裡,但算蠻好找的哦!

離開喧囂的大馬路上,轉個彎駐立於優靜巷弄中的店面,反倒讓人覺得更好哩!

適逢溫馨的12月聖誕節,可以看到店外面也佈置的相當的可愛!

20141017 (3).jpg

 

話說常常腰酸背痛的我!常常到中醫診所給師父們推拿~久而久之感覺也久病成良醫了!

對於按摩這件事兒,能遇到一個手法、力道都跟你很契合的師父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阿~

只能親身試過後才知道那個跟你最合哩!

20141017 (4).jpg

 

一進入到店內噗鼻而來的淡淡精油香味,立馬讓人覺得心情放鬆不少!

在小巧溫馨的接待區中喝杯茶,來瞧瞧店中有怎樣的課程吧!

20141017 (5).jpg

 

會館中有推出各式各樣的課程,像是全身精油按摩、指壓按摩、全身美白、去角質、臉部美白保溼

而超值套餐看起來也很不錯哩!另一項最酷的是還提供專業孕婦指壓按摩頂級孕婦活絡循環SPA

很少有SPA會館會推出這樣的課程,說真的孕婦比起一般人壓力更大

透過美容師以專業且柔緩技巧,來舒緩放鬆的準媽媽的壓力!定期來進行專業的按摩也不賴哩!

20141017 (7).jpg

 

Erica今天進行的項目為 > B方案 : 腿足精油舒壓放鬆SPA 40min + 全身指壓按摩 60min

如果有定期按摩SPA的人,可以選擇加入會員以儲值方式來消費!感覺更加划算哦!

20141017 (6).jpg  

 

選定了今天進行的按摩項目後,先到WC解放一下等會才能完完全全的進入放空的狀態呀!哈哈~

淋浴設計及備品準個的相當的齊全呀!比Erica自個兒家中的浴廁還要明亮舒適

20141017 (9).jpg

 

Erica進行SPA的房間中有二張美容床,可以同時提供二個人一同按摩!

超適合揪揪姐妹or另一伴一起來進行SPA哦!

20141017 (8).jpg  

 

退去身上厚重的冬衣換上會館中準備的衣物,SPA就要開始啦!

吼~老師快來救救我那累積已久的疲憊身軀吧!Please~~~

20141017 (10).jpg

 

首先進行的是腿足精油舒壓放鬆SPA 40min

老師以精油先從腳底開始進行按摩,老師細心的告訴Erica會稍稍用點力,如果有很庝痛的話要反應哦~

吼~ok的好咩!我全完相信老師的專業 & 相信不通則痛這點!

雖然Andy幾乎每天都會幫我進行腳底按摩,但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20141017 (11).jpg

 

Erica的工作型態是需要久坐辦公室中,其實不管是久站or久坐對於大家來說都會讓腿部感到緊繃…沉重

尤其是到了下午後…我的腿整個腫到不行~我想很多女孩們都有相同的問題吧!?

在按小腿的時後那種微微的酸痛感,我個人覺得好舒服哦!

當然老師也按到幾個我很>>有感<<的穴道,小小唉一下難免...但忍一下後就能達到舒緩是值得的啦~

20141017 (12).jpg

 

看看先按摩一隻腿後的感覺!我的左腿是不是相較下變的修長許多?!哈哈

而平常自個兒不會按的大腿內、後側,在老師的手技下讓我體驗到~原來按摩後這樣的舒服呀!

20141017 (14).jpg

 

按摩完成後為雙腿敷上熱毛巾,超溫暖的舒適的~看我一臉咪咪眼就知道了~呵呵~

其實每次回到家洗完澡都會自己抬抬腿、敲一敲按摩一會兒!才讓腿部稍稍舒緩些!

而在會館中透過美容師的專業手法,那種深度的按摩又更不一樣啦!立即讓人覺得腿部輕盈起來

很推給久坐長站的朋友們囉!

20141017 (13).jpg 

 

雙腿放鬆後!接下來本人的頭頸肩問題才是大…全身指壓按摩 60min 一定要的阿

常時間坐在電腦前面,頭頸肩因長時間的姿勢不良造成酸痛…感覺是天天會有了耶!()

肌肉一緊繃連帶我的頭昏昏腦頓頓…全身相當的不自在阿!

經驗老到的老師一看就點出我的問題點,並且說道我的整個背及頸肩很硬阿

呵呵~老師以適當的力量來舒緩我全身緊繃的神經,配合穴點的按壓來讓肌肉得到放鬆

20141017 (15).jpg

 

其實比較精油按摩Erica本人更愛中式以穴道經絡手法進行按摩哦~

難到是本人吃重鹹嗎?XDD與這樣說不如說我比較愛的是它能活絡筋骨吧!

老師會順著身體的曲線,針對不同的部位給予最適當的壓力來進行按摩

不怕痛的朋友們可以安心的全都交給老師控制手勁吧!因為有些地方就是要好好的疏通一番阿!

20141017 (16).jpg

 

背部放鬆後換正面啦!因為我有ㄣㄣ不順的問題~請老師多加強按摩OK

腹部在老師邊按壓的同時…開始>咕咕叫~好害羞哦 

老師說這就是正常的現象,我還以為是我沒吃肚子餓的叫聲 XD

老師也不藏私告訴Erica居家按摩的方式!糾甘心吶~

20141017 (17).jpg

 

進行完按摩後到浴廁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看看進行完100分鐘的SPA後,Erica整個滿意的笑容顯露無疑阿!

20141017 (19).jpg

 

整個人好像又活過來了~跟二小時前踏進店前疲憊樣貌完全差很大~

20141017 (20).jpg

 

有圖有真像 XD

20141018 (24)  

 

梳理完後回到接待空間,店家早就貼心的準備好花草茶囉!

20141017 (18).jpg   

 

哈哈~Erica終於回復了紅潤好氣色,不再單靠妝()容囉!

整個人感到通體舒暢呀~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當晚回家也特別的好睡哩~

20141017 (21).jpg

 

記得文開始Erica說道要遇到與自己很契合的老師很不容易嗎?

我想在spa養生會館裡嚴選在業界八年以上服務經驗的美容師,可以因應不同顧客調整按壓手法、力道

讓前來舒壓的顧客們都能掃去疲憊,達到真正的放鬆身心~

你有多少沒有好好放鬆一下了哩?來趟spa養生會館釋放緊繃與沉悶的壓力吧! 

20141018 (23).jpg  

Spa養生會館

Spa養生會館粉絲團

地址 : 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9151

電話 : (02)2598-9855

營業時間 : 10 : 00 ~ 24 : 00

推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VICKEY薇琪
  • 的確是臉菜菜的時候不管怎樣化妝都是菜啊!!!!!!!!!!!!!><
    我有深刻感受!!!!!!!!!!!!
    我之前也是這樣....
    而且最近也一直好累
    上班都沒什麼休息><

    我也好想去放鬆~~~~
  • 我每天工作都累累說!回留言又更慢了~吼

    Erica 於 2015/01/06 17:57 回覆

  • 悄悄話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體驗分享喔
    工作忙碌之餘
    真的很適合來這邊做SPA
    來好好放鬆一下啊
  • 要對自己好一點!適時放鬆囉~

    Erica 於 2015/01/06 18:00 回覆

  • cindy
  • 哎~我也好需要喔~~~>_<
  • 一起go!呵

    Erica 於 2015/01/06 18:00 回覆

  • 茉莉
  • 我也需要馬幾下說 最近好累
  • 我又想去了 累累 ><

    Erica 於 2015/01/06 18:01 回覆

  • 莉芙小姐♥旅遊
  • 成天腰酸背痛,真需要按個幾下~~
  • 大家原來都這樣啊!金害

    Erica 於 2015/01/06 18:02 回覆

  • 拼命娘&amp;2Baby
  • 我這幾星期也都一直去抓抓><
    全身酸痛到手都舉不起來 太累真的不要硬撐~
  • 照我這樣…要常常去報到!
    才有辦法減輕些庝痛了!

    Erica 於 2015/01/06 18:03 回覆

  • Julin
  • 適度的舒緩和減壓很需要
  • 對阿~最近我又累累了~

    Erica 於 2015/01/06 18:03 回覆

  • Peiwen
  • 這個感覺超舒服的耶~
    感覺通體舒暢,氣色也紅潤了呢!
  • 好想把師父帶回家!呵

    Erica 於 2015/01/06 18:04 回覆

  • Emily
  • 好舒服的感覺
    我也想要去桑一下
  • 適時的去放鬆一下吧!

    Erica 於 2015/01/06 18:05 回覆

  • Leona
  • 感覺好厲害喔!
    這家還有孕婦按摩阿,
    感覺連孕婦都能報到,
    也太棒了!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服務!好讚~

    Erica 於 2015/01/06 18:06 回覆

  • dannisamy
  • 適時給人家按一下很不錯
  • 我又想去了~哈

    Erica 於 2015/01/06 18: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