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jpg

 

大家還記得上次Erica出席了資生堂碧麗妃(BENEFIQUE) 溫℃循環 X恬蜜花漾新品體驗會

跟大家分享了一系列超夢幻的保養品&彩粧品嗎?

文章>創造幸福「被愛美人顏」❥ 資生堂碧麗妃(BENEFIQUE) 溫℃循環 X 恬蜜花漾新品體驗會

好多讀者在這篇下面留言表示,被那以花朵圍繞浪漫包裝的恬蜜花漾系列彩粧燒的體無完膚呀!

原來女孩們也是視覺動物呢!呵呵~對於這樣在日本超人氣的的夢幻彩粧!

Erica今天也要透過幾款恬蜜花漾系列彩粧,來實現!幸福の被愛美人顏囉!

 20141005 (21).jpg

 

復習一下下該怎樣才能實現!實現!幸福の被愛美人顏呢?

根據動物行為學家勞倫滋的研究指出,由於人類和動物在嬰兒時間分擁有臉型較小,眼精圓又大、

下巴短小、臉部圓潤等特徵,因此容易引發讓人覺得好可愛,因此想要照顧及呵護的情緒

而「娃娃臉」也容易給人比實際年紀看起來更為年輕的視覺印象哦!< 以上這樣大家了解了嗎?

20141005 (2).jpg

 

先從底粧來著手吧!恬蜜花漾粉蜜 SPF20 PA++ 30ml / $1,650

5: OC10OC20 OC30 PO10 BO10

想要感覺像沒上粧如素顏般,但又散發出粉嫩光澤的好膚質!一瓶好的底粧產品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呢!

這瓶粉蜜採按壓式的包裝,在取用的時後很方便外同時也較容易保存!

20141005 (3).jpg

 

Erica按壓一次的份量如下,使用於全臉約為1.5~2下的量才夠

恬蜜花漾粉蜜擁有完美的水油比例,上粧時有著極佳的延展哦!

產品中的「晶漾油份」對於肌膚凹凸不平滑處,在使用後可透過光線折射呈現出自然素顏肌

在上粧的全程只用手就能推均勻不怎需要使用到粉撲,當然有使用粉撲上粧的朋友也是OK的!

20141005 (4).jpg

 

輕輕推開後令人驚訝的是好像在搽保養品一樣,粉蜜在推開的同時釋放出些微的水潤感

在這種季節最怕使用到過乾的底粧品,要推時不怎好推開,上粧後讓膚質顯的更乾燥…就更別談啥質感囉!

20141005 (5).jpg

 

上完整臉後的感覺粉蜜跟肌膚貼合度很好,肌膚的觸感很光滑又潤澤

輕薄光透又不顯厚重,臉上感覺相當輕盈真的好像是沒上粧的感覺呢!

關於遮瑕度表現整體還算不錯,如果是黑眼圈or較明顯的小瑕疵還是需要遮瑕膏囉!

 20141005 (6).jpg

 

再來使用蜜粉來提升粧感的持久度囉!使用蜜粉時最怕是遇到結塊無法均勻塗抹…

不然就是上完後反到沒加分,還破壞了原有美美的底粧~很多人應該有相同的經驗吧!

恬蜜花漾蜜粉15g / $800 (補充蕊$1,300粉撲$220)

20141005 (7).jpg

 

蜜粉全新添加閃耀粉末,粉末感覺相當的細緻輕盈

有別於一般蜜粉的粉末很否易在臉上推疉,粧效就會顯得厚重不自然…無法散發出預期的高透明度粧感

20141005 (8).jpg

 

使用時直接以粉撲沾取後,輕拍於全臉肌膚!另外Erica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塊粉撲

它可是使用光纖毛尾纖維,特點是蓬鬆柔軟且具適當的彈力

所以在上粧時可以感受到它所帶來的細緻感,感覺超舒服的呢!跟我之前使用的粉撲差別好大哦!

使用後就不想再回去使用其它的粉撲了!XD

20141005 (9).jpg

 

這款蜜粉到底多輕透?看看粉撲其實我已經沾上大量的蜜粉了,但好像沒有對嗎?!

唯有這樣的蜜粉才能夠讓肌膚,散發出有如Baby肌般的柔嫩紅潤感的光澤感!

20141005 (10).jpg

 

恬蜜花漾蜜粉基調控粉末,可包覆肌膚表面產生的多餘皮脂,抑制出油

在這個時冷時熱的季節當中,肌膚上油水容易不均衡,正是最需要這樣的蜜粉來作控油!

20141005 (11).jpg

 

雖然恬蜜花漾系列彩粧品都很讓人喜愛!但!人總是有私心嘛~

這個可愛的小盒子是不是美呆了~自從從發表會回來後本人就對它念念不忘哩!呵呵

這就是能讓人散發好氣色的 恬蜜花漾頰彩 4g / $1,300 (補充蕊$950 粉撲220PK01

2色 PK01OR01

20141005 (12).jpg

  

看看下列這麼可愛的組合!很少人能不心動吧!

頰采中有甜美光暈粉未透過光的反射,可以散發出像是肌膚由裡而外透出的好氣色!

跟蜜粉相同的能修飾肌膚凹凸不平,讓肌膚更顯平滑

20141005 (13).jpg

 

可以看到頰彩還帶點與膚色相近的調和珠光,因此上粧後可以跟肌膚融合散發自然光澤感

除了吃東西&講話讓唇膏排名容易消失為第一名外,就屬腮紅排名第二了!

每次不到中午…我才擦上的腮紅到底是跑去那了?整個令人很不解阿~

Erica上粧後發現即使到了下午午茶時間,腮紅還是在我臉上散發好氣色,不會隨著時間暗沉or消失不見!

20141005 (14).jpg

 

嘖嘖~我承認除了可愛的頰彩色澤及盒子外,這個跟蜜粉粉撲屬同樣材質的頰彩專用粉撲

看起來超mine!超可愛~整個想讓人尖叫呀~~~

大家一定有看到反面那二條粉紅色的緞帶,就是要讓女孩們抓取用的呢!

使用後沾取些許頰彩後,以 輕撲、輕撲、輕撲的方式上粧!

~有沒有連上粧時也覺得自己超可愛(),呃…我是說頰彩專用粉撲超可愛啦~

20141005 (15).jpg

 

因為頰彩很顯色,所以上粧時要稍稍控制用量,依少量多次上這樣才不容易變會猴子屁股哦~XDD

20141005 (16).jpg

 

姐姐我想對於唇膏的包裝…已經從尖叫超可愛到快沒力了!哈哈~

整支唇膏上全是滿滿滿的花朵浮雕~美呆了是沒錯!不過更讓我心動是經由上次試粧後

我愛上搽上它後為雙唇帶來的水潤感了,不誇張!姐姐我都還記得當下的雙唇的fu~ 呵呵

當天試了PK04葡萄粉色號後超美的,因此就決定是它啦!

恬蜜花漾唇膏 4g / $1,150 PK04葡萄粉

10: PK01蜜桃粉、PK02甜美粉、PK03珊瑚粉、PK04葡萄粉RD01桃紅

               RD02蜜糖紅、RD03熱可可、RS01法國玫瑰、RS02葡萄玫瑰、OR01紅艷橘

20141005 (17).jpg

 

大部份的女孩們都有個迫於無奈而養成不怎麼好的習慣…那就是在上唇膏前先上護唇膏!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的唇部就乾呀~沒先上護唇膏…這樣上唇膏後脫皮是能看嗎?()

OKOK!女孩們聽清楚囉!先上護唇膏是沒錯~

大家都知道唇膏有分為水澤感、亮面感、霧面感,不想讓護唇膏影響「原本應有的粧感」

但記得在使唇部得到滋潤後,使用面紙拭去護唇膏這樣才對哦!

那如果妳選擇的是恬蜜花漾唇膏 ,則不用擔心乾燥、上粧後唇紋更明顯囉!

20141005 (18).jpg

 

恬蜜花漾唇膏中的融化觸感油分&唇紋修飾油分可讓脫皮乾燥的唇部得到滋潤&修飾唇紋

同能也能與雙唇緊密貼合提升服貼度!

Erica是完全素唇下直接搽上恬蜜花漾唇膏 ,唇膏像是奶油般的細滑在唇部釋放出滿滿的水潤感

感覺好舒服!即是是乾燥嘴也能輕鬆滑順的搽上哦!

20141005 (19).jpg

 

只要輕輕一搽就能打造出無唇紋水潤光澤、服貼飽滿澎潤的美唇

搽唇膏能搽出幸福感!?妳有過嗎?真的搽上恬蜜花漾唇膏後會讓人不自覺得嘴角都會上揚了呢!

怎樣實現幸福的微笑印象就靠它了呀!

20141005 (20).jpg

 

Erica為了打造出幸福の被愛美人顏 

再利用大地咖啡色眼影盤交疉搽在上眼皮,下睫毛處也以淡咖啡色來打造小煙薰感,

將眉毛同樣使用咖啡色眉膏刷淡,再以黑色眼線筆以加強眼尾,來放大眼睛讓眼神更深隧有神

最後刷上黑色睫毛膏,打造如同娃娃般的纖長濃密美睫 

20141005 (23).jpg

 

以下完成了不造作的無眼粧後…大家有發現今天的我那裡不一樣嗎?噗~ 

好啦!就是剛剪完的呆流海+假日後、MC前的吃肥形象

更是附合勞倫茲所說的 > 臉型較小,眼精圓又大、下巴短小、臉部圓潤等特徵

20141005 (25).jpg

 

自然空氣感的底粧,自然粉嫩的蘋果肌,水潤光澤的蜜唇,以上這些都是女孩們所追求的美麗妝感吧!

此次Erica使用恬蜜花漾系列實現!幸福の被愛美人顏大家覺得如何哩?

頂著這個粧容去跟Andy撒嬌,請他帶我出國玩應該也會成功吧~~~

20141005 (26).jpg

 

恬蜜花漾系列在使用時除了美美的包裝,讓女孩們在上粧時感覺更加優雅、幸福外!

產品中散發的甜甜花果香,更是人讓感到甜蜜!

資生堂碧麗妃(BENEFIQUE)恬蜜花漾系列

共有10個品項Erica此次分享了4~是不是看不過癮呀!

~持續自燃的我…說不定過不久又會出現第2篇分享文了 XDD

妳也想要實現擄獲眾人目光、清純魅惑兼具的夢幻聚焦系彩粧實現!幸福の被愛美人顏嗎?

可以到離家中最近的資生堂專門店>> 請點我去逛逛囉!^^

20141005 (27).jpg   

 

  延伸閱讀

       創造幸福「被愛美人顏」❥ 資生堂碧麗妃(BENEFIQUE) 溫℃循環 恬蜜花漾新品體驗會

 


推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拼命娘&amp;2Baby
  • 真的是尖叫到不能自已xd
  • 我第一次看到它時也是同樣情況 XD

    Erica 於 2015/04/14 16:59 回覆

  • Tung  Baby's
  • 光是活動會埸就好浪漫~
    彩妝品設計也好美喔^O^
  • 像在花園中 美呆了!

    Erica 於 2015/04/14 17:00 回覆

  • Peiwen
  • 粉蜜的質地感覺好清透唷~
    腮紅的顏色也好美!
  • ^^

    Erica 於 2015/04/14 17:00 回覆

  • Emily
  • 這套好夢幻喔
    光包裝就讓人生火
  • 大家都有這種感覺說!呵

    Erica 於 2015/04/14 17:04 回覆

  • Julin
  • 這個是推出來看看誰荷包比較深的嗎??
  • 整個就要慎入的FU啊~XD

    Erica 於 2015/04/14 17:05 回覆

  • cindy
  • 超夢幻的啦!!這組好邪惡喔!!
  • 金耶!呵

    Erica 於 2015/04/14 17:05 回覆

  • Leona
  • 這組真的很讓人生氣,
    氣到想整組抱回家~~
    光外觀就不知道殺死多少人啦!
  • 整組哦!那要COCO要下不少耶! ><

    Erica 於 2015/04/14 17:06 回覆

  • Leona
  • 這組真的很讓人生氣,
    氣到想整組抱回家~~
    光外觀就不知道殺死多少人啦!
  • A-shu
  • 推8~
    妝感自然輕透 好棒喔
  • 3Q

    Erica 於 2015/04/14 17: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