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jpg

 

不知道女孩們跟Erica一樣…是否都有相同的通病!?

就是每次出門時化妝包都鼓到不行…因為每一樣產品都好像少不了,於是就啥都帶出門了!

但實際上並不是每樣產品都真正的需要用到…最後讓自己重個半死這樣

其實懶人的我並不熱愛外出後還要補妝這回事

但無夏天外出時易流汗造成脫妝不想嚇壞路人的話每到目的地總是還是得補一下

難到就沒有個好辦法~能讓化妝包瘦身變輕盈嗎?但又能確實帶到補妝時會用的產品?

有哦!Solone該品牌Erica分享過不少次,但它們太強了每次新品都有超吸引人的地方

讓女孩們總是不知不覺就又敗家了說 XDD

20140820 (23).jpg  

 

下面這些Solone的彩妝品,看起來好像沒有啥不同之處!

但其實它們可是能隨心所欲,打造出自己專屬的彩妝盒哦~

20140820 (2).jpg

 

怎麼辦到呢?就先從這Solone遊戲盤空盒 NT.150開始吧!

此次的產品為Solone x Stanley 跨界聯名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

20140820 (8).jpg

 

這看似粉餅盒的小盒子,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來組合異想追逐系列的彩妝單品,打造個人專多的彩妝遊戲盒!

紫色的盒身帶給人一股神秘華麗感外,上面的愛麗絲與兔子的圖樣也相當的可愛

翻到背面盒身上的數個小孔,是為了方便更換彩妝單品

 20140820 (9).jpg 

 

此次Erica入手了以下單品,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20) 0.85g / NT.99

每個看起來顏色都好美哦~

20140820 (24)

 

最近Erica對於藍色的眼妝超迷戀,因此搭配藍色色系為 

17湛藍天空 / 18謎樣白兔 / 19靛藍之光 / 20耀眼燦銀

一小塊一小塊的眼影包裝的很好,後面也有很貼心的標上色號

20140820 (3).jpg

 

眼影的部以份以下列來方式來疊擦,就能打造出完美眼妝囉!

不是Erica不想用文字敘述,看圖不是更清楚嗎?對吧!對吧!呵呵

20140820 (16).jpg 

 

此次的眼影中都含有閃耀粒子,所以看起來的光澤度很好,閃耀粒子都很細緻比較保守的女孩

也可很子上手來作運用,不論是單擦還是疊擦都很好看,色澤很服貼又飽和

20140820 (17).jpg 

 

這樣淡淡的也很漂亮,下眼影的 18謎樣白兔有放大眼睛又帶點無辜感

是說Erica選的這個組合還蠻適合冬天的!改天要來試試濃烈感的較重的煙薰妝~嘿嘿!

20140820 (22).jpg

 

再來是粉餅及腮紅,光看這像一本故事書般,充滿童趣的包裝真是可愛的不行!

20140820 (4).jpg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8.5g / NT.239 (3) (01白皙明亮/ 02柔嫩粉膚/ 03自然輕透)

20140820 (26)

 

Erica手中這塊是 02柔嫩粉膚,購買粉餅同時也會附上海棉

20140820 (5).jpg

 

粉餅是使用天然柔焦礦物粉體,在上妝的時後可以發現粉末超細緻

裡通還有保濕添加物,可以提升保溼力~即使重復疊擦也不厚重!

擦完後肌膚明亮度提升外肌膚不會感到有負擔,妝感很輕盈呢!

20140820 (14).jpg

 

哈哈!下圖真的是太好笑了...此款粉餅的遮瑕度也算相當不錯!

擦完後我的黑輪及斑點都有達到修飾,感覺與自己皮膚有融合的fu,有股自然輕透感!

20140820 (15).jpg

 

完妝後的肌膚光澤度很好,而且妝感持久度表現也相當不錯!

現在還正值大熱天到戶外活動後,也不會發現土石流的現像~

20140820 (20).jpg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2.5g / NT.199 (3) (01粉紅迷霧/02俏皮粉橘 / 03粉桃甜頰)

20140820 (25)

 

Erica手中這塊是01粉紅迷霧,購買的同時也會附上腮紅刷

20140820 (6).jpg

 

海棉及腮紅刷雖然為小配件,但是質感很不錯哦!腮紅的刷毛還蠻柔軟的,海棉也蠻紮實的

 20140820 (7).jpg

 

先以淡粉紅色大面積在蘋果肌上打圓,利用刷上的餘粉輕輕在髮際旁以畫3帶過,這步驟可以讓腮紅與更為自然

再以較深的粉紅色,在蘋果肌前緣以小區塊畫圓,這樣就能打造出不同層次的粉嫩肌囉!

20140820 (18).jpg 

 

耶~這顏色好可愛哦!(自己說 XDD)

因為Erica的皮膚有點臘黃夏天時後又比較黑…所以不太適合橘色感重的腮紅,會看起來髒髒的!

這 01粉紅迷霧個色號算是適合大眾的顏色,一盒中有二種顏色來作調色更不容易失誤

很輕鬆的就能打造好像由裡而外透出的好氣色!

20140820 (19).jpg

 

此次入手的整個組盒如下圖!這個整組也超過一張小朋友真的很划算呢!

重點是組合式彩妝,能隨意組合任意搭配超級方便~

20140820 (12).jpg

 

剛剛畫在臉上可能比較難比較,Erica把大家一次試在手上讓大家比較一下

20140820 (13).jpg

 

這些一 塊塊的彩妝品,只要置入Solone遊戲盤空內,在裝的時後稍稍用點力氣輕壓就OK囉!

超簡單就可以打造專屬的 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20140820 (10).jpg

 

下面是為大家示範的組合,這樣外出時超方便就不用啥都想抓進化妝包內,只要選擇補妝時會用的的產品就OK啦!

像右下這組合是我最愛的~因為有粉餅、腮紅、眼影該有的都有了!

而粉撲及刷具只要另外放在包包內就好了,再加上一支唇膏後化妝包立即羽量化了說~呵呵

20140820 (11).jpg

 

 YA!好開心Solone專門為女孩們設計了這款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不管妳是甜美女孩、知性女孩、帥性女孩~

都可以自行挑選喜愛的單品,輕鬆的打造出專屬於你的彩妝盒哦!

20140820 (21).jpg

Solone官網

手機APP

 

 

  延伸閱讀

        一筆雙色10秒快速完妝 ❥ Solone Color Party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描繪光澤耀眼炫彩眼妝 ❥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玩色臥蠶聚焦亮眼筆 

 

 

推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人家真的太保守了,應該選不常用 的色系
  • 對呀!不然同色系的弄不完

    Erica 於 2014/09/01 17:27 回覆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這款彩妝遊戲盒很實用阿
    畫完妝也很自然
  • 糖糖♥
  • 好多人分享讓我好心動~~~
    腮紅顏色好粉嫩>V<
  • 眼影也很美哦!
    是組很實用的彩妝盒 ^^

    Erica 於 2014/09/01 17:28 回覆

  • Genny
  • 看起來真是有趣又方便耶。酷斃了
  • 自己愛怎麼搭就怎麼選
    真的很方便~

    Erica 於 2014/09/01 17:29 回覆

  • 依諜
  • 你好會搭配喔,..真的超實用
  • 呵呵~就把自己想帶的東西拚一拚,很簡單囉!^^

    Erica 於 2014/09/02 09:30 回覆

  • Kylie
  • 推推推! 超可愛的彩妝盒~
  • 很像是女孩們的彩妝玩具組 ^^

    Erica 於 2014/09/02 09:31 回覆

  • Leona
  • Leona 7推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一盒搞定!!!
  • ^^

    Erica 於 2014/09/02 17:24 回覆

  • jy
  • 方便好用~~大推 8
  • jy
  • 最近小小忙~~來訪慢慢喲~祝美麗無敵
  • 謝謝妳哦!^^

    Erica 於 2014/09/18 13:22 回覆

  • Miu Miu
  • 最近好多人推喔..我也想要XD
  • 這蠻平價的真的很值得買來玩玩 ^^

    Erica 於 2014/09/18 1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