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jpg

 

話說行動電源這玩意兒,Erica以前覺得沒有它倒也是過得挺好的!

後來近期發現沒有隨身帶一個在身上,感覺會想沒帶手機般焦慮

為什麼有這樣的差異呢?

因為呀~Erica之前的手機還沒申請網路

所以手機只打電話撐個二、三天不是問題

但自從有了網路之後,坐車時就會三不五時滑一下

或是利用APP軟體處理照片,上傳Facebook跟朋友們分享…

好在本人不怎愛玩遊戲,像Andy瘋狂玩神魔之塔…手機充電次數更是頻繁

還有現在手機螢幕愈作愈大,相對也較耗電!

20140516 (16).jpg  

 

綜合以上因素我愈來愈需要一個行動電源了!XDD

之前外出好幾天跟舅舅借過一個,充了好久怎樣也充不飽行動電源

連他自己都捨棄買新的了,所以在入手前唯一的要求就是充電要快速

對於我這急性子的人而言,沒有啥比這更重要的啦!

下面這個POWERingBANK LAUSDEO (LB-5000)是最近入手的行動電源,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40516 (2).jpg

 

產品外包裝是採抽屜式設計,是不是很有質感,它可是MIT呢!

包裝後面有詳細的產品規,及使用說明、注意事項等等資訊

對於這類的3C產品,該公司也為自家產品投保了產物保險!來確保消費著的權益

20140516 (3).jpg

 

除了這盒外,另外還附上110~220V充電器及車充

不論在家裡或車上都能為行動電源充滿飽飽的電力!

20140516 (4).jpg

 

這就來開箱啦!

這行動電源的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20140516 (5).jpg

 

行動電源外型以金、銀二色打造,感覺起來相當簡約及時尚!

唯一讓Erica覺得小可惜的是,重量260g有點小重

尺吋114x66x31mm,這厚度還蠻厚!

看著它能的30分鐘快充份上,這些小缺點姐姐我OK的 

20140516 (6).jpg

20140516 (7).jpg

 

除了充電電源外

裡面還附上50cm Micro USB線DC轉接頭說明書一份

20140516 (8).jpg

 

剛才提到會選擇這個行動電源,最大的原因就是它能達到30分鐘快充

看看產品上標示著電池容量為5000maAh

輸出電流Output : 2.1A X 2 (MIX 3.1A)

2.1A也就是能到達快速為3C產品充好電的關鍵哦!

一般市售的產品輸出電流約為1.0A,所以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40516 (9).jpg

 

拿到產品時Erica就趕緊充電去啦!

20140516 (10).jpg

 

指示燈示意

1.Indicator 指示燈閃爍時,表示行動電源正在一般充電中

2.Indicator 指示燈亮起不閃爍,表示行動電源正在為數位產口充電

3.快速充電時,Rapid指示燈會持續閃爍,充電完成時,不再閃爍

4.行動電源為快速充電,使用一般筆記型電腦變壓器連接至行動電源DC Jack端,Input端子自動喚醒充電 

20140516 (11).jpg

 

為行動電源充滿飽飽的電源後

使用在3C產品充電時,只要使用USB轉接線串連後,再按下白色的POWER鍵

就能為3C產品充電囉!

20140516 (12).jpg

 

哈哈~有了這台POWERingBANK LAUSDEO (LB-5000),現在外出時讓人超安心的

只要30分鐘立即就能讓我的手機充滿滿的電力

不用再擔心>我的手機快要沒電了的問題!

20140516 (13).jpg

 

另外雙USB插槽,也可以供2支手機一起充電呢!

像Andy因工作需求,口袋裡總是放著2支手機…

現在只要短時間就能一次充足電力~

連他都想跟我搶這台行動電源了!可惡!!! 

20140516 (14).jpg  


 
新一代綠色行動電源大突破

POWERingBANK LAUSDEO (LB-5000)採用世界最大原廠A123電芯&磷酸

鋰鐵材料製造,比一般市面行動電源更安全、無毒使用壽命更長

充電時間僅需30分鐘,比其他產品快 10 倍以上

如果你(妳)跟Erica一樣對3C產品"慢慢"充電沒啥耐心

POWERingBANK LAUSDEO (LB-5000)是不錯的選擇哦!

以上跟大家分享啦~ 

20140516 (15).jpg

 

 Erica報好康!

打破時間是有限的框架!

現在官網上舉辦活動「每天多30 分鐘,你最想做什麼?」

在活動頁面留下你的創意想法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市價3490 POWERingBANK 行動電源乙組

官網 http://poweringbank.com.tw/

 

 推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訪客
  • 30分鐘就可以充好電真快速
  • 縮短充電時間真的方便!

    Erica 於 2014/05/22 13:18 回覆

  • dannisamy
  • 有這產品真的好方便喔!
  • 出外鬼混時必備 XDD

    Erica 於 2014/05/22 13:18 回覆

  • 小紅帽
  • 推~~有了這種好產品
    才能隨時隨地分享快樂!!
  • YES ^^

    Erica 於 2014/05/22 13:18 回覆

  • 純真
  • 終於有智慧型手機!以後可以研究一下這個東西啦^^
  • 哦耶!恭喜純真 ^^

    Erica 於 2014/05/22 13:40 回覆

  • 小綠豆
  • 推~
    妳的手機跟我前一支一樣耶XD
    實在有點耗電又懶得背行動電源
    所以換了一支可以換電池的了:P
  • 現在很難得有能換電池的手機了 @@

    Erica 於 2014/05/22 13:40 回覆

  • vivian522hugo
  • 充電好快速噢,感覺超棒的!
    剛好最近想買行動電源可以把這加入考慮名單:P 
  • 這個確實可以考慮一下哦!

    Erica 於 2014/05/22 13:49 回覆

  • Summer
  • 看到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充好 直接買了啦還在等甚麼XDD
  • 哈哈 好有行動力!

    Erica 於 2014/05/22 13:49 回覆

  • Tung  Baby's
  • 現在出門真的都會帶著行動電源~
    真的比較方便又快速
  • 對沒耐心的我超實用的!

    Erica 於 2014/05/22 13:51 回覆

  • sinya
  • 推8+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很輕巧的行動電源
    只要30分鐘就可以充好真的很方便
  • 點點囉~
    人手都應該有一台 呵

    Erica 於 2014/05/22 13:57 回覆

  • Emily
  • 很讚喔
    能快速衝店很吸引人
  • 對呀!本人也是看上這一點 哈

    Erica 於 2014/05/22 13:57 回覆

  • Angel  Chen
  • 出門 在外很容易把手機玩到沒電
    超需要這種沖很快行動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