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jpg

 

Erica覺得在上班忙碌了一整天後,最人讓放鬆的時刻就是沐浴的時間囉!

在睡前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可以洗去一整天的疲憊讓身心都能得到舒緩,甜甜的進入睡夢中!

對於沐浴/髮浴用的產品,我想很多女孩們跟Erica一樣,有明明家裡還有很多沒用完產品

但只要看到適合的產品,就會有忍不住購買的衝動對吧!?

Andy每次都包怨說小小的浴室,就快要被沐浴/髮浴用的產品佔滿了啦!

~在這每天寵愛自個兒身體的時間,總不能每天一成不變吧!

對於這種在使用時會散發香味的產品,永遠不閒多~天天都換不一樣的也會有不同的好心情呀!

尤其看到下面這組產品,外貌協會的我立刻被吸引住囉!

20140319 (2).jpg

 

除了美美的瓶身外,它的品牌背景更是強大!

SO’BiO系列產品,可是來自歐洲人最愛的渡假聖地之一,也享有「法國最美海景城市」美譽的La Rochelle

這個地方的陽光、空氣、海景令人心矌神儀,也是有機品牌SO’BiO的孕育地哦!

雖然還沒去過法國玩耍,但可以使用到來自這麼迷人國度生產的產品,情不自禁都讓人覺得置身於La Rochelle

小鎮中哩!呵呵~

20140319 (34).jpg 

 (圖片來源官網/FB)

SO’BiO是一個相當注重環境保護的品牌,總公司建築使用大量的環保木材和玻璃,

同時它也是國際公益機構1% FOR THE PLANET的成員之一

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也就是將營收的1%捐出作為環境保護的基金,如樹木種植森林再造等

實踐和地球永續發展的心願,其每項保養產品通過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禁止使用動物實驗必須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20140319 (35).jpg  

(圖片來源官網/FB)

SO’BiO一推出就深受法國女性擁戴、喜愛!

好開心現在在台灣也能同步與法國女性們,一同享受到純淨法式保養美學!

SO’BiO系列產品有很多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沐浴露系列洗髮精系列滑驢乳柔嫩系列

首先來瞧SO’BiO洗髮精系列,話說這系列還有很多種香味,每瓶都很吸引我!超想全都帶回家挑了好久呢!

檸檬馬鞭草洗髮精純杏仁驢乳洗髮精堅果乳油木洗髮精紅石榴覆盆子洗髮精檸檬綠泥洗髮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頭皮、髮質情況來作選擇哦!(有幫大家作連結,想了解更多可以點入)

 20140319 (3).jpg

 

最後Erica入手的是白千層瓜拿納洗髮精~帶著巴西瓜拿納果實的香甜果香,洗後有著乾淨清爽的舒適度

它適合所有髮質適用,對於超特別的品名也是讓我躍躍欲試的原因哦!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綠花白千層葉油,可以調理頭皮平衡油脂分泌量。

巴西瓜拿納籽萃取, 這種植物約4 ~5 年才會開花結果,一年也僅能採收一次超珍貴的呢!

而裡面的營養價值可以讓髮絲亮麗、健康哦!

20140319 (4).jpg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狀的,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味!讓人好像置身於大自然叢林中

20140319 (5).jpg

20140319 (6).jpg

 

倒出來後加點水揉搓出泡沫,第一次洗約略去髮絲上的油圬,這時後會發現沒啥泡泡

再進行第二次洗髮,在清洗的過程中發現泡泡變得比較多囉!

並且以指腹輕輕按摩於頭皮與頭髮後再以清水洗淨,沖洗時可以感覺得到除了很好沖淨,手指摸得出潔淨感

20140319 (7).jpg

 

吹乾後可以看到洗髮前的髮絲因為油垢的關係,顯得坍塌呀!

洗完後澎鬆感回來囉!整個頭皮有種清新的舒爽感呢!

20140319 (8).jpg

 

髮尾的部份完全只是吹乾,還沒抹上任何護髮產品,光用看得就能感受到洗髮的清潔效果!

20140319 (9).jpg

 

看看下面是Erica二天沒洗頭的樣子,可以感覺髮絲呈現種油亮感,但不是髮質好的油亮感,噗!

20140319 (10).jpg 

 

使用白千層瓜拿納洗髮精後整個蓬鬆度大增,可以看得到髮絲超乾淨的呀!

雖然清潔效果很好,但是不會讓髮尾過乾,頭皮也很舒服哦!

20140319 (11).jpg

 

清潔可是頭皮()保養的第一步!將頭皮()徹底清潔後,後續的護髮產品才能獲得較佳的吸收

而且白千層瓜拿納洗髮精具有很好的深層清潔效果,但確又相當溫和不會因過度清潔造成頭皮乾癢

冬天的我每二天洗髮一次,相較於很多的洗髮精來說,白千層瓜拿納洗髮精的頭皮()舒爽度也比較持久哦!

20140319 (12).jpg

 

再來是沐浴露系列,同樣的也有超多種香味可以選擇,也是每一瓶都很吸引我呢!

薄荷檀香木沐浴露依蘭梔子花沐浴露檸檬馬鞭草沐浴露馬乳滋養沐浴露<想更了解產品請點連結>

由於怕再度被Andy抗議,浴室再擺太多產品連站立的地方都快沒了情況下(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所以愛嚐鮮的我,先入手了一款含摩洛哥堅果摩洛哥堅果橙花沐浴露

話說對於摩洛哥堅果的印像大多用來添加於洗、護髮產品中,沒想到也能運用在沐浴產品中,二話不說就選擇它囉

20140319 (13).jpg

 

話說洗澡怎樣能達到清潔但又不洗去肌膚的水份,這點超級無敵重要的呢!

尤其是乾燥的冬天時,Erica洗完澡後都會有乾癢的情況發生~

然後一直抓我的西瓜肚(),不用想當然是癢還是癢,抓下來留下傷口下次洗澡妳就知痛了 

20140319 (14).jpg

 

摩洛哥堅果橙花沐浴露主要成分為摩洛哥堅果油,它富含維他命E可以使肌膚光滑富彈性、

洗後可以在肌膚面表形成保濕保護膜。還有苦橙花水& 蘆薈它們能按撫、舒緩肌膚

倒出來可以到看沐浴露質地是透明狀,是說有人想看姐姐洗澡嗎?噗!

20140319 (15).jpg

 

本人洗澡習慣一定要搭配上沐浴球,除了我懶之外…哦!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這樣能使沐浴產品起泡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外又好清潔啦!哈哈

看看沐浴球上的泡泡多濃郁呀~此時散發出一點點橙香味,好香哦!

20140319 (16).jpg

 

肌膚可以感受到泡泡的豐厚的細緻感,香香的苦橙花水香味,讓洗澡同時會能舒緩身心,感覺相當放鬆呢!

20140319 (17).jpg

 

而在沐浴的時後泡泡一直都在,我是在說廢話嗎?

我的意思是之前用過才洗到一半,然後泡泡消失的超快,此時又要在補按壓一些沐浴乳的產品!真的很掉漆說!

20140319 (18).jpg

 

洗完澡後的我感覺好舒爽,不論是頭皮(),身上的肌膚有了SO'BiO產品的純淨的呵護,感覺超幸福的我!

20140319 (19).jpg

 

肌膚洗完後好光滑,即使是關節處也是很水嫩

這樣一來就不怕乾癢啦!有時後天氣超冷的洗完澡後擦身體乳是一種折磨呀!

而單單使用摩洛哥堅果橙花沐浴露後,肌膚的那種舒服嫩滑感,那種每吋肌膚感受到的舒爽感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到可以跟它相比擬的沐浴產品

20140319 (20).jpg

 

唉油喂呀!為啥要讓Erica碰到這麼讓人喜愛的產品呀!搞得其它香味不入手來試試真的對不起自己 XDD

難怪SO'BiO系列產品這麼受到法國女性朋友們的喜愛,我想很少有女孩兒不愛這些香香的產品吧!

如果妳對於沐浴/洗髮產品很要求的話,一定要來試試SO'BiO系列產品哦!

小小聲說~Andy都被收服了!這樣可以先買其它香味了嗎?()

20140319 (21).jpg

 

當然SO'BiO也有保養品哦!第一次看到這組系列名稱感覺相當好奇 > 絲滑驢乳柔嫩系列

以往有聽過綿羊油馬油,這回兒居然連驢乳都來了呢!感覺好可愛呀!呵呵~

據說在法國驢乳可是正火紅的保養聖品哦!

20140319 (33).jpg

 

驢乳是從埃及王后及尼羅王妃時代開始被拿來沐浴、保養,調理皮膚的美顏聖品

現在!SO'BiO在離場區5公里處的法國農場

取得純正新鮮的驢乳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們,在家也能輕鬆得到王妃級的保養

Erica立即來跟大家分享系列中的一款絲滑驢乳保濕乳霜

20140319 (22).jpg

 

打開瓶蓋後可以味得到一點點的奶香味,有點甜甜的味道淡淡的不過多

如果不喜歡奶香的朋友們倒可以不用擔心!這瓶乳霜適合一般肌、乾性肌來使用!

20140319 (23).jpg

 

主要成份除了驢乳能讓肌膚嫩白外,還含有乳木果油蘆薈葵花籽油杏桃核仁油

以上成份可以為肌膚帶來滋養、保水力!

20140319 (24).jpg

 

取出乳霜按摩後,可以看到如同絲綢般的質地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

使用於皮膚清潔後 > 化粧水 > 精華液後,置於保養的最後一道呈序

20140319 (25).jpg

 

輕柔塗抹於臉部與頸部,乳霜的延展性很好很滑順

因內含多種油類成份會有點小滋養,如果跟Erica一樣屬於混合肌的朋友們

使用量的話在兩頰較乾燥缺水的區域,可以正常適量使用,T字比較油的地方取少量使用囉!這樣就不怕過於滋養囉!

20140319 (26).jpg 20140319 (27).jpg

 

二頰容易比較乾燥的我,在使用霜狀產品都習慣以手撫臉頰,利用手掌心的溫度幫助保養品吸收

20140319 (28).jpg

 

雖這瓶適合一般及乾性肌使用,使用後立馬拿吸油面紙來實驗一下,真的不油!

Erica先前到北海道玩的時後,也帶了不少馬油回來孝敬家人,家人使用後都覺得太油啦~

可能是台灣氣候的關係,不適用這樣的產品吧!

20140319 (29).jpg

 

絲滑驢乳保濕乳霜使用後臉部肌膚很清爽且不覺得油膩,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柔嫩

肌膚一但乾燥、缺水時,每天上妝的我感受最明顯,在上妝時不吃妝整個讓人很抓狂外,妝效也不持久!

20140319 (30).jpg

 

大家都知道只要皮膚一缺水,乾燥久了就容易形成皺紋

因此不要害怕油膩,就放棄不使用乳霜產品,因為臉上的肌膚也需要好的油脂來平衡、修護一下表皮

使用過乳霜後的肌膚不再有疲備感,也比較明亮了些呢!

20140319 (31).jpg

 

所以選擇一瓶好吸收,還能有效滋養、修護乾燥缺水的乳霜是很重要的哦!

絲滑驢乳保濕乳霜這樣一瓶帶著驢乳香甜味,質地輕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使用後肌膚滑順細嫩,難怪會在法國這麼受當地人的歡迎呀!

20140319 (32).jpg

 

來自法國擁有20年美妝研發經驗的LEANATURE集團

SOBIO ETIC以嚴僅的態度保留大自然,純粹精華並關注環境生態的保護與平衡

SO'BiO系列產品除了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沐浴露系列洗髮精系列、滑驢乳柔嫩系列

還有玫瑰逆齡賦活系列金盞花安撫舒緩系列花露水系列香體&精油滾珠等等

大伙快跟上法國女孩們的腳步,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吧!

20140319 (36)  

(圖片來源官網/FB)

Within organic 唯園有機保養品 -  SOBiO系列

 

 

推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魚魚
  • 燒到我了這~~~
  • ^^

    Erica 於 2014/03/31 15:12 回覆

  • Summer
  • 有環保概念的公司真的很加分!
    包裝也好特別!!
  • 包裝整個很糖果 ^^

    Erica 於 2014/03/31 15:13 回覆

  • 茉莉
  • 包裝很可愛耶
    感覺成份很不錯
    好燒人
  • 成份很特別!之前都沒看過這些成份呢!

    Erica 於 2014/03/31 15:13 回覆

  • dannisamy
  • 天啊!~~大露背耶
  • 只有這兒能露了 XDD

    Erica 於 2014/03/31 15:14 回覆

  • 阿曼達小姐
  • 推推
    洗髮精包裝好可愛喔
    好特別
  • 我也很迷戀這個包裝~^^"

    Erica 於 2014/03/31 15:14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感覺超親膚性....
    整體香味又一致..棒
  • 每次洗澡時那清香的味道真的很讓人放鬆哦!

    Erica 於 2014/03/31 15:15 回覆

  • 何小美冰淇淋
  • 洗髮精效果好棒喔!!
    推推♥
  • 謝謝 ^^

    Erica 於 2014/04/09 17:10 回覆

  • cindy
  • 今天有好養眼的背部裸浴喔!!CC
  • 只有背部比較瘦能露 哈哈~

    Erica 於 2014/04/09 17:10 回覆

  • 戴戴♥
  • 戴戴推~

    照片好害羞喔XDD
    不過很美阿~~~
    味道很感覺舒服呢♥
  • 味道真的很不錯哦!^^

    Erica 於 2014/04/09 17:10 回覆

  • ミキ(米)
  • 米米推~~
    包裝方方的我一眼看到就脫口而出"好可愛"!像糖果罐呢~
    大露美背耶我的天啊養眼♥_♥
    我好想聞看看沐浴乳的味道喔~
  • 沐浴乳是略苦的橙花香味,這樣是有點難想像吼!XD

    Erica 於 2014/04/09 17:11 回覆

  • 亞亞媽(Pipa)
  • 我也好喜歡買沐浴用品唷!
    前一陣子流行的香水洗髮精...我也屯了好多
    但是,看到新的又想買~~
    哈哈哈~~~
    erica的頭髮好漂亮唷!!我要把頭髮留長...我後來發現還是長髮的女人比較有魅力唷~
  • 終於找到跟我一樣的女孩啦!
    香水洗髮精有衝動想買耶!應該很不錯吧?!
    長頭髮在洗頭跟吹頭髮時是件超累人的事!><

    Erica 於 2014/04/09 17:13 回覆

  • Aniko❤艾妮可
  • 保濕乳霜好強~
    竟然完全不油耶!!!!
  • 這時間點用剛剛好~

    Erica 於 2014/04/09 17:13 回覆

  • 悄悄話
  • Alice饅頭媽
  • 好特別的方型瓶身哦!
    愛自然的信念也很棒
    是個讓人很有好感的品牌呢!
  • 好好愛護地球真的太重要啦!

    Erica 於 2014/04/09 17:16 回覆

  • Angel  Chen
  • 洗髮精看起來不錯
    感覺很天然的品牌
  • 用了之後才知道真正天然的感覺是啥 ^^

    Erica 於 2014/04/09 17:16 回覆

  • 翎♥
  • 感覺頭髮變得很健康耶
  • 清潔效果也很讚!

    Erica 於 2014/04/09 17:17 回覆

  • Julin
  • 看Erica分享就是一大享受
  • 謝謝 JULIN (臉紅中)

    Erica 於 2014/04/09 17:17 回覆

  • wanchen
  • 推16 包裝好可愛~~~感覺蠻好用的耶!!!
  • 洗起來很舒服 ^^

    Erica 於 2014/04/09 17:18 回覆

  • 小b
  • 推17+讚
    使用有機產品 更可以安心放心
  • 沒錯!^^

    Erica 於 2014/04/09 17:18 回覆

  • 伊雪娜
  • 看到這麼可愛的瓶身都想打包了^^
  • 其它口味的瓶身超可愛的哦!

    Erica 於 2014/04/09 17:19 回覆

  • 依布
  • 推~
    包裝好可愛耶~
    而且用完之後頭髮的捲度變好美唷!!
  • 包裝可愛到會讓用完捨不得丟~呵呵

    Erica 於 2014/04/09 17:21 回覆

  • 芯小荻
  • 推19
    有機的感覺還不錯呢!!!
  • 跟開架產品洗起來真的有差異呢!

    Erica 於 2014/04/09 17: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