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每次要寫落落長遊記的我都還沒寫都會先有一種精神即將耗弱的fu XDD

但是這回可是我們的峇里島小蜜月呢!怎麼可以不來好好記錄一下~是吧!

只不過到了當地小女友的機身怪怪的我想是感光元件壞了吧

好在同行的友人有多帶一台相機能借我們不過不知為啥我手殘用起來不怎能上手

導致照片有點糊呀而且峇里島的環境整的容易使人發懶~懶得怕照

噗!是說懶規懶還是拍了不少哩!

 

出發這天是早上9點的飛機!有請舅舅載我們去機場~

依照慣例姐姐我又在早上4點半起床才甘心整理行理

因為本人很忙的關係!出發前請Andy找了一下護照找了半天居然找不著?!

還打電話給送機人員問是不是在他那?有夠白吃

該死!會放的不就那幾個地方嗎?舅舅已經到樓下等我們了!

於是下樓先(是說沒護照是能去那?)後來心想還是放在公司了呢?

雖然機率不大!但是~我們決定去找看看!

忘了帶公司識別証的我又上樓拿~就在這時後不死心的又翻了一下我的抽屜

~~~Andy這個大眼晴!護照只是被幾張紙壓在下面這樣也沒看到!

 

~經歷一翻波折後!與海地夫婦與陳氏夫婦(海地的同學)

就這樣三對小夫婦一起出發展開我們的峇里島54夜小蜜月行啦~

----------------------------------------------------------------------------------------------------------------------------

2014/01/17 ()

Day1 台北直飛峇里島市區超級市場晚餐NURIS豬肋排套餐GRAND AVENUE VILLA

----------------------------------------------------------------------------------------------------------------------------

其實峇里島還有蠻多地區能玩的!圈起來這區是太多數觀光客會造訪的地區!

此次旅行回來後才發現荒野間的觀賞自然風景行程,應該比較適合我才對!

20140202 (65)

 

由於第一次來!我們走的完全是觀光客的路線,就從機場~金巴蘭~庫塔最遠到烏布

紅色路線及小圓點是我自個兒標示的!不知有沒有誤就是了~

20140202 (66)  .

 

班機有Dely了半小時加上五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約在四點時到達了峇里島的機場囉!這兒與台灣完全沒時差問題!

一出機場後,眼尖的我發現當地接機的導遊在一堆人群中,舉著芬達旅遊A4~

平常眼力不好的Erica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他了!哈哈~於是展開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囉!

20140202 (1).jpg

 

出了機場後,我們都感覺聞到海邊的味道~好在就站在海邊一樣!

雖然室外溫度約莫有278度但那灑落下來的陽光讓人感覺很舒服,有點熱但不像台灣溼熱的黏膩

20140202 (3).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機會多看看機場的外觀

導遊說機場目前正在整修擴大中,所以可以看到還有工人在施工,即使還在整修,但整個建築真的相當有味道!

20140202 (2).jpg

 

跳上車後的我還是拿著相機補捉外面的景色!

我們買的行程是六人包一台車、加上當地導遊、司機~ 

因為有包車,對於那啥大藍鳥、小藍鳥的計程車坐那一台比較經濟實惠也就沒深入研究了!XD

20140202 (4).jpg

 

導遊請大家稱乎他為阿升!然後司機大哥的印尼文名子真的是記不起來呀~請原諒我

阿升告訴我們除了行程中路線外,有想去的地方可以在今天跟他說,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安排一下路線

然後哩!這兒的太陽很大~大家記得每天要擦防晒乳,以免晒傷!

Erica最害怕的雨季問題的話,阿升說這地方的雨下起來不會像台灣下整天都不停,請我們放心!

20140202 (5).jpg

 

可愛的小范人妻可是有作足購物的功課來著,於是第一個點就問我們會去賣場嗎?

當然!第一個點就帶大家到當地的家樂福去,由於前二晚我們住的是Villa,買東西也比較不便!

因為我們身上的美金都還沒換成印尼盾,阿升很大氣的先借我們錢~哈哈!

阿升建議我們可以帶點零食先,先買少少多樣~吃完後覺得好吃的話回台灣前會再來一次讓大家採買!

20140202 (6).jpg

 

先吸引Erica的是這拉茶MAX TEA 30包只賣37100印尼盾

這也是導遊相當推薦的哦!於是我們決定先買一包喝看看

對了!印尼盾的幣值太小,如何好運算為台幣呢?

就是去掉最後面3位數後直接乘3就是囉!像這包拉茶是37x3約為NT.111

20140202 (7).jpg

 

泡麵這玩意是走到每個國家必吃之一的食物!

所以一干人都到了泡麵區,問了阿升那個牌子好吃!?

架上的泡麵約1000多元上下,約莫為3~5元台幣!超便宜!我手上這包迷你包泡麵也太可愛了吧!

20140202 (8).jpg

 

阿升最推的是我身後這個POP MINE,於是又打包了一些不同口味試試先!

20140202 (9).jpg

 

阿辣醬也是大多人會帶回去的伴手禮之一!

20140202 (10).jpg

 

我們買了一堆零食、泡麵、飲料大包小包的才花了51000,真的很便宜呢!

20140202 (11).jpg

 

阿升在晚餐前先帶我們去換錢啦!

原本想換的地方匯率比較好,但到了之後才發現已結束營業了,於是我們就在對面的BMC換錢囉~

20140202 (12).jpg

 

~這次換的錢算起來讓人真有滿足感!不像上次去北海道換到手時沒幾張 XD

20140202 (13).jpg

 

時間不早用餐去吧!原本行程上是寫金巴蘭海灘晚餐,但為了行程的流暢性

我們先到了NURIS享用碳烤豬肋排囉!

說到這家店在要來這遊玩時,知道的朋友們都大推一定要來吃!因此大家抱著滿心的期待感~

20140202 (14).jpg

 

停車場有個小小用木頭搭造的管理室,上面的人物圖鴨很可愛

20140202 (15).jpg

 

繼續往店門口前進,可以看到這個小豬過馬路的警告標示,也太具創意了吧!

20140202 (16).jpg .

 

門口這隻色彩超繽紛的小豬,更是人人爭相與它合照!

20140202 (18).jpg

 

店家的碳烤料理區也就是在店門口前,烤肉味可說是飄香整條街呀!

NURIS的老闆是個外國人,因為喜愛這的環境就居住下來並開了這家店,而顧客一眼望去大多也都是外國人哦!

20140202 (17).jpg  

 

我們這群觀光客打從停車場就拍個不停,是有沒有要進入餐廳呀!暈倒 XDD

連阿升都無聊到在一旁把起妹來了(誤!是聊天!!!)

20140202 (19).jpg

 

沒想到進了餐廳後更慘,整個餐廳的擺設都是以為主題!

大家還沒有機會讓服務生帶到位置上又猛拍了起來阿升對我們這些人真的沒輒說~呵呵

你以為只有吧台上這隻美豔的豬女郎很吸晴嗎?NO

20140202 (20).jpg

 

餐廳中間還有一隻飛天的公豬仔!我想他們是情侶來著吧!XD

20140202 (21).jpg

 

看看這間店的所有裝飾品,都是與豬有關係~不管是畫作、擺飾、牆面圖鴨、甚至是窗戶

都讓同行的二位(還是四位?)屬豬的澎油快門按個不停!

20140202 (22).jpg20140202 (23).jpg 20140202 (24).jpg

 

穿過室內坐位區後我們來到了,半室外坐位區!與室內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愛這兒的環境

20140202 (25).jpg

 

充滿綠意的環境讓用餐心情也會更好!

20140202 (26).jpg

 

一旁的小水池中還有一隻小豬,唉油!怎麼可愛成這樣啦~

20140202 (27).jpg20140202 (28).jpg

 

~大家終於回到位置上了!讓我來看看菜單~

20140202 (29).jpg

 

其實也沒啥好看的~因為我們買的是行程中就有指定餐點了,除非大伙要另外自費加點!

想看完整Menu請點我

20140202 (30).jpg

 

顆顆~下面這對就是陳氏夫婦啦!請容我這五天內稱呼他們為涼圓先生與小范小姐吧!呵

20140202 (31).jpg

 

不久後我們的碳烤豬肋排上桌啦!下面這樣是一人一份,餐後還有甜點

20140202 (32).jpg

 

附餐是薯條及薯泥,炸成金黃色的薯條超脆,超厚實!就算冷掉也好好吃,我吃了一整碗了吧!

薯泥上有點蒜絲,吃起來有奶香味及蒜頭味~是道蒜味薯泥來著!

飲料是可樂,可樂沒啥了不起!大家比較想幹走()的是那可愛的杯墊!

據說是可以帶走?但我們最後沒拿就是囉!

20140202 (33).jpg

 

這比臉還大的豬肋排為偏甜的烤肉醬,吃多了會有點小膩因此上會附上小檸檬來添加風味

而桌上也有四種配醬,Erica記得一種是蕃茄醬、印尼辣醬(偏甜不太辣像超市買得到的)

印尼辣椒醬(有辣椒籽小辣),另一個黑色看起來像醬油的,我們覺得是原本豬排上的烤肉醬!

如果覺得不夠又愛這味就可以再多加點囉!

20140202 (34).jpg

 

吼!講那麼多~Erica本人沒有很愛吃肉!但也抗拒不了這香氣逼人的碳烤豬肋排

嚐起來肉質好嫩哦!完全不乾不柴~也沒有我害怕的豬羶味!

一個人吃了一大半因為份量真的太大啦!另一半進了Andy的肚子裡

20140202 (35).jpg

 

看看Andy開心的哩!這真的是肉食性動物的天堂呀!雖然有附刀叉...剛開始還會想要裝氣質一下

最後當然是整個抓起來吃的姿勢是最為標準的呀 

整個套餐約四百台幣上下,算是很便宜的呢!Erica建議大家要先嚐完主餐後,有空間再吃附餐哦~

我們當天六份餐並沒有完全吃完,總覺得二個人吃一份比較不會太多過膩

20140202 (36).jpg

 

吃了這麼多肉後!來轉換一下味蕾該上甜點囉~XDD

不管多飽甜點是一定要吃的呀!是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本人有點溫溫的,表皮是有脆度的裡面的蛋糕看起來有點偏乾,但其實不會哦!

整個嚐起來冷熱交替+甜滋滋的!

20140202 (37).jpg

 

離開餐廳時約七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出現了排隊人潮了!

NURIS碳烤豬肋排真的好吃!有來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哦~

20140202 (38).jpg

 

出了NURIS後,可以看見左手邊有一家小店

20140202 (39).jpg

 

走進一瞧原來店裡販售著剛才在NURIS可以看到的有關豬的裝飾小物

20140202 (40).jpg

20140202 (42).jpg

 

還有NURIS的圍裙呢!對於喜歡收藏有關豬的裝飾品的朋友們,吃完飯後可來這兒逛逛或許能挖到寶哦!

20140202 (41).jpg  

 

吃飽喝足後前往Villa出發啦!前二晚我們住宿是的兩人專屬獨棟GRAND AVENUE VILLA

它位處緊鄰峇里島的水明漾,不過山路灣沿!如果想自個兒外出到水明漾晃晃,是不容易的事!

是說剛剛在車上發現水明漾區的店家不怎吸引我們~剛好省事 XD

20140202 (43).jpg

 

一到villa後到櫃台辦好住宿手續!其實也沒啥手續~重點就是要選擇明天一大早的餐點

20140202 (44).jpg

 

這張點餐單上有西式及印尼式二種不同選擇的早餐

我們這群人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西式早餐

20140202 (45).jpg

 

接著進入我們的villa去囉!吼~光看這門面超氣派的呀!是不是~

20140202 (46).jpg

 

開門後迎接我們的石雕整個看起來好討喜,雖然長滿了綠色的石苔

但這小小的玄關讓我開始感受到恬靜、放鬆的氛圍了!

20140202 (47).jpg

 

唉油喂~是露天的泳池耶!看起來超浪漫的~泳池盡頭則是房間

20140202 (48).jpg 20140202 (49).jpg

 

泳池旁是開放式的客廳及廚房哦!

20140202 (50).jpg

 

在這開放式的空間跟朋友聊聊天,打屁!或發呆應該很不錯~

20140202 (51).jpg

 

廚房內的餐具應有盡有,想要自個兒煮消夜也ok哦!

20140202 (53).jpg 

 

Villa的管家從廚房的冰箱中取出了二杯冰涼、酸甜的迎賓果汁.

如果想要下水玩在客廳的電視上也備有毛巾,整個大貼心~

20140202 (52).jpg

 

進入房間的玄關有坐臥佛飾品,上面還有新鮮的雞蛋花!

Villa為半開放式的空間,又坐落於郊區難免有蚊蟲

右下角是電蚊香,原本害怕被蚊子咬的我們下午在家樂福還買了防蚊液呢!

看來villa都貼心為我們想好了!另外插座轉接頭也備有二個哦~

房間唯一的缺點是電視也太小太老舊了吧!好在這二天沒怎用到就是了 XDD

20140202 (54).jpg

 

這白色的大床浪漫度又破表啦!

20140202 (55).jpg

 

床上還有使用玫瑰花瓣排成的愛心形狀,那朵玫瑰及花瓣們稍會就被我拿去泡澡了!

20140202 (56).jpg

 

床對面的落地窗打開後就是游泳池囉!

20140202 (57).jpg

 

再來瞧瞧浴室,嚴格來說浴室裡有衣櫃,裡內有浴袍、托鞋但我沒拍到

還有一面超大的鏡子跟雙洗手台,這個我好愛這樣可以一起洗臉刷牙 XDD

20140202 (58).jpg

 

Villa的備品還是都有提供哦!吹風機也是有的~

20140202 (59).jpg

 

而淋浴間是半開放室的耶!讓人好害羞哦~

20140202 (60).jpg

 

多半開放?讓Andy示範給大伙瞧瞧

20140202 (62).jpg

 

順著露天的走道走出去可以經過房間外牆,到達泳池及客廳

20140202 (61).jpg

 

Erica趁著空檔泡玫瑰花浴去囉!XDD

20140202 (63).jpg

 

梳洗完畢後!到了海地們的Villa看看我們部份的戰力品!

部份?尤於小范夫妻倆太累了,進了房間後就沒再出門了~有一大袋的零食還在她們家這樣 XDD

吃很飽的我們硬是泡了泡麵,這包的印尼香料味很重~整個不是我們的菜!NG!!!

買洋芋片時阿升建議不要買當地的,通常都不好吃!他們自己都買樂事阿升說的果然沒錯!

海地妹拿了一包味道超腥的蝦餅,沒人想吃 XDD

還亂入拿了小老闆海苔我拿了超大顆的爆米花味道就soso,巧克力餅乾、捲心酥同樣沒啥太大的驚喜感

左下角的Nestie Bear Brand,據阿升說是以前印尼醫療不是很發達

這款牛奶喝了可以增進體力這樣,感覺有點類似補及飲料,喝起來是鹹牛奶的味道,還蠻ok的!

第一晚就在試食部份零食下結束囉!期待明天的行程吧!咕奈~

20140202 (64).jpg  

芬達旅遊

 

NURIS

E-mailmail@naughtynurisbali.com

Tel : (62) 0361 847 6722

Come visit: Jalan Batubelig, 41

Open Daily: 11am - 10:30pm.

  

GRAND AVENUE VILL

Jalan Bumbak No. 22, Kerobokan-Kuta, Bali 80361

Tel: +62-361-847 5555       Fax: +62-361-847 5556

E-mail: booking@grandavenuebali.com   

 

 

 延伸閱讀

     ∥印尼。峇里島∥Day5~Rejuve The SPA▫MALIBORO酥骨雞風味餐▫Bye Bali

      ∥印尼。峇里島∥Day4~金麒麟黃金咖啡工廠▫Bale Udang Mang Engking水上餐廳▫

                                  THE AURA精油按摩▫ The St. Regis瑞吉度假村飯店 

     ∥印尼。峇里島∥Day3 蠟染村。聖泉溪刺激漢堡漂流。聖泉廟。烏布傳統市場。Mela Bali 

     ∥印尼。峇里島∥Day2 皇家桑川飯店。熱石按摩。太陽百貨。金巴蘭BBQ 

     ∥印尼。峇里島∥Day1 Hi Bali。NURI'S豬肋排套餐。Grand Avenue Villa 

        ∥印尼。峇里島∥ 小小蜜月行 & 芬達旅行社行程表 

 

 

 

推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日安艾麗卡~Erica's Diary...o❤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肋排這家連食尚玩家都有介紹過唷~
    峇里島我十幾年前有去過...
    感覺變化好大...>///<
  • 我也有看過食尚玩家介紹肋排,真的好好吃!
    十幾年前啊~~~
    有時間可以再去一趟,玩玩不同的地點!^^

    Erica 於 2014/02/17 10:12 回覆

  • U joy
  • 峇里島耶!!!!!!!!!!!!
    好想去那邊感受陽光和沙灘喔!!!
    VILLA看起來超棒的!
  • VILLA只用來睡覺 浪費它了!呵~

    Erica 於 2014/02/17 10:12 回覆

  • 芙緋兒♥
  • 好想去玩>///<
    感覺是個能讓情人增加愛情的好地方ˇˇˇ
  • 嘿嘿!好像是哦!

    Erica 於 2014/02/17 10:14 回覆

  • kuan媽咪~
  • 巴里島真的好棒~之前去過,看了你文章又好想再去啦
  • 我發現去過!再次去的話可以玩玩別的景點哦!

    Erica 於 2014/02/17 10:23 回覆

  • ORangi
  • 好棒的地方喔~~~~我一職很想去峇里島囉
    整個花瓣浴好幸福
  • 這裡感覺很令人放鬆,有機會一定要去!^^

    Erica 於 2014/02/17 10:24 回覆

  • 艾摩爾
  • 好讚的美食唷!!!
    真想去那裏避寒........>"""<
  • 對呀!最近冷爆了~
    好懷念那的太陽

    Erica 於 2014/02/17 10:25 回覆

  • 白白 ♥ Abby ♥
  • 我出國也超愛去賣場的
    一定要先買一大推戰利品阿 !!
  • 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吼~
    可能我屬於比較不愛買的那型!哈!

    Erica 於 2014/02/17 10:26 回覆

  • 悄悄話
  • 茉莉
  • 好棒歐 看完也好想出國玩
  • 可以適時的安排出國玩!放鬆一下 ^^

    Erica 於 2014/02/17 10:29 回覆

  • Emily
  • 肋排真吸引人

    而且我覺得好妙.那家樂福感覺好好逛啊
  • 哈!就像台灣的一樣呀!

    Erica 於 2014/02/17 10:30 回覆

  • f97544203
  • 看完,我的旅行魂又給燒起來了啦
  • GOGOGO!立即規畫吧!^^

    Erica 於 2014/02/17 10:30 回覆

  • cindy
  • 原來你去渡小蜜月喔!!真好ㄝ~~~~~~~~~~

    我都沒有啦~ 哭哭~
  • 安排一下!刷卡單拿給老公這樣就OK啦!XD

    Erica 於 2014/02/17 10:31 回覆

  • 痞客的Fog Chao
  • 買的好少喔~不夠我吃的啦 ><"

    話說你大大小小的蜜月是還要過幾個阿?
    台灣難得的冬天,跑去峇里島...有違常情柳^^ 
  • 我那有大大小小蜜月 XDD
    台灣冷死了~我想念那的好天氣呀!

    Erica 於 2014/02/17 10:31 回覆

  • x信013得永生x
  • 推12~哦哦 那個奶茶我妹也有買耶^^
  • 不會太甜~蠻好喝的!

    Erica 於 2014/02/17 10:32 回覆

  • 痞客的Fog Chao
  • 我愛死冬天
    我愛死冬天
    我愛死冬天
    我愛死冬天
    我愛死冬天惹^^
    挖哈哈
  • 本人只喜歡秋天 不冷不熱
    唉~~~

    Erica 於 2014/02/24 16: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