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50).jpg

 

大家都知道燙頭髮這件事,那花費的時間、精神()完全不輸上班時來得累人~噗!

而且姐姐的頭毛多到爆炸,比起一般人更要花較長的時間

繼上一篇Erica使用美國的瑪卡專業美髮系列來個頂級深層護髮後

∥邀約∥髮絲也能閃耀鑽石光澤 ❥ 美國的瑪卡專業美髮系列 

想要知道Salon的舒適環境可以也可以參考上面這篇哦!Erica就不再贅述囉!

20130108 (3).jpg  

 

隔一天趁著還是平日放假日!此時不來更待何時?因此

Spotlight Hair Salon 聚焦時尚髮型11點店門才剛開,就立馬找胖胖報到去啦!

20130108 (31).jpg

 

胖胖看了一下我的頭髮後推薦我使用日本原裝進SHISEIDO資生堂全新水質感

這可是資生堂專業髮品類中的明星商品,使用完後可以使髮絲柔順、光澤又不死板

髮質會比始用一般藥水會更具質感哦!

胖胖準備幫我個燙上直下擺大捲的髮型,半長不短的流海也往旁邊燙出個弧度,之後也比較好整理

20130108 (32).jpg

 

Erica發現之前燙髮時都沒有關心設計師們用的藥水品牌耶!

而日本的髮類產品在使用上一直讓我相當安心,況且又是資生堂大廠出品~

多次染燙的髮質的確經不起廉價藥水催殘了!是不是,因此就決定是它囉!

關於資生堂水質感的藥劑不斷的改良已經出了好多代了

此次使用的是SHISEIDO資生堂全新水質感就是下面這組囉!像黑色包裝為 > 健康髮用

Erica這種受損髮質胖胖建議使用的,是打星號的那三包由左至右分別為

直髮燙水質感全新水質感(EX)1 ~ 燙髮

全新水質感(乳狀)2~創造輕柔蓬鬆的直髮效果

全新水質感(霜狀)2~創造柔順服貼的直髮效果

20130108 (30).jpg

 

首先上的是燙髮用的直髮燙水質感全新水質感(EX)1

避免藥水與耳朵接觸到,也很貼心的準個備了耳罩,只是姐姐我不太習慣,不到一分鐘就拿了來下 XDD

20130108 (33).jpg

 

胖胖一層層的在髮絲上塗抹上藥劑,等了約莫半小時後再以水沖洗乾淨

記得之前在燙髮時,藥水味道很嗆鼻,但在等待的中間聞不到啥藥水味耶!

20130108 (34).jpg

 

待擦乾水份後來上捲子囉!

只在下髮尾處上中捲,營造出浪漫的波浪~留海也稍微燙個弧度

20130108 (35).jpg

 

胖胖幫我上完捲子後,我的髮量要上比較多的捲子整個頭超重的啦!

再來進入加熱啦!時間到後待冷卻後終於可以拆除捲子了~整個脖子有快斷掉的fu~

20130108 (36).jpg

 

下面拆完捲子後,好捲有點像小紅貴賓~哈哈!

胖胖說等會完成後不會這麼捲,要我不要擔心

20130108 (38).jpg

 

接下來就是夾直上半部頭髮囉!

有自然捲的我頭頂早就亂到不像話了 

 20130108 (37).jpg

 

完成後再使用全新水質感(乳狀)(霜狀)2

20130108 (39).jpg

 

其實到這兒的時後Erica好累了!

胖胖先前問我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我說不用請繼續~

燙頭髮真的是件超累人的事,難怪我忍耐一年多不去理它()

20130108 (40).jpg

 

哦耶!洗完頭後終於告一段落了~

雖然是溼髮,但摸起來觸感很軟、很柔順!重點沒有啥大多的藥劑味停留在頭上

 20130108 (42).jpg

 

在燙髮的中間胖胖就說可以使用Nigelle 哥德式柔漾護髮系列」來護髮

共分為三段進行護髮由左至右為 1+ > 2 > 3X

之前Erica有聽說過,但沒有實際試試看~是說這二天我的頭髮們也太幸福了吧!哈哈~

20130108 (41).jpg

 

1+能導入內部補修的效果與毛髮內側之水份

先塗抹至髮尾,再往上搓揉至髮中停留5分鐘,接著使用2搓揉髮絲停5分鐘後就可以去沖水啦 

20130108 (43).jpg

 

在沖水台中使用3X取適量塗抹於髮中、髮尾處搓揉

因為有燙捲的關係,胖胖以繞捲式手法來進行

20130108 (44).jpg

 

吹整前使用免沖式>LAKME萊肯冰鎮舒緩霜 

取適量塗抹於頭皮上進行按摩,它下頭髮有修復的效果

頭皮感有點涼感,但是舒服的涼感、頭皮可以感覺很舒緩、放鬆呢!

20130108 (45).jpg

 

再來胖胖教我如何吹整啦!

自個兒在家吹整在溼髮吹到八分乾時,以手指捲撓頭髮分區吹乾!感覺很簡單耶

一個易整理的髮型對我們這種手不巧的人,超重要的哩~

20130108 (46).jpg

 

吹整完成後!Erica擁有迷人的大波浪新Look~

好謝謝胖胖幫我燙了這麼美的髮型,我好喜歡!

用手摸摸髮質感覺比沒燙前還好的感覺耶!

感覺每根髮絲喝滿飽飽的水份,飽水度好好,頭髮滑順到不行亮澤度也不錯!

20130108 (47).jpg

 

我想使用了SHISEIDO資生堂全新水質感 Nigelle 哥德式柔漾護髮系列

這麼專業又完整的產品,才能創造出這麼飄自然又逸髮的質感吧!

20130108 (48).jpg   

 

哈!終於趕在過年前整理好我的髮型啦!

話說最近Salon超難預約的~如果想要到Spotlight Hair Salon 聚焦時尚髮型

請胖胖整理頭髮的話,要趁早預約去哦!胖胖一定能幫大家打造美美的新造型 

最後附上自戀美髮照~()

 20130108 (49).jpg  

Spotlight Hair Salon 聚焦時尚髮型FB粉絲團

ADD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7號2樓

TEL : (02)2252-1270

營業時間 : AM11:00~PM9:00(周日至PM7:00) 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邀約∥髮絲也能閃耀鑽石光澤 ❥ 美國的瑪卡專業美髮系列 

 

推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真是太厚工了又直又捲~~~美呆了
  • 美呆一定要的呀!噗~

    Erica 於 2014/01/16 12:21 回覆

  • vickey
  • 哇~水喔!
  • ^^

    Erica 於 2014/01/16 12:21 回覆

  • yoyo拔
  • 大波浪捲真的很美ㄚ
  • 謝謝 ^^

    Erica 於 2014/01/16 12:22 回覆

  • 商妮
  • 不論髮色還是髮質都變的很不錯耶~漂亮!!
  • 3Q ^^

    Erica 於 2014/01/16 12:22 回覆

  • 熊朵朵


  • 好美的捲度喔!
    髮質也感覺很好呢!
  • 選擇好的燙髮藥水真的很重要!

    Erica 於 2014/01/16 12:22 回覆

  • 隨緣人
  • 頭髮這個捲度很好看!!
  • 我也覺得很美 >///<

    Erica 於 2014/01/16 15:02 回覆

  • 魚魚
  • 哇塞,你頭髮長喔~
  • 不止長又多 嘿嘿~

    Erica 於 2014/01/16 15:02 回覆

  • 盈joyce
  • 捲度好好看而且好有光澤!!
  • 真的該慎選藥水耶!資生堂的很不錯 ^^

    Erica 於 2014/01/16 15:08 回覆

  • YUKI醬
  • 看起來很水耶...質都變好了呢\!!!
  • 比沒燙前還好的感覺 XD

    Erica 於 2014/01/16 15:09 回覆

  • 葉子
  • 年關將近.大家都要去弄漂亮~
  • 對阿~愛美之心人人皆有 哈哈!

    Erica 於 2014/01/16 15:10 回覆

  • cindy
  • 很好看ㄝ!!
    我也很想燙~但是我細軟髮怕燙完一個月就.......................XDD
  • 細軟髮的確要比較花心思維持 ><

    Erica 於 2014/01/27 16:33 回覆

  • 伊雪娜
  • 最後一張好有氣勢哦 很好看耶!
    最近才想整理一下我一頭亂髮....
  • 呵呵~可以參考一下囉!

    Erica 於 2014/01/27 16:34 回覆

  • 翎♥
  • 超美的欸!!!!!!!!!!!!!!!!!!!!!!!!!!!
  • 3Q ^^

    Erica 於 2014/01/27 16:34 回覆

  • 李亭亭
  • 推!!
    竟然燙髮之後竟然比燙之前的髮質還要好
    真的好厲害喔!!
    這樣燙髮就不用擔心髮質會壞掉了!!!
  • 選擇藥水很重要的哩!

    Erica 於 2014/01/27 16:34 回覆

  • g27kv
  • ﹌商﹉業空§間﹉規﹋劃及◎施工安♂裝

    01.hk/aloha/
  • 口愛的伊
  • 讚80+推推16
    那張說是小紅貴賓的照片
    還真有點像
    沒想到完成後的頭髮
    能夠那麼浪漫又漂亮說 ^^
  • 我也很滿意這次燙後的感覺 ^^

    Erica 於 2014/01/27 16:35 回覆

  • 游花花
  • 17推推
    資生堂原來也有美髮產品啊!
    這一整套的護燙髮真的好完整,髮質也很柔細呢!!
  • 資生堂的開架洗潤髮也很常見哦!

    Erica 於 2014/01/27 16:36 回覆

  • 悄悄話
  • Emily
  • 很漂亮的捲度
    髮質好好喔
  • 謝謝 ^^

    Erica 於 2014/01/27 16:39 回覆

  • Wendy
  • 這個捲度太好看了吧!
  • 我也覺得很不錯 >///<

    Erica 於 2014/01/27 16:41 回覆

  • 悄悄話
  • HYJ
  • 請問這樣要多少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