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5.12.03~05 ∥澳門 Macau∥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1205 (1) .jpg

 

今天是在澳門的昨後一天,可能是前一天走的累了…

連姐也睡到八點半才驚醒~哈哈!

梳洗完畢後我們將行李寄放在櫃台後,即前前往氹仔市區囉!

那就跟著Andy的屁股後面出發吧!XDD

跟據Andy指示穿過對面的威尼斯人的CASINO是最佳捷徑,約步行15分鐘即可掋達

也因為必需進入CASINO我們才有幸的看到這超華麗的聖誕樹

20151205 (2).jpg

, , , , , ,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04 (167).jpg  

 

在澳門旅遊塔前也有不少公車

但我們不知是太累還怎樣...怎麼就找不到有到議事亭前地的班次

沒錯!姐再怎麼勇健經過一早上的行軍再也走不動了~

雖然約莫步行半小時內即可到達…最後我們選擇了門口前正在排班的計程車

以按跳表收費花費百元台幣內,10分鐘即到達

運將告訴我們議事亭前地不能暫停,因此我們在南灣大馬路上就被放下車啦!

20151204 (168).jpg

,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04 (72).jpg

 

離開漁人碼頭後我們前往澳門旅遊塔前進囉!這段路程姐靠的是雙腿~

依稀記得我們行走路線大約是下圖這樣~

共走了3.5公里總花費約45分鐘難怪Andy的腳會走到起水泡阿>///<

是說好在剛有吃了貴三三的麥當當早餐,不然那來的熱量消耗呀!

20151204 (73).jpg

 

大伙還記得路氹城沒有便利商店這件事嗎?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04 (1).jpg

 

雖然前晚也是將近12多才睡覺!

床又蠻好睡的約莫八點才起床...有點嚇到~哈哈~

外面的天氣依然是陰天有點小可惜!

飯店有很多個出入口因此問了一下,才到找到前往澳門本島的接駁巴士

原本想要撐到對岸再來覓食的,就這樣經過飯店附設的麥麥旁邊

就是一股大家都在吃早餐…我們也想要吃…的那種感覺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1203 (232).jpg

 

第一天的晚上姐姐我安排了一個造訪澳門必看的秀!

那就是水舞間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 表演場次分為17:00 &20:00二場

我選擇20:00這場感覺時間運用上比較便利,看完就可以回飯店洗洗睡了!

反正夜晚的路我想除了CASINO外應該也沒啥夜生活了XD

20151203 (233).jpg

 

水舞間 表演場地就在對面的新濠天地~是的!過個馬路就到了~超近!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03 (1).jpg

 

離開了路環我們路經回到了路氹

路氹是塊海埔新生地而這也是酒店最密集的的地方哦!

因此跟路環相較說可以說是2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阿~

我們此次入住的澳門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在每天的下午4:00~4:20有場免費的「體驗夢工場」巨星大巡遊可以觀賞

20151203 (2).jpg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301 (1).jpg

 

記得上第一篇姐提醒大家

出了德魯安大門後往外走,可以邊吃美味蛋達邊欣賞風景嗎?

是的!我們來到了淡水河岸與漁人碼頭(大誤

哈哈~造訪過後真的覺得這兒超像的阿!不信大家繼續往下面看~

20160301 (5).jpg20160301 (3).jpg

 

這個河岸邊相當的清閒幽靜

, , ,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0224 (1).jpg

 

首圖是誰這麼悠閒居然在澳門-路環吃著安德魯蛋撻

嘿嘿~

2015/12/03~05的時後我們去了一趟澳門三天二夜自助小旅行!

不用想當然也知道Andy兄案子結束又放了二周的長期了~

可能是景氣不好荷包縮水這老兄居然沒在那腰爸插說要出國玩?

反倒是姐姐我覺得他難得假期,要是都待在家好可憐哦!

Andy : 其實是妳自己想要出去玩吧?!

, , , , , , , , , , , ,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