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Andy & Erica Wedding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0112 (1).jpg 

2015年新開始!Erica突然想到還有一篇文明明就要去年發的才對又托到現在了欠打

看到首圖大家應該知道那就是!!!我跟Andy的結婚周年禮要來開箱啦!

其實對於我們對過節、生日都不是怎注重~

會敗入這二個包包的原因是,某日到大遠百看電影完後…姐姐我不知那來的靈感想到COACH櫃上看包包

然後它們就這樣被帶回家了~如果說敗家也要有個像樣點的理由!

我想>>>結婚周年禮<<<這不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嗎?

20150112 (2).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0141128 (1).jpg

 

哈哈~大家看到首圖時一定摸不著頭緒…這二個人是在幹嘛?

話說去年的今天那天是我跟Andy結婚登記的日子~那天不像今天是大陽高掛、溫度適中的大好天氣

那時的氣溫僅有13度...左右就算了還下著毛毛細雨,因此讓穿少少的我感冒了~噗

早上登記到晚上與家人的聚餐讓Erica整個記憶尤新啊!

<結婚大小事相關文章請點我>

新雖新…是說也過了一年了耶!平常我們二個人沒啥在過節的~生日!情人節都是...

但Erica的腦子裡一直浮現上面二隻喵星人的面容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40219 (1).jpg

 

自從有了在登記日與家人聚餐的念頭!

加上與新秘Genny的合作後~更加讓Erica有了"這天搞得比較像婚禮些

哈哈!因為家人都覺得 > 蛤!?妳這樣就結完婚了會不會太簡單呀?

所以囉!為了家人們Erica可是偷偷的盤算著好多事呀!

於是就有小禮服小捧花伴手小物~現在立刻來跟大伙分享一下心得

20140219 (2).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男生的婚戒選擇真的好少哦!

Erica買好自個兒的後,每次到了百貨公司都會拉著Andy挑挑他的!

但第一次看完了HOF的那款男款鉑金戒後,他就對其它的款式沒啥太大興趣了

~那款不錯是不錯!但是真的超出預算?(好像也沒有認定擬定啥預算…)

鉑金實在是太嬌貴了啦~姐姐我就不信找不到!

20130129 (1).jpg

 

就在登記的前二個星期,Andy正好想要去剪頭髮~好吧!就陪他去囉~

此時Erica心理打的如意算盤是>百貨公司找不到!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位在板橋大遠百1FHearts On Fire

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晃晃!但!是說沒有購買需求誰會三不五時進去哩?

原本是父親節當天要來幫艾爸挑禮物的!

沒想到第一站就走進Hearts On Fire想說假藉欲購買婚戒,行大逛特逛之實”XDD

其實這次的靠櫃全是意外呀!而且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我臉皮也不夠厚~

在最後才詢問店員能不能拍照因此有很多試戴的款式沒拍到就算有拍也是手機不無清楚

請多多包涵 

20130128 (1).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噗!首圖這動作實在不像EricaAndy平常會作的動作!

哈哈~I-PRIMO領取婚戒前,剛好跟朋友們吃早午餐

於是一群人浩浩盪盪一同到櫃上,因應技術指導人員的指示後,才會留下這張照片 XDD

20140127 (1).jpg

 

話說結婚時對於準備婚戒這件事,覺得是可有可無

只想說使用3週年的記念戒即可,因為記念性遠遠大於實質物質(姐姐我真是相當放得開)

2014/8到了H牌看過它們家經典款後,由於個人覺得太過於浮誇!不適合每天來作配戴!

如果買了是要放櫃子中,那還不如讓它在美美的店家櫥窗中,對吧!?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本來規畫有關Andy & Erica Wedding文章...…delay了!

已經邁入2014年了說~龜速的我倒底是要寫到民國幾年呢!今天就來趕一下進度!

話說繼上一篇幫Erica打理好新娘妝髮後,接著就到了晚上跟家人相聚的時刻啦~

此次選的餐廳是位在中和的夏慕尼(中山店)

20140110 (1).jpg

 

本來想要訂的是板橋,但他們沒有包廂~於是就建議到這兒囉!

定位時告知店家用餐人數為17人,但最小包廂能容納21

告知店家此次新婚登記的家庭聚餐,不希望跟其它人併桌”()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雖然Erica的結婚登記完成了!

但在提親時不管是家裡或是婆家都有提到「喜餅」是一定要的!

再怎麼精簡的結婚儀式下,這環節是不能省略的呢!

二家的囍事當然還是要昭告一下親朋好友這樣~呵呵

20131215 (29).jpg

 

但是!也因如此伴隨而來的是Erica又要傷腦筋了呀 

記得10月份為了Andy婚戒的事,有到了世貿的婚禮珠寶展參觀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Chochoco wedding 手工法式喜餅禮盒」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Ha!首圖難得出現Erica & Andy曬恩愛的照片

這可是結婚登記日當晚在餐廳拍的照片!

有在關心Erica & Andy > Big Day 相關文章的朋友們

都知道目前劇情走向,登記日上半場到戶政事務所完成後

∥Big Day∥ 2013/11/28 就是今天!Andy & Erica結婚登記去囉! 

接下來請艾弟帶著Erica到了「穎式時尚造型美學」工作室作造型去啦!

20131208 (28).jpg

 

話說懶惰的Erica對於登記日當晚跟家人吃飯這件事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20131205 (29).jpg

 

這種天氣真的很不想感冒都難!大家要保重呀~~~

其實在上星期11/28登記的前幾天,Erica的吼嚨就怪怪的了

然後氣象又報告11/28是從1980年後這33年來最強的寒流

這麼這樣巧跟我生日同一年(現在是自爆年紀大這件事嗎?XD)

 

會感冒的原因,我想是登記家庭餐會當天騎車回家時,穿太少就感冒了!

冷到明明只有5分鐘的車程,確一直抖不到家!冷爆了!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3/11/21今天本人與Andy單身倒數一週的開始

對於結婚這件事哩!以前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有浪漫的求婚、美美的禮服、溫馨的宴會場地加上帥帥的王子

然後為婚禮準備快樂忙碌著

 P1930361  

 

不知是隨年紀增長,還是龜毛、怕麻煩的個性?

這些跟一般女孩相較之下,我個人不是這麼的憧景耶!怎麼會這樣!?

不過現在又茅頓的寫著有關結婚的記錄文章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