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121 (1).jpg

 

呵呵~自從Erica晉升為人妻後,下廚手藝並沒有精進到那 XDD

今天來到Yamicook美食廚藝教室並不是來上烹飪課

而是到此體驗來自日本的料理鍋具,能讓不擅長料理的大家也能輕鬆上菜哦!

20140121 (2).jpg

 

Yamicook美食廚藝教室整個空間很寛徜明亮

超大的料理台,盡管Erica不是太會下廚也會被這樣的空間吸引住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0140217 (60).jpg

 

Erica除了在網路上購美妝小物外,說到實體美妝店門不得不說Sasa莎莎還是我的最愛!

除了價格吸引人之外,店裡面的產品很多元又國際化,而且不定時還會引進新品牌!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恨的是每次只要一逛就會逛很久,太多有趣的美妝、保養品啦!

Andy拉都拉不走常常逛著逛著不小時很多少張小朋友要出走了!哈哈

20140217 (1).jpg

 

這天Erica又來到了位於忠孝東路上的莎莎旗鑑店!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40214 (1).jpg

 

大家知道在紐約曼哈頓有間獨一無二名為John Master環保沙龍髮廊嗎?

是不是相當好奇沙龍髮廊要如何作到環保呢?

創辦人John Master使髮廊髮以100%風力發電、減少CO2的排放

並於曼哈頓的市中心,建立綠意叢生的環保花園,每日開放給人們一同享用!

2007時創辦人受邀成為美國綠能計劃紐約委員會員,關心人類環境保護問題,包含溫室效應、

防止武器擴散、缺乏水資源的人口,提供安全衛生的飲用水

20140214 (2).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位在板橋大遠百1FHearts On Fire

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晃晃!但!是說沒有購買需求誰會三不五時進去哩?

原本是父親節當天要來幫艾爸挑禮物的!

沒想到第一站就走進Hearts On Fire想說假藉欲購買婚戒,行大逛特逛之實”XDD

其實這次的靠櫃全是意外呀!而且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我臉皮也不夠厚~

在最後才詢問店員能不能拍照因此有很多試戴的款式沒拍到就算有拍也是手機不無清楚

請多多包涵 

20130128 (1).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30210 (1).jpg

 

第一次接觸GlamaboxP&G X Glamabox名的冬日暖意魅力寶點系列

此次回歸到每個月推出的BOX系列囉!

手中這盒正是2014 2月剛發行的呢!

這個來自香港的美妝盒中,在每個月的盒子裡會有4~5件產品

類別包括保養品、化妝品、美髮品、美妝小物整等等!

除了識別度較高的品牌外,當然不乏新品牌哦!

Glamabox的使命,是希望能為妳()找到適合的美容產品!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0140201 (1).jpg

 

疑!?話說Erica最近都在寫半年前以上的食記耶!XDD

會讓Erica經過這麼久還念念不忘的方,一定有特別吸引我之處!

這篇食記是去年八月底到華山藝文特區 > 參加FG的美妝大賞時因為有空檔時間就到此用餐囉!

Erica覺得華山藝文特區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新潮時尚、懷舊復古奇妙著交互融合著

在這兒有幾間餐廳,感覺好像還不錯!但一直沒機會到此用餐

而在FG美妝大賞的中場時間,打算與姐妹找個地方吃吃早午餐

於是來到光點華山~珈琲時光Spot Cafe Lumiere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噗!首圖這動作實在不像EricaAndy平常會作的動作!

哈哈~I-PRIMO領取婚戒前,剛好跟朋友們吃早午餐

於是一群人浩浩盪盪一同到櫃上,因應技術指導人員的指示後,才會留下這張照片 XDD

20140127 (1).jpg

 

話說結婚時對於準備婚戒這件事,覺得是可有可無

只想說使用3週年的記念戒即可,因為記念性遠遠大於實質物質(姐姐我真是相當放得開)

2014/8到了H牌看過它們家經典款後,由於個人覺得太過於浮誇!不適合每天來作配戴!

如果買了是要放櫃子中,那還不如讓它在美美的店家櫥窗中,對吧!?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想起每次要寫落落長遊記的我都還沒寫都會先有一種精神即將耗弱的fu XDD

但是這回可是我們的峇里島小蜜月呢!怎麼可以不來好好記錄一下~是吧!

只不過到了當地小女友的機身怪怪的我想是感光元件壞了吧

好在同行的友人有多帶一台相機能借我們不過不知為啥我手殘用起來不怎能上手

導致照片有點糊呀而且峇里島的環境整的容易使人發懶~懶得怕照

噗!是說懶規懶還是拍了不少哩!

 

出發這天是早上9點的飛機!有請舅舅載我們去機場~

依照慣例姐姐我又在早上4點半起床才甘心整理行理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20130112 (1).jpg

 

在酒肉朋友中羅董享其>Tapei walk<的盛名!

吃不到原本想吃的日本料理,於是轉戰「南非美食」

噗~這感覺也太妙了吧!是一定要以全球來畫分地域性作選擇就是了?

這間餐廳在網路上風評好像蠻不錯的,老實說要是Erica經過店家門口也會默默飄過去吧!

倒底這間餐廳有啥樣的好菜?而且來自南非的美食~真的不進去品嚐還真的完全摸不著頭緒呀!

在未進入到店裡可以看到獅子與花豹正在對路過的行人虎視眈眈(是說沒有老虎呀?噗~)

20130112 (2).jpg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本來規畫有關Andy & Erica Wedding文章...…delay了!

已經邁入2014年了說~龜速的我倒底是要寫到民國幾年呢!今天就來趕一下進度!

話說繼上一篇幫Erica打理好新娘妝髮後,接著就到了晚上跟家人相聚的時刻啦~

此次選的餐廳是位在中和的夏慕尼(中山店)

20140110 (1).jpg

 

本來想要訂的是板橋,但他們沒有包廂~於是就建議到這兒囉!

定位時告知店家用餐人數為17人,但最小包廂能容納21

告知店家此次新婚登記的家庭聚餐,不希望跟其它人併桌”()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