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海道回來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現在才開始寫第一篇遊記,感覺好像有點晚吼…

不過我想對於分享美麗的人、事、物這件事永遠都不閒晚~對吧!對吧!

好啦!就讓時光倒回一個多星期前吧!

希望我沒到達需要吃銀杏的地步才好 XDD

---------------------------------------------------------------------------------------------------------------------

2012/10/29(五)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產品、清潔用品、個人清潔產品、護膚產品等等…

台塑生醫一路走來有超著多元化的商品

Dr's Formula 這品牌最近在電視廣告常常看見

這可是由台塑生醫團隊首次跨界與髮型設計師吳依霖老師合作


頭髮的問題,來自不健康的頭皮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唷呼~

昨天是二十四節氣的”立冬”耶!大家有沒有應景進補一下哩!?

昨晚艾媽非常貼心的,打電話叫我回家喝雞湯補一下!

但是... 我從北海道回來胖了好多~艾媽也知道我要減肥,所以就”免補了 XDD 

等會會有圖有真像,先打一下預防針~

提醒您 : 如果本人肥油大肚照,讓您不舒服請快速下拉,這樣就對了!XDD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認識Twin Face是在某次試用雲膜後

就讓我深深愛上這品牌的面膜,於是就加入會員及FB粉絲團

前陣子收到一封會員信

主旨為 Twin Face 大募集「健康肌素顏美人」


連結至活動頁面後,發現獎項也太誘人了吧!

參加獎-人氣前30名 , 贈白松露靚白緊緻眼霜一瓶 (價值850元,每人限得一次)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お久しぶりです~

 

是的!真的好久不見啦!

前天回艾麗卡從北海道回國啦~

這五天的行程每天都過得豐富又有趣

此次當地剛好是紅葉滿山遍野時,風景十分優美充滿濃濃秋天味

真的好想要快快跟大伙分享

不過好多照片要整理阿 (汗)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1029  

期昐很久的日本-北海道終於在今日要出發了!

Andy公司案子結束,突如期來的假期,讓我們在幾日內火速上網訂票選擇跟團~

 

以往看旅遊節目的介紹對北海道的印象不外乎就是

函館百萬夜景、富良野花田、帝王蟹、小樽運河、白色戀人、冰淇淋...等

說到冰淇淋,有去過的朋友10人有10人說一定要嚐~ 好!筆記~

不要再看節目、聽說....這次要換我自己去雪國體驗美景 ^^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21025 (0)


首圖這閃耀著珍珠光澤上面印有蘭花圖樣的小盒子,看起來是不是好有質感呀~

今天要來體驗Aucantio艾肯緹雅這品牌下的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之前沒接觸過這品牌,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代言人是螺絲小姐賴雅研哩!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1023 (0) 

首圖這二個粉嫩嫩的小盒子,看起來是不是超美超夢幻的呀!

YUME客製姓名項鍊放在我口袋名單裡有好多年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XD

直到某天瞄到Yahoo購物下殺4.9折回饋活動

YUME明星熱賣款 超迷你名字系列 獨家好康價1380


連同將這好康告訴Heide,明明就是放火~哈哈!

NT.1380入手,立即省了一張小朋友!

不過因為是特價活動關係只提供下列能選擇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正試開跑了,為期10/18~10/31

有沒有人會為了排隊商品,請假不上班去排隊搶購的呀?XDD

先前幾家的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早已展開

而且營業額屢屢創新高,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呵呵

20121017 (20)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鄧伯花廊咖啡後,原本就想要驅車離開

眼尖的我突然瞄到路旁設置的”景點告示牌”,才驚覺差點錯過「望龍埤」

出門前這兒有納入我的行程之一阿,怎麼突然忘了是失憶嗎?= =

 

「望龍埤」就離鄧伯花廊咖啡對面相當近,不到三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所以有來這的朋友,這二地點非常適合一塊遊玩~

 

一到這就可以看到這斗大的「望龍埤」石墩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公司今年莫名奇妙的跟著大陸放十一長假

於是讓我多了三天的假期,有種賺的到Fu ^^

 

10/1是艾爸的生日

下午想要到宜蘭散散步去,一同約了艾爸和艾媽

怎料艾爸一副興緻缺缺的樣子(攤手)...好吧!那就三人小組出發吧! 

雖然是小小的半日遊,但我看一次篇符寫不完

就讓我分上、下二篇好嚕!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1006 (0) 

這家涮涮鍋是我常常去覓食的一家店

除了離家近外,CP值也超高的哦!

正因為如此在八百年前一直跟同事們說,下次帶大家去吃

但光光喊一直沒執行過...而這次終於有機會嚕~

 

先聲明一下,因為店家位大馬路旁邊,如果是開車來的話比較太方便

所以還是以機車或公車來這兒會比較適合哦!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LOSSYBOX 」

這個神秘的小盒子,我已經注意很久了~

也爬過很多文章,但是一直沒訂購的動力

那麼這個盒子又怎麼會出現在我手上呢?

話說故事~8月某個早晨,在網頁上的邊邊又看到這小盒子的廣告

那時心想好吧!9月份是自己的生日,就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好了!

於是就"有意識"的手滑了一下!CC...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有機會體驗一項好有趣的產品哦!

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

20120925 (2) 

 

第一次接觸到這類的產品,感覺很新鮮~

但我想一般女生對於電子產品都不怎在行(攤手)

同時也好害怕安裝麻煩的問題!

20120925 (3)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頭髮愈長就必需更加細心好好的保養它

不然會我想每個人的髮尾都難逃乾燥、分岔一途吧!

尤其是又吹又染又燙的,難到你就能這樣任由秀髮受損,置之不理嗎???


話說艾媽最近她寶貝女兒的長髮很有想法 XD

每次看到我就加減"關心"一下 

艾媽 :「妳的頭髮會不會太長了阿?這樣長度過腰後,以後剪髮還要看日子耶!」

我:「噗~真的假的?」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