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局?電台?

放送局這個名稱感覺很復古耶!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

 

原來「臺中放送局」為日治時期就存在的電台哩!

台中放送局的建築構造及空間格局組合,都相當的有特色!

今個兒來到這,一定要來瞧瞧台中放送局建築之美啦!

20120721 (0) 

大門左邊的小建築物衛哨亭是日治期間憲兵單位所遺留的警戒亭哨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入夏以來每天高溫讓人受不了~

而公司成立以來的第一次的家庭日在「味全埔心牧場」舉辦”烤肉”

剛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真的是不知是我們去烤肉,還是讓毒辣太陽烤人肉 ><

 

跟上班日一樣的早起,我們小塞了一下車到嚕!

第一次來這兒是國中的校外教學,噗~好久前囉!

今兒個是屈指可數的第二次,對於裡面沒啥太大印象了~

20120722 (44)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0711 (0) 

OH!?

是真的還假的?不是去年才買了「義廚寶」的新鍋嗎?

難道是姐姐我作菜作出一朵花來了

想要要換大一號的鍋子?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算是一篇熱呼呼的食記

趁著印像還深刻趕快來寫一下吧!

 

話說公司的行事曆不知怎麼的,配合對岸同胞們行事曆一起放假?

先前的盤點日也從來沒放過假,不知為啥今年的盤點日讓大家放假

心想既然要跟著對岸放假的話…那大陸51可不可以同步也放一下阿?(扭)

so...7/2(一)多了一天額外的假期啦!

 

假日回家時跟媽咪聊天,說她為了"走操場"(媽咪每日的運動)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講到台中住宿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汽車旅館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台中地大?

還是中部人的個性豪爽外,連住宿的地方也要搞得相得大器才行!

每間汽車旅館不是在比大、要不就是在比氣派的~

還有不同的主題房間哩!

 

只要你的銀兩夠多,看是要住有遊泳池的?還是發呆亭的?

這兒通通找得到,並不是別的縣市沒有~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0628 (1) 

看到這個盒子就知道小朋友們又離我而去了!XD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箱看看是什麼東西吧!

20120628 (2) 

是英國原裝進口的TANGLE TEEZER梳子

這神奇的梳子標榜優點如下

 輕鬆創造水漾光澤

 乾濕皆可使用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623- (1) 

 

「輔大花園夜市」在去年10月份就開張了!

這兒不是姐姐我的地盤嘛?卻一直沒去逛過... 

更扯的是家中的老老小小都去朝聖過了...

嘖嘖~在搞啥鬼呀我~


害怕人擠人的我趁著星期五休假日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首圖幹嘛放大頭照阿?

0615-(9)

 

一直以來不愛貼假睫美的我

覺得奇士美的睫毛膏對我而言還算蠻好用的!

可點閱這 KISS ME 打造「假的假睫毛」

所以也沒啥心去找尋可能更好用的產品...(是懶?還是老人家的固執?)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麼浪漫的地方我心心念念了好久,終於來到這兒了!

由於這個景點也是超熱門的,看到很多人遊記寫道這白天遊客很多...

我們為了避開人潮也難得有夜間依然開放的園區

心想夜間的風景應該也會蠻不錯的吧!

於是就來個夜遊心之芳庭吧!夜間還免門票有賺到的fu(大誤)


不分平假日只要18:30 後入園皆免門票,我們提早了15分到小等了一下才入園

在等待的同時光看到門口這麼美的建築打上燈光,整個浪漫指數破表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0608- (2)

 

眼科? 

Andy怎麼知道我最近眼晴不太好 

是需要看一下眼科 XDD

 

 

台中車站綠川旁最人氣地標的「宮原眼科」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縣石門鄉「乾華國小草里分校」

隨人口外流、老化及少子化日趨嚴重

使得學校學生數每況愈下,於94年度因此遭裁撤

 

台北縣文化局「廢校閒置再利用」計畫,使得「迷工造物」工作坊負責人章格銘,

承租下這座有著背山面海美景的校舍

希望能以此作為藝術交流平台,吸引聚集藝術家於此地

校區內的「阿里荖藝術空間」於2010/12/19 開幕(阿里荖為草里的舊地名)

廣場內有座用漂流木打造的迷宮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見一坎煙」位於台中新社是間很有特色的景觀餐廳!

之前看過好多電視媒體介紹過,讓我對於這家餐廳充滿嚮往之心 XD

今兒個終於有機會到這來啦!

 

不過餐廳的正餐是需要預訂的,且價格偏高

只有下午茶是不須訂位,雖然是平日下午但還是打電話前去餐廳Check一下比較安心

所以就喝下午茶去囉!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是這張屈臣氏的廣告DM吸引我5/26(六)當日大採購去!

當日為周六還有六倍點數狂飆

這種特惠遠比週二的信用卡滿額$888,結帳再打9折更吸引人哩!

自己燒錢就算了~還廣發訊息給親朋好友要他們也燒錢去~

真是罪過罪過 ^^”

120526 (20)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是雲林人!?

但是實際上是個假雲林人

因為在當地出生卻沒有在這塊土地生活過哩!

所以明明回故鄉遊玩,卻還要上網查詢景點及在地小吃,是有點小掉漆 ^^"


不過台灣真是個小吃天堂

不論你處於那個鄉鎮市,總會有代表性的小吃美食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出遊多麼想要有超大容量的胃 & 吃不胖的身材阿

這次就來瞧瞧到花蓮玩時必吃的人氣小吃吧!

 

公正包子

公正包子店 

TEL: 03-8342933   營業時間:24小時

ADD: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文章標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